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scal維維絲 女性營養膳食補充 錠- 拯救我掉髮的護髮神器開箱,找回濃密秀髮的自信,維維絲評價/頭髮保健食品推薦/頭髮維他命推薦/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記得若干年前,我可是妥妥的髮量王

者,想不到如今我也有撿滿地落髮,

變成掉髮達人的一天,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長期熬夜,

營養攝取不均衡,

再加上我曾不適當的減重,

以及歲月不饒人呀~

 

 

 

 

 

別以為只有男性害怕變成地中海,

女性可是視三千煩惱絲為寶貝的,

天天搗鼓造型,吹整,使用了不恰當

的洗髮產品等,環境汙染等都是掉髮

的元兇,

每當在浴室,我走過的地方都能撿起

一坨頭髮,我可是挖心窩的疼。

 

 

 

從我發現髮縫變大,髮際線拉高了,

真的很擔心再這樣下去,我就沒有頭

髮可以玩啦~

 

 

 

raw-image

 

 

 

所以就從體內調理出發,補充足夠的

營養,進而讓秀髮強韌不易斷裂。

然而就是Viviscal維維絲

,陪我一起拯救秀髮大作戰!

 

 

 

 

raw-image

 

 

 

 

Viviscal維維絲女性營養膳食補充

錠:

 

每份含量

450毫克AminoMarTM

 

 

 

號稱頭髮的維它命不是空穴來風!

咱Viviscal維維絲就是針對秀髮營養

補充所設計,100%不含藥物成份,

頭皮保養從吃開始的最佳選擇。

 

 

 

 

 

raw-image

 

 

 

raw-image

 

 

 

 

 

至於Viviscal維維絲最主要關鍵的成

份是什麼??

就是►

海洋複合物AminoMarTM!!

 

 

那什麼又是  

海洋複合物AminoMarTM!!?

 

 

 

▼▼▼▼▼

從Viviscal維維絲的官網介紹了解到

一位斯堪地那維亞教授從1980年代

對因紐特人的研究中發現,

他們的長髮和皮膚之所以那麼好似乎

是因為他們的飲食富含魚和蛋白質。

 

 

 

 

他從因紐特人的飲食中分離出關鍵的

蛋白質分子,從而創造了

AminoMarTM

所以我手上的Viviscal維維絲女性營

養膳食補充錠足足有450毫克

AminoMarTM

也就是這個獨特成分創造了豐盈奇蹟

的魔法。

 

 

 

 

 

 

 

raw-image

 

raw-image

 

 

 

 

 

 

酒紅色搭配白色撞色的外包裝內有60

錠,一排20錠,有3排,

嚴謹的鋁箔排裝,讓補充錠更好保存

不易潮濕也更好擕帶。

 

 

按照官方的建議 我每日2次,

一次1錠 在早晚飯後食用,

圓圓的一顆很好吞服 仔細聞是能隱約

聞到來自海洋深處的氣味,

味道我是喜歡的。

 

 

 

 

 

 

 

raw-image

 

 

成份是除了上述的AminoMarTM,

還有維生素C, 鋅,

生物素 菸鹼酸和鐵

對女性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

全都濃縮在這小小的補充錠裡,

一錠就能搞定秀髮脆弱的問題,

也有針對男性朋友需求的頭髮營養補

充,男女各不同成份,專業又嚴謹。

 

 

 

 

 

 

男性補充錠是銀灰+白的配色設計

也很搶眼帥氣!!

 

raw-image

 

 

raw-image

 

 

 

也可搭配【Viviscal維維絲】蓬潤濃

密調理洗髮精、蓬潤亮澤調理潤髮乳

與植萃調理護髮油,讓髮絲獲得全方

位的保養。

 

 

 

raw-image

 

我平常比較少攝取肉類, 魚類,

因為配合輕食,所以多以雞肉為主

營養攝取搭配上真的是忽略秀髮太久

 

 

從頭髮也可以看出年紀的,所以諾大

的髮縫給我一個當頭棒喝!!

 也了解到從最根本的補充體內營養是

最適合的,!!

 

 

 

 

 

這麼大的髮縫 可是把我嚇壞了  😱

 

raw-image

 

 

 每次洗頭都能撿到一堆掉髮

 嗚嗚嗚~

 

raw-image

 

 

 

突然,讓我想起以前男友也是有容易

掉髮的毛病,

三天兩頭就要去醫院拿藥

因為耗時又耗錢,  

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然而現在只要網絡上訂購,

就能輕鬆取得100%天然Viviscal維

維絲, 價格可是親民了許多

還有更貼心的是,產品可訂購定期自

動配服務,讓營養保養不中斷,

誰還要一天到晚去掛病號呀??!

 

 

 

raw-image

 

 

 

 

 

 

 

認真食用Viviscal維維絲,

可以發現髮絲不再那麼容易斷裂,

甚至於洗髮時掉落 到下水道孔的頭髮

也少了,肉眼可見的進步,

讓我雀躍不已。

 

 

 

 

 

 

官網也有解說食用 共有4個階段

藉由人體吸收達到強韌髮根進而減少

掉髮,循序漸近,將流失的營養補充

回來,如果中途忘了食用,

再補吃即可。 

💗要注意的點是不適合18歲以下的

人食用,

對於海鮮 貝類 魚類容易過敏者, 

可以先諮詢醫生建議再食用哦!!

 

 

 ►盒裝裡也有附帶英文說明書

提供參考。

 

raw-image

 

 

頭髮梳起來也更柔滑強韌,

蓬鬆感十足 還波光粼粼的,

光澤感都變好了呢 >3<

敢情好, 我也要來幫男友買來吃!!

