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31)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可以

我的手覆蓋上Alice的手阻止,讓她沒辦法順利的把龜頭滑入自己的小穴

:為什麼...

雖然如此,整條充血的陰莖還是貼著兩瓣陰唇,前後磨蹭

:因為妳有男友啊...

:一下下...

:不行

:就一下 給我...

Alice不停地懇求,我的手指跟陰莖都已沾滿了淫水


:妳有男友 不行

我堅持著,但卻故意邊說邊舔Alice的耳垂

:哼嗯...

Alice身子再度軟掉,很勉強的撐在門框上,我再度扶著龜頭,用陰莖快速逗弄她的小穴,同時左手揉住她的奶子,嘴巴則是含住她整個耳朵


:啊………

:.........

顫抖的身子不停下滑,Alice又被迫達到一波無聲的高潮

隨著往下的重量不斷增加,我只得放棄原本挑逗的模式,改用左手抱住她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