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 | 5/13晚上9點來聊聊馬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有數個合作找上門,身為主印記紅龍的我自然是拿出我的原動力欣然接受,回想起過去數年我都在寫文章、錄Podcast、製作Youtube節目,雖然還稱不上有多厲害,但至少算是駕輕就熟可以做到的,但紅龍就是個充滿毫無規畫的開創性的圖騰,所以這次的合作我就打算來挑戰直播啦!

2023/5/13 21:00
FB粉絲專頁: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將進行直播啦!

之前有過幾次在YT直播的經驗,那幾次都可以算是臨時起意的,(某次還是因為颱風天沒事幹所以直播🤣🤣),這次我要跟我的紫微斗數老師--大師兄一起直播,既然是跟其他人一起,我就不會這麼隨興啦! 有稍稍準備一些內容,不過如果認識我的人就知道,如果當天我福至心靈,可能還是會無限脫稿演出,精彩可期(!?),歡迎大家來我的直播間跟我聊聊天啦!
2023/5/13當日的主印記是太陽黃太陽,在這充滿太陽的日子裡,來跟大家聊聊馬雅真是一個適合的時機,當天也還在我們的黃人波符,黃人是馬雅圖騰裡唯一的人類,人類與其他生物的最大差異就是擁有一顆發達的大腦,所以不用擔心聽不懂,當天就是最適合開智慧的日子啦!
如果當天你沒有空來參與直播,我也會把直播影片留下,等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再來看回放歐! 當然我每次都會留下的小禮物,這次也非常極度有可能還是會給啦! 到時候歡迎領取囉! 有任何關於馬雅的問題歡迎事先留言詢問,或者當天在直播間問問啦!
我們週六線上見囉~~~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你討厭學校的社會課嗎?那你一定會喜歡────【阿修羅賴把】【直播預告】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我是阿修羅賴把! ​ 6/1(六)晚上20:30,我會開始我第一次的出道直播。 在這個直播中,我會介紹一下我自己,並且寫一下目前的國中社會科會考題。 ​ 如果你對於「現在的國中社會科在做些什麼」這一點感興趣。請抱著看表演的心態,輕輕鬆鬆地帶零食進來玩!
Thumbnail
avatar
修龍子
2024-05-29
陰陽師真御的直播間「1」啊啊啊,抱歉,因為之前找不到帳號了,所以今天才找回來,請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播,充滿惡意的彈幕就撲滿整個直播畫面 [切,無語子了,能不能別在這裡騙錢啊] [真噁心,趕快下播吧你],我看著這些充滿惡意的彈幕,內心不只疑惑,這些人明知幾
Thumbnail
avatar
舉刀邀Be
2024-03-26
串流之王 Netflix 營收獲利加速成長,聯手WWE進軍體育直播Netflix 公布Q4的財報,有哪些新的舉措和成長動能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4-01-24
【直播預告】10點幫朋友代抽!要是中魯路修我真的會瘋掉|雀魂|布萊恩小鎮今天晚上 10 點幫朋友代抽! (他怎麼有那麼心臟 ((我怎麼有那個心臟 抽到魯路修我真的會瘋掉 歡迎大家供相盛舉~ https://youtube.com/live/Oz4xCDhWOis?feature=share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小鎮
2023-04-28
秀才遇到兵--與某直播平台客服人員的有理說不清從去年十月份開始,我陸陸續續在某個專賣中高價位服飾的平台上購物,雖然偶有踩到雷,買到不合意的衣服,但瑕不掩瑜,所以持續有零星消費記錄,但十天前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忍不住這口氣,決定把整個來龍去脈都寫出來,請各位看倌評評理,到底是誰有問題?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平台上得標了二件衣服,合計共2600元,結帳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2-23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53 既有名氣又能賺錢的方法,創作者必修(2/19直播預告)以前剛入行的時候,我根本沒想過要自己印書來賣這件事,甚至覺得出版跟擺攤,應該是截然不同的領域。 但是入行幾年之後,漸漸地發現了一件事情──稿費真是他X的低。一開始可以說服自己,至少還比基本時薪高,可是隨著基本時薪的增長,到後來有時會被超越的時候,更是察覺不對勁。 當然並非所有出版社的稿費都這麼低廉,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3-02-16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48 原則是做人的根本(今晚直播預告)以前的我,總是認為這個世界非黑即白,所有的人事物都只能靠兩邊站,沒有中間值的可能,而抱持著這樣的觀念,對待事物的看法也會比較嚴苛。 例如身邊的人犯了一個錯誤之後,可能就會收回對他原先的所有好感,甚至會將他歸納於「壞」的那一方,從此再也不聯繫。 但是隨著看到的事情多了,也漸漸變得比較能理解,人在面臨很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2-12-28
【直播預告】2/12晚上9:30行為投資金律導讀直播主題:行為投資金律導讀-10大行為投資金律 直播時間:2/12晚上9:30 直播連結:https://fb.me/e/1IVatblpG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