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動漫無關年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周去參加動漫展,被哥哥弟弟嘲笑都幾歲了還跟小朋友去人擠人……我沒有多說什麼逕自去了,我喜歡看動漫,也喜歡繪畫,我明白很多人跟我一樣,很開心。
巴哈姆特動畫瘋是我必備的APP,最近發現安達充的動畫MIX出了第二季很開心、〔入間同學入魔了〕準時追了三季、〔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超喜歡,動漫是我暫時抽離現實的減壓方式。
我想,不管到了幾歲,我都不會放棄動漫吧,就像我爸房間那顆他愛不釋手的素還真抱枕一樣~
    魚板
    魚板
    小時候被填鴨式教育壓迫放棄寫作,現在只想一點一滴找回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