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交流 1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無法從我們之間的對話取得任何資訊,空泛而無用,卻不曾停止...
...我不懂,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就好像兩個不相愛的人,渴求著對方的肉體,摸索著尋找慰藉,結束後也只徒增空虛。
......讓我抱抱你...好嗎...
...不用了......
但是...我需要......
......
......
你在哭...
...嗯...
我不懂,但...我想親你,可以嗎?
...嗯......
......
...你也在哭呢...這代表其實我們都很愛對方呢...唔
...怎麼辦...你哭的樣子...太美了......
等等...嗯...!
啊...對不起...我有點......
嗯...沒事......
那...我可以繼續嗎 ?
16會員
17內容數
腦抽文,情緒很多,慢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