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瘠且乾涸的眼淚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傷的時候會想找你,聽你沉默的擁抱和平穩的呼吸
快樂的時候會想找你,看那愉悅的笑聲和瞇起的眼睛
無論何時,你那羞澀的感情總是不經意的保護著我
而你似乎以為,是你需要我的存在。但事實上,若失了萬物,徒留陽光,可就沒了任何意義。
作為一名騎士,既已失去流露悲傷於表面的權利,僅存的願望,便是佔有獨活於高塔之上的公主了。
顧唐,我的公主,可願只做那被騎士豢養的公主呢?

讓我放縱的貪戀著你的吐息,觸摸著你的身體。在你耳畔道盡所有的愛意,一步步侵略你的心靈。令你在被褥間吟唱的所有歌謠只與我傾聽,也令我把所有的失態,都留給你。
16會員
17內容數
腦抽文,情緒很多,慢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