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週二的行情恐將上下震盪,適合高空低補,從大盤指數技術指標看多空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請看圖下的說明
這是60分線的走勢圖,短線就已經快面臨壓力,恐怕有機會出現至少50-100點行情
以日線來看就是正在黃金交叉向上
因此從技術指標KD值可以遇到的行情就是上下震盪,大家操作時注意行情,應該有波段的肉可以賺。壓回測短線的跳空缺口可以嘗試往上做單。總之明天可能出現提前倒莊行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週二學創作 】6 - 動物森友會 : 我的設計(國王嵐logo&熊貓島旗)在這篇文章中,作者分享了一些關於動物森友會和像素風設計的心得。作者介紹了一些像素風轉換工具和教學資源,同時也提供了一些關於AI轉像素和3D轉像素的教學。如果你對這些主題感興趣,不妨看看作者的分享和推薦的教學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07
【 #週二學創作 】2 -【果鸟MAD】成为小鸟的点心吧(lovelive!)這是一篇關於自己創作的果鳥MAD影片的文章。作者分享了製作過程和心得,以及對LL果鳥的喜愛。此外,也提到在B站上傳影片的原因,並分享了個人使用B站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4-09
《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創作二週年的紀念簽名板全紀錄2024年3月2日是《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這部小說創作滿兩週年的日子。 為此,去年11月中旬,我商請繪師伊墨墨繪製紀念簽名板的設計圖。於今年1月底完稿,過年前向廠商下訂單,並於3月4日到貨。 本文紀錄這個全台限量30片的紀念簽名板,生產和簽名寄送的歷程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4-03-09
紫色竹子創作二週年的活動即將截止登記  大家好,我是創作即將滿兩週年的紫色竹子。   為了紀念這個艱辛的里程碑,我從去年底就開始規劃並宣傳紀念活動──創作二週年的紀念簽名板。   這個紀念簽名板只送給有登記的讀者,不會另外販售,1月31日是登記的最後一天。   登記資格是:有蒐集滿第一卷到第四卷的電子書正文的讀者,沒讀過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4-01-28
週二重新開工,評國情咨文:小馬可仕第一年的成績單颱風好像也是Filipino time ,陰晴不定,姍姍來遲
Thumbnail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3-07-25
週二難以取捨的三堂課自從上週二上過家豪的全能踏板後,加上Power pilates和勁量槓鈴,週二就有了三堂難以取捨的愛課。 全能踏板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在踏板上的優美轉身,還有跳曼波的舞步、還有像超級瑪莉一樣在踏板上跳躍的可愛動作,今天有比第一次更進步一點,大概只有2-3組動作沒跟上,還有輕快好聽的音樂,會讓人感覺開心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2-13
我的感恩日記 Day60: 我要感恩「週二的手術」週二時到榮總動了一個門診手術,因為是侵入性手術,而且需要全身麻醉,所以如果說行前不害怕是騙人的! 所幸,手術非常地成功,連醫生來探視時也說是出乎意料的成功,問題應該可以解決了!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1-18
捷克交換|週二下午的那堂課|交換日記#06尚未到捷克前,我們早已在台灣預選課程,那時候我幾乎選了語言學習相關的課程,唯獨這堂課例外,這堂課的課程名稱是Art graphic – multimedia。 原先對於這堂課的預期會是一位年輕的教授教授我們電腦繪圖的技巧,但現實正好完全相反...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2-09-19
週二呢了無新意的晨會,最近好像很危險早上發了個懶,多弄了幾個1/4個鬧鐘,囫圇洗漱一下,就接到大人的電話了,囑咐幫買保健食品,"喔,等等看一下價格",時間快到了吞了碗燕麥片,匆匆出門。 跟上周的工作內容大同小異,也沒想多塊接下份任務條,估計按造目前的龜速進行下去,這份名單或許要到清明後,在勞工節放假前完工,期待(有放假嗎?)。
avatar
SIA
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