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c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找了很久的史努比鑰匙串
今天剪頭髮時候
無聊翻包包找到了
有一種高興到上天堂的
失而復得的感覺
我再也不會把你弄丟了~~~

晚上要去買飯時
看到別人要停車
卻不知怎麼的
撞倒了一台門口的古老
腳踏車
連鎖效應
把旁邊那台也很破爛的
機車
也弄倒了
就在倒到馬路那一刹那
左邊的後照鏡斷了一一
也太巧了吧
有的時候
下一秒會有什麼
無法預期的事
真的誰也說不準
能說什麼呢
就只能用開朗
樂觀的心
看待囉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VR: Replacements / 諸行無常 / 雅加達時光紀事讓我們化身雅加達非市中心街道旁的一叢灌木,靜靜地看著這城市自1980至2020年間城市面貌的變遷。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