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二十一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十一章 番外章之一
  顧名思義,惡役大小姐一向邪惡無情,樹敵無數,要是東窗事發,遭到敵人當面報復,甚至要當場格殺,那該怎麼辦呢?
  要靠平日陪在身邊欺負弱小的跟班嗎?
  恐怕,她們只會發出尖叫,不顧一切,撈起長裙,死命奔逃。
  逃命第一!根本自顧不暇了,誰還管得了大姐頭的死活?
  那,惡役大小姐能坐擁私人武力嗎?
  通常,王國方面允許各級貴族保有最低限度的自衛武力,但不得龐大到足以發動叛變;違者,以叛國罪論處,死刑難逃。
  所以,她可以培養私人武力。
  而安朵美達年紀那麼小,再寵愛她的公爵夫婦,也不會派發一支小軍隊供她指揮吧?
  然而,公爵家四小姐有卓越的領導能力及實力率領一大群私人武力,連要帶領一支聯合大軍團作戰都綽綽有餘,易如反掌。
  當然,她目前不宜這麼做,會嚇壞眾人。
  既然如此,她也委託商會和冒險者總會暗中開始尋找和物色人選。
  也因此,她現在能動用的私人武力就只有女僕莎琪和小白雪。
  但是,安朵美達不希望莎琪她們倆為此涉險,無端捲入這場因她這個曠世大惡女(?)而起的風暴中。
  她得負起全責,絕不容逃避!
  與其這樣,乾脆努力強化自己的各項應變能力、戰鬥技巧、魔法威能及體能,善用智慧,不假外力,自立自強。
  畢竟,安朵美達落單的機率很高,假如沒有自救能力,就只剩下毀滅一途。
  這樣一來,特訓最為重要。
  打開各宇宙中有關各類惡役大小姐的斑斑血淚史,大凡下場慘烈者,無一不是沒有特化自己的能力,要嘛便是沒有逃亡的應變措施,導致在劫難逃。
  說到逃亡計畫,公爵家四小姐倒是擬好了一個縝密的潛逃行程,先以藥物詐死,讓敵人信服,甦醒後趕緊逃脫,並依她委請的商會所安排的安全路線火速開溜。
  接著,再請家人依計畫辦個簡單的假喪禮掩人耳目,這名作惡多端的惡役大小姐從此不在人世。
  只要一出國門,她就有了假身份,連高級廚師證照都有了。
  之後,找個遙遠的地方,隱姓埋名,再跟前世一樣開家小餐館,圖個溫飽就好,與世無爭。
  更何況,自從她在貴族社交界出道後,收到多張茶會邀請函,更應應邀出席,交到不少同年齡層的知心朋友。
  四小姐真的很珍惜她們,不願意她們此後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只要不連累任何人就好,她個人怎樣都無所謂。
  嗯,萬無一失呢。
  不過,那是最壞打算,她的人生萬萬不能就這麼草草結束了。
  特訓才是眼前最要緊的事,她要保護自己,保護她最愛的人們!
  戰鬥,是與命運抗爭的最後終極手段。
  她要為所愛的人戰鬥,奮戰到底!
  惡役大小姐不是個名詞,是有血有肉的真人。
  安朵美達恰巧是其中一位罷了。
  今天,正好是她排定密集特訓的重要日子。
  地點是公爵家府邸外後方的空曠訓練場地,魔法、劍術與體術教師集合一起,共同指導四小姐和小白雪。
  「施展魔法時,要集中注意力,感覺並調整魔力流量,採用最簡潔正確的咒文,發揮最強的力量。」魔法學教師─鮑威利監督四小姐的魔法使用,從未鬆懈過。
  四小姐是他的最得意的門下弟子,她的魔法天份及蘊藏量高到完全無法估計。
  安朵美達集中精神,口中好像在無聲地吟唱咒語,其實是在腦中超速運轉。
  「攻擊魔法─定點高效爆破!」
  話聲一落,地面上標記五十個『X』的上方,馬上生成數量相等的複雜魔法陣,陣法所在之處,同時引發強烈爆炸。
  一陣煙塵過後,訓練場地上赫然炸出五十處大坑洞。
  摸了摸下巴下方的山羊鬍,鮑威利十分滿意:「非常好,速度及威力控制得宜,全是我教得好的功勞啊!」哈哈大笑。
  「是,謝謝老師。」連續練習了二十五項高度消耗魔力的高級魔法,公爵家四小姐可沒覺得累或辛苦,輕鬆極了。
  「復原。」
  安朵美達一說出這二個字,被炸得坑坑洞洞的場地立刻回復原狀。
  「真不錯。」鮑威利看向小白龍:「好,白雪,妳是最高階精靈吧?讓老師我看看妳的成長狀況。」
  「好!敬請指教!」看到主人如此全力以赴,白雪自然不會認輸。
  等完白雪大展身手後,劍術老師─達多安副團長接手上場。
  「四小姐,妳的體力還真是多到用不完,輪到我讓妳活動一下筋骨了。」達多安眨眼微笑:「看看妳今天能擊敗我幾次,會不會又破了上次的紀錄?」
  公爵家四小姐輕輕嬌笑幾聲,單手舉起長劍,行了騎士禮儀,「老師您真愛開玩笑!您的劍術可是劍聖等級,每次都是您故意放水,讓人家僥倖獲勝。」
  「妳這丫頭!放水?身為騎士的我什麼時候放水過?」達多安副團長仰頭大笑:「那可有辱騎士名譽。來吧,我們以實戰方式進行特訓,我知道妳會保留過多實力,請四小姐手下留情,留點面子給我。」
  「有所得罪,尚請老師見諒。那就由學生先攻了。」安朵美達的美眸流光輪轉,神情嚴肅。
  咻地一聲,嬌軀瞬間衝出,一陣強風襲來,連影子都看不到。
  快到難以形容。副團長只能以天生的直覺與反應來應戰。
  連劍法速度都無法看清,達多安唯有憑劍氣及劍風判斷她的劍招,盡力隔擋。
  快、狠、準,攻勢凌厲、力道強勁,這就是他教出的學生。
  他得意歸得意,可是當一想到十二歲的安朵美達單槍匹馬就可以隨隨便便地輕易將整個騎士團撂倒,多少感覺有些丟臉。
 達多安只想知道,他最多能撐過幾招?
  這丫頭是超級怪物級別,還在不斷進化,就算龍族遇上她,也是照樣發抖求饒吧?
  經過二十個回合,副團長累到雙膝跪地,不停喘氣。
  不是他老了,副團長年輕力壯得很,而是四小姐強到不像樣。
  「老師投降,換下一位吧。」達多安老師只想好好休息一會。
  公爵家四千金甜聲說道:「老師,人家才剛暖身完耶,練習得還不夠呢。」
  「那就請體術教師─菲利浦老師陪妳特訓。」副團長已經不行了。
  將發亮的期盼目光投向菲利浦老師,安朵美達央求道:「老師,就麻煩您了。」
  「我明白了。」菲利浦老師苦笑道:「就請四小姐放馬過來吧。」
  「好!謝謝老師!」四小姐精神抖擻地說著,摩拳擦掌。
  只見安朵美達身形一滅,然後直接現身在老師面前,一出手就是連續三記下勾拳,左右開弓。
  偉大的教師們辛苦了,薪水真不好賺哪。
  是的,我們惡役大小姐的特訓日常都是如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6會員
21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