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s快閃店購物心得-買到適合方臉的帽子及精緻髮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關注緣由

一直以來,我都是韓團BLACKPINK的粉絲,有次無意間看見成員金智秀頭上戴的帽子,只覺得好看,應該是金智秀本人漂亮的緣故,後來跟朋友聚餐,發現她也帶著這款牌子的帽子,由於她是方臉,體型較接近韓國諧星朴娜勑,但是戴上帽子之後,臉型修飾得很好看,跟朋友借來戴了1分鐘就不想歸還了,同為方臉的我開始關注這個牌子

2.我的臉型

我的臉型偏方臉,有買過兩款棒球帽,但是戴起來不是像去進香的阿姨就是搭配衣服不好搭,要不就是被鄰居問[要去運動場了嗎?],所以我決定要買一頂emis的帽子來戴看看,雖然有官網,但我想去現場親身試戴,至於emis的包包對我這個常出差常住在各分公司宿舍的通勤族來說並不合用,就不會想要購買

3.勤美誠品快閃店朝聖

朋友告訴我5/17開始,emis有快閃店,就決定放假過去看一下,順便帶著我的mini即可拍相機過去,挑了中午大家用餐時間過去想避開人潮,到了現場停好機車,買完手搖飲就過去排隊,大約排了30分鐘進場挑選拍照,結果店員對我的相機有興趣一直問相關資訊,後來選了淺紫色棒球帽,轉頭發現它的丹寧髮夾質感實在太好,也選了,結帳時才發現髮夾要1180元,但是真的很喜歡就下手買了,帽子1330元(是emis台灣官網所沒有的款式,所以比官網價格貴許多),共花了2510元

4.整體來說

商品(包包除外)質感不錯,價格對我來說算貴,帽子推薦,我會好好使用的

1會員
24內容數
單純填寫自己的日常,不忘記曾經走過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正在流行的露腹穿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的重機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後一堂重機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暴雨之下考上了重機駕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烏日高鐵站驚魂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