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落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三史老闆提議週五要去拜訪其他單位的長官,這消息放出來後,奇葩很熱烈的和同事討論,更有同事還問奇葩要不要去,奇葩沒說要不要去,看他這麼興奮的討論,感覺他很想去拜訪,但是參與的人選是由史老闆指派的。
週四一早公司給了4個小時的公假,指派參加體檢,同事溫馨提醒我不要太早來檢查,因為有些項目的檢查比較耗時要排隊,所以我10點多才到公司,同事說奇葩已經檢查好了,一般來說,檢查完成後,這4小時的公假,都不會在辦公室坐著,應該是能閃多遠就閃多遠,我看奇葩坐在位子上,我想他等一下可能會出去走一走吧。
我的各項體檢完成時已經11點多了,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去銀行辦點事,但是銀行人爆多,要等候一個多小時,只好做罷,去小7買了瓶豆漿後回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奇葩還是坐在位子上沒有出去閒晃,奇葩就說史老闆找我,我一頭霧水的看著小老闆及史老闆,他們兩位一直熱烈討論,沒空理我,接著史老闆就離開了,小老闆轉頭對我說,史老闆指派你週五要去拜訪其他單位的長官,我說我應該不用去吧...
我走出辦公室看到史老闆跟蟹老闆,我又再提了一次,我應該不用去吧,這兩位卻說沒關係,去參考一下別人的做法...
我看著奇葩眼巴巴的等著史老闆欽點他,但史老闆總是忽略他,奇葩心裡應該很不是滋味,史老闆的作法讓我有點害怕,感覺奇葩會為了想要爭取史老闆的目光而處處針對我...我做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奇葩的心理狀態,真的是很累⋯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樓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托嬰中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rbie芭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皆大歡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中,總是會發生許多「期待落空」的狀況,我們因為無法扭轉而感到挫折。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生病、一場大雨、車子的誤點、東西忘了帶出門,當我們感到懊惱不已時,或許敞開心胸接受,相信上天會給我們另一個驚喜,也許是你期待已久的放空休息,也許是你可以避開一個討厭的會議,也或許你會如這一本可愛的繪本,遇見一個新朋友,最後大家一起同樂~
    Thumbnail
    avatar
    春日禾
    2023-05-31
    期待是會落空的太過樂觀,不一定是件好事 以前是個樂觀的人,總是想著事情應該會照著預期的走。 結果很多時候都無法盡如人意。 加上脾氣差又有點玻璃心,每次只要期待的事情搞砸,心情總是大受影響。 隨著年紀漸長,心裡承受度變大,很多不如預期結果,已經不會讓心情變那麼糟,但還是不爽。 加上開始當PM之後,不管是長官,或是自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03-17
    「揮棒落空」的告吹、期待落空怎麼用英日文說?有看過棒球的人可能有聽過三振出局時日本評論員會喊「三振アウト!(桑新奧斗)」,那「揮棒落空」的日文你聽過嗎?英文又會怎麼說呢?還有,從揮棒落空引申出的期待落空,怎麼用英日文講?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2-23
    期待5G上網更快嗎? 我家這裡有個很美麗的圓環,凡事要求迅速便捷的今天尚且都沒被拆掉,只因為翠綠豐茂的樹木草地,也引來好多外地來的鳥類,幾近國家公園的等級;但昨天經過驚覺少了好幾棵樹木,(那邊的樹木都很健壯,沒有必要砍的,有些奇怪…) 腦海中馬上跳出5G?!不知是我神經發作想歪了,還是真得在布署?加上我老眼昏花有點看不
    Thumbnail
    avatar
    妙妙貓
    2019-12-29
    期待頂著炙熱的艷陽,來到了熟悉的橋樑,海面上有一艘正在行駛的漁船,我輕輕地拿起手機將光學變焦調到五倍,抱持測試最新科技的實驗精神按了幾張,畫質好不好,見仁見智,我是認為仍有巨大的進步空間,今年是二零一九年,我對手機在照相這一塊領域充滿了無限想像。 宜蘭蘇澳, Yilan, Taiwan / 2019
    Thumbnail
    avatar
    Krishna
    2019-09-04
    「期待」只屬於浪漫的人   想要引起他人的注意,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發出聲音,而想要一直引起他人的注意,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為對方創造一個只屬於他的想像空間.   在那個空間裡,對方和你能夠保持著完美的距離,能有絕佳的神秘感,能有一些美好的期待,或許有時候也會有失望、緊張、難過或是擔心,但是那個空間只屬於對方,一座無人知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19-04-29
    期待中的顱薦課明天就是期待許久的 Iris 老師顱薦課。 為了給老師舒適的休息空間,晚上我們全家總動員上三樓打掃客房,全家人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真好。
    avatar
    妍羲
    2019-02-15
    期待的回歸:馬德里The one餐廳 來西班牙十多年,最是催遊子心肝的,可能還是滿地中餐廳,依舊不見任何夢裡才可尋得的細緻。油膩鹹辣等重口味不缺,然若你的腸胃偏心,總是要在料理中辨個清楚明白,那還真是為難馬德里了。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