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破姦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就發生在學餐;

晚上去吃飯,

就這麼巧遇到小朋友×姐,身邊跟著一個小男生。

她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嗨老師!」

 

此時,小男生默默走開了。

眼見這種情形,我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當然就問了:

 

「男朋友?」

「唉喲,沒有啦,那是學弟啦。」

「學弟,很不錯啊!」

 

才這樣一說,×姐竟然在那邊害羞,扭扭捏捏地:

 

「唉喲,老師,你很煩耶~唉喲~討厭啦~唉喲~」

 

真的,一下子就露餡了!

你看,幾秒鐘就活生生地撞破一樁姦情。

實在太美妙了。

 

這樣看起來,

應該是正在曖昧階段、即將進入甜蜜期吧,嘿嘿。

年輕真好啊,哇哈哈哈哈。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非常律師禹英禑》EP1-EP4|與鯨魚一道撞破冰山的女孩「我跟李濬浩走在一起,別人會認為他是在當志工為身心障礙人士服務。司機抓著被告時,明明我身上也有錢,但司機卻不認為我是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我和被告的自閉症有甚麼相似和相異之處,我自己雖然看得清楚,但檢察官看不出來,那就代表法官們也是一樣,我不是對被告有幫助的律師。」 「但我想跟妳站在同一邊。」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2-07-09
    投資寫文真的會迷惘,借鑒「大盤整體融資維持率」來提供引導操作,知識好似一道等待撞破的高牆有時候知識只能遠觀,就像猛敲一座牆壁,往後退個幾步,全力衝刺,那道牆就破了,總覺得好像學了新的知識,用著那道新知識執行計畫時覺得萬無一失,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我更棒了,有時驀然回首才知道自己還迷失在那道牆面前,這時你才會後退幾步重新頓悟了知識的精髓,結果是失敗的,路途是新的,那道牆破了。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