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9「釩學院小人偶萬物排列」進修心得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釩學院提供
早在今年二月份,就得知釩學院有小人偶排列的新課程,然而以往看見新課總是衝第一的我,卻有個聲音讓我等待、下一期再參加。於是,等到五月份我才回到釩學院進修這門新課程,然後才明白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才回來。這班同學有熟面孔與新面孔,已在香港開授心靈風水的同學熱情的分享經驗與建議,讓我有新的方向;好久不見的同學裏,也在這一次的相聚中,將彼此之間的誤解釐清,然後一起哈哈大笑的離開;還釐清了我一直以為「理性腦袋的人,腦子一定是清晰無比」,原來是錯覺,他們也和我一樣會有內在打架的時刻。
回顧三天的練習,第一天發現自己不想長大,發現自己對金錢的抗拒,發現自己雞婆;第二天被提醒不要雞婆、要獨立,明白自己缺愛,明白需做出取捨、找到平衡點;幸運地被抽到示範,明白了要試著長大及該如何穩定自己、穩定金錢與事業;第三天懂得抗拒金錢的原因,懂得要放慢腳步以穩定為主,懂得自己內在很愛打架,但最想做的事,自己心裏其實都清楚。
短短三天內,似乎又跑了一次人生跑馬燈。不想長大的我是害怕失去被照顧的機會,抗拒金錢是連結到和父母之間的故作堅強,內心最底層是擔憂自己不配被愛、不配得到支持,以至於金錢與父母想支持我,都得顧及我的面子而用偷偷來的方式。
經過三天的洗禮,很有趣的在每個練習中,場域已將不擅長設定目標的我,設定出短中長期的目標。想要嘗試開始慢慢長大,想要將自己的角色從被照顧轉型成有能力照顧人,而且是沒有壓力、能力有餘的那樣;想要將對他人有依賴的愛與付出轉變成對自己的支持與肯定,以求穩為方向,應對接下來的挑戰。
上課前的一段時間,腦袋開始出現混亂,我試著放下手邊所有的事,讓自己重新追海賊王這部我一直認為有正能量且能淨化身心靈的動漫,恰好在課前看見和「放下」、「獨立」以及「真實面對內心」有關的議題;或許就是共時性的引領,這一次小人偶的課程忽然感到時機到了,我終於願意不再逃避,而是願意鼓起勇氣試著面對、處理內在人格的整合,而在整合後,場域幾乎回答了我上課前帶著的所有問號的答案,更加認清自己,也更加與自己熟識以及願意更接納自己。
遇上困擾的問題,我們總是天真地希望能夠有特效藥、一次解決;但在自己願意坦然面對自己的問題時,就會很清楚,問題是如何一層、一層地,在一次又一次的面對與接納中,逐步處理完成的。急不得、就是得耐心等待,不是努力就能有作用,而是必須耐著性子等待它因緣俱足的心想事成。
進步、成長雖然是在課前就能預期到的,但提升的程度與深度以及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實用與安穩,都超乎預期。也感謝某同學催眠了這個課程,讓我能開心玩三天還同步解決掉這段期間的混亂,感受到富足豐盛及對自己未來抱有輕鬆地期待。
這項工具非常棒的是可以一對一玩,也能夠線上開玩。
誠心推薦有心人學習這個課程,也歡迎想解決困擾的朋友,可以趕快與Elsa相約玩起來,記得私訊我哦!
圖片來源:Elsa攝/使用Canva設計
圖片來源:釩學院提供 & Elsa攝
MetElsa 2023近期課程詳見:https://metelsa.weebly.com/
#心靈風水(觀元辰)執行師培訓課程
#VS釩排列工作坊
#人數足夠即成班私訊卡位
#釩人偶萬物排列 #觀元辰 #催眠 #塔羅 #圖卡 #排列 #靈氣 #Elsa自助工作室 #Elsa自助粉絲團 #Elsa觀元辰 #Elsa催眠 #心靈風水 #MetElsa夏佩菁 #Elsa工作室 #MetEls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tElsa身心靈工作室|催眠/觀元辰/塔羅/萬物排列 ●與潛意識對話的心靈教練 ○心靈風水開運專家|講師 ●NGH催眠師|講師 ○協助每顆想好好過生活的心找到方向與方法 ●教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相信~就有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