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慾望的幻想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深深的因你著迷,流連於這個悲傷的世界,不忍離去。
你給予我了太陽不曾映照的溫暖,從不見天日的溝壑中得到救贖。
我有多討厭這個世界,就有多喜歡你,喜歡到幾乎是因你而活。
這讓我一次次捨下自己幸福的機會,選擇了跟你一起幸福。
豫陽豫陽,令人安樂的陽光,我卻總是盼望著某天高掛天上的你,可以墜入我的懷中,永遠的屬於我,也只有我能夠看到你的一頻一笑......
看著你的笑顏,體認到你是喜歡我的
望著你的睡顏,發現你在我身邊是安心的
欣賞你的哭喊,知道那是因我而起、身體過度愉悅而落下的淚水
......
......
我好自私,但是對不起
請讓你永遠是我的
只會是我的
豫:有安樂、逸樂之意
陽:有偽裝、表面上之意
16會員
17內容數
腦抽文,情緒很多,慢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