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33)(完)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通往陽台的落地窗是敞開的,兩側白色紗簾跟隨著外頭微風輕拂的節奏晃動

Irene的椅子坐向似乎被調整過了,因為此刻的她正背對著房間內部,頸子以下的身體都藏在椅背裡


我悄悄地靠近,雖然是有點多餘,因為戶外傳來的聲響其實並不小聲,但儘管如此,我總覺得Irene已經感知我的到來


但直到來到她的身後,才發現Irene的坐姿並不是我想像中的輕翹著雙腿,或者像剛才雙腳抬起那樣;反而是正常的坐姿,唯獨兩隻大腿向外張開呈現八字,右手還埋在沒有著內褲的私處上撫摸


沒有陰毛的好處,就是當保護的不夠小心時,小穴很容易就會走光

:我來還妳的內褲

我從她的身後俯身,雙手環住她的頸子,然後吻上

:嗯...等一下

Irene輕聲的回覆,呼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