萬事互相效力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基督教裡面常常說一句話就是萬事互相效力,「萬事互相效力」這句話是出自基督教聖經經文,其含意 為任何事的發生,無論好壞,都有上帝的美意,而且該事的演變至終,凡是當事人都能從這件事得到滿意的結果和益處
我現在所住的地方,閣樓是大樓的排水管,今日突然發生巨響,我真怕樓上的人把水管弄破了,先攝影存證。
接著我上網找其他的房子,看到大湖公園附近有一棟房子要出租,我告訴家人群組,不到一個小時之內,媳婦把安親班的兩個孩子放著,先載我去看。
媳婦與我趁天光還亮,先去看周邊環境,屋主很和氣的帶我們參觀。我準備和外子再找時間過去看。外子沒什麼意見,就是要我們考慮清楚,怎麼跟現任房東談解約的問題?
大湖公園周邊環境外子與我很熟,四個孫子有地方玩,就是我們的家,希望媳婦能替我們搞定一切!如果真遇到困難,我也會告訴她,不要執著,因為順其自然,萬事互相效力
時隔兩天之後,先生忍不住也去看了一下,沒說什麼,但是我們今天下午4點將與房東簽約,了却一番心願,也要求房東讓我們慢慢搬,因為兩邊重疊將近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可以做一些整理,不必要的東西就不要搬來搬去了,因為將來我們可能就要入住大湖公園附近的康寧生活會館,儘量將一些東西數位化存在我們的雲端就好了。
2019/07/05大湖公園
老小無猜
與鄰居馬上玩在一起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