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個月的時間,我從滿腔熱情,到終於又沉靜下來,回頭看那時的我,給自己裝很多的東西,但根本吸收不了啊~無論精油推廣、財富金鑰系統、每天早上的昆達晨練,除此之外還有另行的正職工作、育兒,我身體沒有倒,但我的心靈倒了
這樣的不「正」的心態,做甚麼都很卡,沒有順遂只有很多的情緒,有別於以往宇宙讓我生病、牙齦腫,這次是給我很多的事件考驗,無論是自己跟團隊的共融我真的無法,還有瑜珈的練習,我加入3個線上課程,可是卻都只上了一堂課,我明明安排好了時間,可是卻無法執行,更別說家庭中的風風火火,集結10年的大成,最後再安排一位非常直白的紫薇老師跟我說了讓我久久不能除去的恐懼的話,最後的最後健康檢查的數值竟然比我家老父數字還難看.....
然後!我醒了!
其實工具都在我周遭,一年多前有接觸的身心靈老師她開闢了線上共修(隨喜),又翻出之前我參加的荷歐波諾波諾團練影片,一次只看一本書,而且是很深入的看,日復一日我都沒有停下來,心有餘還可以好好的運動;我想繼續寫下去每次的紀錄,原本開闢這裡是想要推廣,但是我現在覺得在沒有愛的基礎下,怎麼推它也不會廣
Ryu Studio
Ryu Studio
藥草蠟燭|藥草球|淨化鹽|荷歐波諾波諾|一日一捨實踐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