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祝賀文 婚禮的預備

青峰:「好久不見了,哲。」
黑子:「是啊。」
青峰:「想好要在哪辦婚禮了嗎?」
黑子:「還在想,敦想到國外去,可是我想在日本。」
青峰:「其實你連婚禮也不想辦吧。」
黑子微笑著說:「敦想要,我就可以。」
「在聊什麼?」桃井跟紫原提了一堆東西回來。
「隨便聊,你們買什麼啊?這麼大一袋。」青峰幫忙提進廚房。
「紫原的美味棒、晚餐的食材跟紅豆湯罐頭。」桃井坐下邊說邊擦汗。
「那我的啤酒呢?」青峰問著。
「啊,有買忘了說,我拿去冰箱冰。」桃井欲站起,青峰把她按回沙發上:「我來就好。」
「唔,小青變體貼了。」紫原用著依然庸懶的聲音說著。
「呿。」青峰有點不好意思,桃井笑得很甜。
「我和哲要結婚了,你們呢?什麼時候要結?還是我們一起辦?」紫原摟著黑子問著。
「不要吧,你們先辦,不用替我們擔心。」桃井尷尬的忙揮手,青峰沒在聽,站在書櫃前翻看ㄧ本本的小說。
「哲,你寫了好多書喔,真厲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黑子的籃球] 黑紫 x 紫黑 幸福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Pixiv破百收藏小小祝賀~最近發現在Pixiv繪圖網站畫的禁書同人圖,有兩件作品破100收藏了!! 因為我真的等了很久才等到這件事,所以來祝賀一下。 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破100收藏的作品!!! 點閱率幾千的作品也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因為我其實腦袋經常是放空的,也沒有特別在意瀏覽量數據,自己能夠獲得這麼多喜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布丁
    2024-04-25
    Monster Hunter Now 祝賀!半週年慶 &「破壞春致的擾亂者」發布!宣布未來更新計畫!  大型更新「破壞春致的擾亂者」已經發布!隨著全新的狩獵季度開始,《魔物獵人 Now》也上線半年了! 為紀念半週年慶,遊戲內會發送特典並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   同時,今天還要介紹《魔物獵人 Now》在不遠的將來有何展望。   大型更新「破壞春致的擾亂者」&魔物獵人Now感謝祭2024第
    avatar
    可不可以點進來一下下再分享一下會更好
    2024-03-15
    【心靈雞湯】2024新年祝賀:感悟時光的輪轉與希望的重生迎接新年 隨著時光的流轉,我們再次迎接了一個新的開始,2024年的曙光即將照耀在我們的生活中。在這樣的交替之際,我們不禁要思考過去的經歷,並為未來灌注希望與勇氣。 回顧去年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經歷了許多挑戰與驚喜,無論是風雨飄搖的時刻,還是陽光燦爛的日子,每一刻都烙印在我們的心中,成為我們成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30
    關於《血觀音》的一些murmur+祝賀文總之,就是電影中的某一幕吧,讓我還是有些話不吐不快XD 倘若有觀賞過該作品的小夥伴,肯定都知道,開局沒多久的林翩翩,就故意要讓棠真難堪,之後又等著讓棠真給自己備好拖鞋。 我心想真真的個性真是好啊! 如果是按照老娘的脾氣,我同樣也會給替對方準備一雙拖鞋,但會用腳踢過去,而且保證鞋子還不會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1-28
    【影評】Disney+《非法正義》南柱赫入伍前最後作品 化身治安維護者 遊走法律邊緣 守護社會司法是被制訂來保護人民、維持國家秩序,但如果連「法律」這道最後防線都失去功能,人民的安全以及國家的威嚴,還有誰能守護?我們生存的世界,被包裝得光鮮亮麗,不明之處的問題都是不願承認的汙點。 這個社會有好多人都在看似美好的生活中,過著不完美的日子,有些真相只有經歷過才會知道,有些事實不只是嘴裡說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1-16
    祝賀大家:Rave新年快樂!卦門41是一切的起點?因為第41卦門就是幻想之門。世事皆可能。這是我們真正的開始。其他一切都是準備。在我們進入第41卦門的那一刻,我們真正開始了這一輪的全部內容。我們正在開始能夠真正經歷它並完成整個過程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01-23
    【這個太好用】日文商用新年祝賀信,學日本人這樣寫!日文新年賀詞是出了名的文言風,用到的所有詞彙都要用最高級敬語,越文謅謅越有正式感和莊敬感,難度跟中文的八股賀詞信有得比。除非是熟客私下的通信,否則寫得很白話反而在商業上很不入流。你也苦惱著自己面對客戶寫不出那麼道地文言的祝賀信嗎?這裡有一篇日本人親自寫的最佳範本給你好好臨摹!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3-01-06
    【All糖】∞(防彈八週年祝賀)#All糖 *2021 SOWOZOO 八週年線上Muster 現背改編 (此系列可合在一起看、也可獨立分開閱讀)
    Thumbnail
    avatar
    ⅔ 糖花
    2022-02-05
    畫說好書40_《惆悵又幸福的粉圓夢》&新年祝賀然而,那也是因為我深愛共餐的家人。願你的世界也有那樣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2-01-31
    【央廣】兩岸新聞導報:中秋節就地過節與自願疫苗注射的法律問題【自願疫苗注射的法律問題】 本所許惠菁律師接受央廣兩岸新聞導報採訪,臺灣新冠疫苗到9月3日為止第一劑的覆蓋率約44%,但是第二劑的覆蓋率約4%。在疫苗施打過程中,中國疫苗施打政策,也引發許多討論。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