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駛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在副駕駛座的你是安靜的沉睡還是全程保持清醒?
當我坐在副駕駛座的時候,我幾乎是清醒的看著路況或是陪駕駛聊天、遞水、遞零食、找停車位,雖然呼呼大睡是對駕駛的開車技術有極大的信任,但是長途的開車,真的很希望能有人陪聊天、幫忙注意路況。
所以當我開車的時候,副駕請小心,我會捏你的大腿,保持(你的)清醒。
保持清醒、笑臉迎人,稱職的副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晉聊些傳承史】張忠謀身價逾600億!靠自己成為「富一代」背後秘辛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上百位國家元首齊聚送行,盛大國喪吸引全球億萬人眼光,繼位者查爾斯三世國王,能否讓君主制度延續傳承下去?「日不落國」能否繼續揚威?格外引發關注。 說到家族傳承,中外文獻都在廣泛研究討論「如何富過三代」,大多數民眾會想:「傳承?離我好遠,那是有錢人的異想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晉聊些五四三
    2024-04-13
    avatar
    踢娜的生活觀察筆記
    2024-04-05
    特斯拉更新自動輔助駕駛AP功能:安全還是作繭自縛?特斯拉的最新自動駕駛輔助系統(AP)更新再次點燃了公眾對於科技進步與個人自由之間微妙平衡的討論。這一更新本意是為了增強駕駛安全,防止自動駕駛功能的濫用,但卻讓不少車主感到了“作繭自縛”。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3-13
    親子教養|和青少年相處,父母應該在副駕駛座的位置。「媽~我同學在網路上引戰耶!」 「什麼?!」 女兒一坐上車,就迫不及待地跟我說。 「就有人在臉書某個抱怨學校的社團罵我們班,我們班就有人上去留言嗆聲,然後搞得雙方在臉書上互罵,後來還扯到畢業後校外的學長...」 「聽起來情況好像不妙,老師知道嗎?」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11-17
    奧本海默觀後心得(有雷)——人是無比複雜的生物,歷史的評價往往過於扁平。最近聽到大家都在瘋狂討論「奧本海默」,平常除非滑到新聞或影評,否則不特別關心新電影內容的我,本來是完全沒有興趣的(因為根本不知道電影在講什麼),結果聽老高的節目時講到這部電影,還得知了是諾蘭編劇,立馬就查了最近的上映時間,出門去電影院了! 進場前我對這部戲的了解只有「跟物理學有關」、「原子彈」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7-24
    Office超進化!微軟推出結合GPT-4的Copliot(副駕駛)微軟宣佈將 OpenAI 的 GPT-4 模型整合到 Office 套件中,推出全新的 AI 功能 Copilot。這項功能將在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utlook 中使用,它可以協助用戶編輯、總結、創作、分析趨勢、實現資料視覺化、管理收件箱、整理會議摘要、簡化開發處理常
    Thumbnail
    avatar
    怡佳|Elise
    2023-03-20
    思想與嚴復「思想救國」的歷史評價─深度政經分析(19)作者:陳華夫 史華慈教授如此評價嚴復:「周振甫(筆者按:《嚴復思想述評》的作者)聲稱嚴復是從I895年的“全盤西化” 逐漸穩定的倒退為年老的“反動傳統主義者”。但我認為嚴復卻一直關注思想的實質內在之連貫性。他在《法意》的評論、《老子》的邊旁注釋、及 1895 年的論文中都明顯與中國傳統價值觀決裂。」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2-12-22
    生活點滴之《副駕駛座》寫於2011-09-09 19歲,在加油站打工時,某天剛好姊姊的小綿羊送修,我的火鳳凰借姊姊騎去,下完班後打算慢跑回宿舍,晚上10點其實不算晚,因為有時凌晨1~2點我會和姊姊跑去中興大學操場慢跑,回宿舍也不過半小時的腳程而已,但男同事要載我回去,我也不好一直推辭,路途中我們閒聊了一下。 他前幾天剛滿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