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14)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輕輕地關上會議室的門,闔上的時候小心的不發出聲音,外面的辦公吵雜聲也軋然靜止
Irene還癱軟在地,一隻手撐在地上喘著,休息了幾秒之後,才緩緩的站起,開始整理自己的衣物
:妳今天好漂亮
我也整理好了自己,往前輕輕捧著Irene的雙頰,給了她一個吻
:謝謝 我知道
Irene梳著頭髮,邊扭頭看了一下門外
:你在這裡很可疑耶
:還好呀 我就先跟你討論東西而已
我打開牆上燈的開關,會議室一秒變的明亮,氣氛頓時很有辦公的感覺
:你看 這樣就更像了
我把原本在自己座位上的筆電拿到Irene的筆電旁
外面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聲音很快的變大,跟著門被打開
會議室外面的走道其實沒有很長,還好剛才沒有戀棧
:嗨 你們好早
同事三兩一起走進,似乎沒感覺什麼異樣
:對啊 我在跟Irene討論報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1K會員
165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