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下)

寫到這,自己的雙重人格產生了意見的分歧,腦海中顯現了二個結局,想刪掉其中一個,但想了半天,大綱還是一直浮現,只好分二篇來寫了,之後會有結局A,結局B。
本人的道德心一直在喊著,我染黃了網路,性愛情節太多,刪刪刪,但,我只是單純的想把自己腦中的畫面化成文字用來練筆而已,不小心誤入的小讀者,請速速離去啊。 ---- 這是當年的想法,我想保留下來,現在寫文寫到車還是會有點道德掙扎,但就當讀者都是成年人吧。
**********************************
來到決賽,贏了這場就是冠軍,但對手是赤司為首,得過好幾屆冠軍的洛山高中,相當棘手,當然誠凜也不是省油的燈。
激戰至第四節,分數差距都在個位數,赤司雙重人格回復到原本的善良人性,但不表示他會因為當年對黑子的暴力行為愧疚而鬆懈,畢竟這輸贏可是關係到學校的榮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1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黑子的籃球] 黑紫 x 紫黑 幸福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