畢竟再帥的男人也扛不住地中海吧!!

必須先預防起來嘿!!哈哈~

 

 

 

以前梳頭髮容易斷裂打結掉一堆,

漸漸的有和緩,髮絲更強韌

斷髮就真的少了耶~

 

 

 

raw-image

 

 

 

raw-image

 

 

現代的文明進步之餘,帶來的煩惱也

變多了,壓力,精力耗損,

營養不良,生活作息日夜顛倒,

這都是現代人常見的問題!!

 

除了日常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和運動,

想要擁有一頭茂密蓬鬆的秀髮就是要

從吃保養起。

 

 

 

開箱小影片▼▼▼


 

 

 

 

維維絲viviscal針對女性呵護秀髮的

相關產品,去官網有更詳細的解說。 

 

 

raw-image

 

 

 

 

除了日常三餐營養均衡外, 

也要保持開朗的心態,  避免壓力太大 

再加上內服調理,Viviscal維維絲的

補強營養,想要有一頭豐盈秀髪

不就是手到擒來,

再也不用去鑽研美妝論壇最夯的

高顱頂教程了!!!ha~

 

 

 

raw-image

 

 

raw-image

 

 

 

 

 

 

 

毛髮對於頭部除了外觀也有保護作用

頭皮也是臉龐肌膚的延伸,

頭髮亮麗又茂密蓬鬆,

人看起來也更顯年輕,

相信持之以恆的食用下去,

重新找回濃密秀髮的自信

我當年的髮量王者稱號又可以奪回來

啦!!

 

 

 

 

 

raw-image

 

 

raw-image

 

 

官網:Viviscal 維維絲

Facebook粉絲專頁:Viviscal 維維絲 台灣粉絲團

 

#Viviscal維維絲評價/

#Viviscal維維絲好用嗎/

#Viviscal維維絲(男性)女性營養膳食補充錠

/頭髮保健食品推薦

/頭髮維他命推薦/調理頭髮適用

/補充頭髮營養素品牌

/產後落髮維他命

/改善產後落髮保健品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用行銷思維,思考你的工作和生活?|《峰值體驗》閱讀心得行銷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是一個陌生的領域。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需要行銷自己。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峰值體驗》這本書的內容,並探討如何將行銷思維應用在我們的工作和生活中,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4-06-02
    換思維思考我們都知道換一個腦袋、換一種思維模式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6-01
    《致富心態》閱讀筆記丨心態影響思維,思維決定財富《致富心態》幫助我們重新梳理對待「金錢」與「財富」的心態與行為,透過許多篇充滿寓意的真實故事與例子,讓我們更好理解作者的核心觀點:想要做好財務規劃,不僅需要管理好「錢」,更需要釐清自己的「心」。
    Thumbnail
    avatar
    Dr. Saturn 的人生處方
    2024-04-23
    翻開維斯康提 - 史佛薩塔羅牌欣賞塔羅牌最正統的方式,是觀賞現存最古老的紙牌。《 瑪麗 · 帕卡德 MARY PACKARD 》
    Thumbnail
    avatar
    光語 Light Talk
    2023-10-19
    FED的「戴維斯雙殺」如何傳導金融市場?未來股市又該如何看待?大家好!我是一位在職工程師,也是兩位孩子的爸爸。來自理工科背景的我對經濟學有著濃厚的興趣。今天,我將分享美國聯邦儲備系統(FED)貨幣政策的「戴維斯雙殺」(Davis Double Killing,註1.),從債市看出股市端倪。 股價 = 每股盈餘(EPS)*本益比(PE Ratio)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工程師
    2023-07-07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16 - 💝大可愛脫口秀專場: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說💝」 🍟本場脫口秀裡面包含以大可愛為出發點 🍞各式的自嘲就是最高級的笑話 🍖社會觀察 以及 對於各種愛的形式的笑話 🍔親情 友情....愛情...有的話 我也想講... 全部都在這場 2022 大可愛個人站立喜劇專場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8-25
    💗七夕情人節快樂七夕情人節快樂! Tanabata Happy Valentine's Day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2-08-04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84 - 任何感情狀態的人都該看看的《婚內失戀》💔💗🌿「我們戀愛結婚,卻在婚姻裡失戀」「要真正地愛,真正過有愛的生活」 來賓介紹👏👏👏 -- 吳世偉:正在婚內失戀的演員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4-11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01.小吸血鬼諾亞💗從遺忘山谷回到家,發現莉莉的成績竟然沒進步,這就怪了,昨天不是寫作業了嗎?!總之要繼續加油嘿,先去寫作業!! 而剛放學的莉莉的旁邊,站著一個辣妹,感覺… 好像… 還不錯。 所以,跟美女稍微認識一下。 聊個天,再調個情,然後跟美女道個別,肚子裡還有寶寶,還沒到妳呢!🤣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02-28
    食◆PONPIE澎派 水果派甜點撫慰我的心💗最近突然很想吃蛋糕類的甜點,但因為少出門,無法像以往去店面蛋糕櫃前享受又痛苦的選妃心路歷程,又不想將就挑選便利商店的產品搪塞,所以就一直隱忍著。前兩日終於隱忍不住,趁著出門時走遠一點去買了,稍稍舒緩及撫慰我想吃甜點的心💗 之前因為家人生日有買過PONPIE澎派的水果派,印象中對於它們家的派皮酥脆,
    Thumbnail
    avatar
    Apple Chiu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