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被老闆抓去外地出公差,利用午休時間久違的和阿靜一起吃飯,阿靜還是一樣的搞笑,不斷地逗笑大家自然不做作自從我調單位後我總是自己默默的坐在位子上吃便當,因為飯友阿靜不在我身旁,我的午餐吃的是寂寞,懷念以前午休時間和阿靜一起罵罵號的痛快,透過互相比拼誰比較「慘」來療癒對方,真的很慶幸自己能擁有這樣的好知己。
孔子說「友直,友諒,友多聞」,阿靜個性正直,能將心比心體諒別人,也很願意學習新事物並和我分享,有她一個好知己足以抵百人、千人、萬人。
2016我們在韓國愛寶樂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副駕駛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乳房攝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升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4-17
    知己,方能知彼:陪亞斯自閉兒童走一段心路        說到具有自閉症、亞斯伯格特質,你的想像是什麼呢?《雨人》電影中主角驚人的背誦能力?電影《會計師》中待人沈默寡言、對工作一絲不苟的傑出殺手?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仗義執言、不解風情的女孩?美國精神醫學學會(American Psychiatric Association, APA)提
    Thumbnail
    avatar
    謝遙臨床心理師
    2024-04-15
    知己不拘性別,盤點「易有異性知己」的星座TOP3有些人認為即使有伴侶,還是可以有異性知己,這種情感十分特殊,不是情人卻比朋友緊密,知道的心事甚至比伴侶還多,雖然沒有跨越界線,但多少都有一點曖昧情愫,沒有拿捏好分寸,很容易讓伴侶無法容忍,若是阻撓會引起另一半的不滿,但卻讓人感到不安而成為感情的絆腳石。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最易友異性知己嗎?看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10-26
    紅顏知己這陣子對這角色多了瞭解,是已婚男人需要的心靈陪伴,有些事不對老婆說,只對她傾訴,男人工作忙碌,回到家面對糟糠之妻,燃不起激情,向外找個情人,而守規矩的男人,不敢玩火,但又心靈需要寄拖,於是和她發展為紅顏之交,男人分寸沒有拿捏好,可能發展為情人,這三人關係,全頼二位女人智慧,才能平衡這生態關係,只要是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10-22
    知己知彼 @ DISC人格特質分析在人力資源領域,「DISC」這四個單字普遍來說肯定不陌生,DISC理論是1920年由美國心理學家馬斯頓研究古希臘的性格學說去探究人類行為模式所發展而成。此理論認為每個人的性格都是由四種「基本元素」所組成,分別以四種代表性動物呈現,其行事風格類似者會展現類似的行為,並成為一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人力資源的奇幻旅程 x 肯尼
    2023-10-14
    知己在我心中,你是第一的,第二是carine (大學認識的朋友),第三是阿香,之後就沒有了。其他都是認識的人而己 Carine最近去滑雪,然後傷了腳,住了醫院做了手術,我後知後覺隔了一個月,從rotary club的社友才知道她受傷了。 我也不知道這種關係算不算是正常的知己關係 (還是我一廂情願?),平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4-05
    avatar
    小恩
    2022-08-22
    知己知彼常常聽到看到要了解自己 不過知道"了解自己"這樣的概念 然而卻離真正"了解自己" 與 "如何了解"自己有一大段差距 過去,我總是嘴上掛著我要探索,了解自己呀 其實都是在"完美"主義的心態下,不斷想要挑戰"未竟之事" 或者 想要成為那"理想的自己" 重自己出發,方向得以清楚~
    avatar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2022-08-16
    知己知心想當然爾,和日籍友人的羅曼史不到兩個月就告吹了。我們的友情也延續了下來!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8-06
    樂嬰--知己猶記得這首歌是隔著手機完成的 當時的心意都融入歌詞與旋律裡 在電話另一頭的他,除了感動還有行動 在當週某夜將孩子的每吋基因都一一還原了 我在驚訝之餘,也驚嘆,沒想到孩子這麼漂亮 猶記得當從我口腦心中落凡而生時,還是個輪廓不甚明朗、模樣尚未成熟的嫩嬰啊。 我是你唯一的知己 想要陪你看遍天和地
    avatar
    水聿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