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個案咨詢:妳體驗的一切都是妳自己(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高靈: 妳說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鏈接一下我去世的爸爸,我想問一下他現在什麽狀態? 平時在做什麽? 有沒有什麽話想跟我講?
高靈: 妳爸爸去世多久了?
問: 2020年10月份去世的,現在有快三年了。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X。
高靈: 我想對妳說的就是妳可以通過對我的掛念還有對我死後生活的好奇,然後去擴展妳自己的一個認知的寬度。多以任何對我產生的情緒它只是妳的一個就好像是藥引子一樣。就是妳把它引出來。然後我想妳著重的是在妳自身的一個成長。而不是說著重於關註我的世界。妳明白這個不同嗎?
問: 我想問一下我現在有沒有因為我不捨得我爸爸而把他睏在地球上了?
高靈: 妳不可能睏住任何。妳只可以給妳創造妳自己想要體驗的,明白嗎? 呢是妳自己可以創造一個這樣子的體驗給妳。但是對於外在的任何妳都睏住不了。妳需要把這樣子的任何思念的情緒也好,把它轉化成就像藥引子一樣。它引導妳去探索更多。
問: 我和我爸爸的親生女兒前世有什麽關繫? 我和她為什麽今生會成為家庭成員呢?
高靈: 妳稍等。妳們是屬於呢種就是妳身上有她需要去發現屬於她的一部分,然後她身上有妳需要去發現屬於妳的一部分,從而讓彼此都呈現出更加完整的一個狀態。所以就像一個鏡子一樣。從這個鏡子裏面妳可以看到妳自己還沒有完完全全允許它呈現的一個完整的一個狀態。
問: 可是我和她從小不是在一起成長的。我和她關繫本來就不好。我想問一下我怎麽接觸和她之間的靈魂契約呢?
高靈: 妳不好,妳剛剛說了,妳不好就是妳自己也沒有去接受妳自己的一部分。妳明白呢層意思嗎? 就好像剛剛說,她身上擁有妳自己還沒有完全呈現或者完整…. 就比如說,她是黑色妳是白色。然後妳需要通過她去認識黑色,妳要通過她認識到妳也有黑色,明白嗎? 然後當妳允許黑色白色平衡的在妳的人生裏面, 妳就變的平衡了。就不是只有白沒有黑了。那麽妳就會認識一個更宏偉更完整的一個妳。而不是片面的,妳認為的。然後當妳能這樣的話妳也能去接受這個世界後者其他人。所以說她的存在是來擴展妳的包容度,明白嗎?
問: 我明白。但是我也不是恨她,但是我也不想和她在一塊。可以和她解除靈魂契約嗎? 就是以後和她沒有什麽關繫?
高靈: 那就是妳是去接納允許還有就是認識妳自己,明白嗎? 因為當妳在產生對他人的一種,就是妳想要解除的同時,就是妳好像想要解除自身妳個人的,妳覺得它是缺陷或者缺點。比如說妳覺得妳自己好吃懶做,妳覺得妳自己脾氣暴躁。正好這些脾氣暴躁和好吃懶做妳需要給它重新定義。好吃只是妳的身體對生命的一種美好的體驗。然後懶做只是本身生命就是屬於一種享受enjoy的一種狀態。而不是給它定義成妳們社會上認為的好吃懶做是一個貶義詞。然後呢,妳需要去重新定義呢個詞,重新去定義妳自己。然後呢,去欣賞而不是去排斥。因為所有的它都需要在妳之內。當妳能容納或者包容、接受的越廣泛,那就說明妳就是越完整。如果妳總是在排斥任何的話,妳其實是在排斥妳自身,明白嗎? 因為外在的一切,哪怕它是以妳姐的身份或者同事或者另一半,它以任何身份的呈現它其實就好像是一面小鏡子,呢面鏡子讓妳看的更清楚一點。如果缺少這面鏡子妳就看不到。它併不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因為妳們總是會把外面的人,就比如說妳的親密關繫,妳的另一半、男朋友或者是爸爸媽媽姐姐,妳們總是會把他看成是一個真真實實的。但是實際上妳們體驗的併不是真實的,明白嗎? 他是屬於比如說妳內在給他怎麽定義或者怎麽認為,然後妳就會相應的體驗到妳去以為的呢一面。那當妳給他轉變妳給他的定義的時候,妳體驗的就是另外一面,明白嗎? 所以妳需要頭腦裏面先有了呢個顏色,紅色。然後妳看出去才會是紅色。當妳頭腦裏面有了黑色妳看出去才會是黑色。而不是說外面呢個黑色是真實的存在,不可更改的存在,明白嗎? 妳說。
問: 我們地球上,妳們其它維度的都在建議我們吃蔬菜水果。但是地球上現在很多這些都是轉基因的。我想問一下轉基因的食物能吃嗎?
高靈: 首先我們併沒有任何建議,因為妳們所體驗的一切都是妳們自己。妳們是通過這個過程然後去探索去發現。因為這是妳們自己體驗還有擴展的一部分。所以沒有任何建議。併沒有任何好和壞。妳需要跟隨妳的身體。因為就算妳們吃肉,那也是妳們需要經歴吃肉的這個過程。這個過程是不可能被拿掉的,明白嗎? 那如果妳是在過程當中,妳就不能去排斥這個過程。
問: 請妳鏈接一下我的身體能量。我想問一下我的身體正在水晶化嗎?
高靈: 妳為什麽會想要去或者是關註這個妳的身體在水晶化這一面呢?
問: 因為很多信息傳導說地球現在要升到第五維度,身體需要水晶化。
高靈: 首先妳的身體它永遠都是在一個變化當中,它不是一個固定的模式。然後妳說的任何信息,就是妳們會有各種各樣的信息,各種各樣的信息它是通過不同的視角或者不同的一個體驗。妳想一下妳們每一個人就好像是一個觸角一樣,妳這個觸角和別人的觸角,當他去描述出來他不一定能描述出來一模一樣的東西。就算妳們能描述出來一模一樣的東西,妳不一定會把它聽成一樣的東西。所以信息併不是真實的,明白嗎? 因為它會通過一個過濾的個體,就比如說這個通靈的女孩,通過她的方式呈現的是一個模樣。為什麽? 因為她畢竟是要通過一個管道,通過她的一個身體呈現出來。怎麽樣都會有一些她個人的色彩在裏面,明白嗎? 妳所謂的別人的信息也同樣一樣。這麽說吧,妳如果是用木頭做的一個水杯,那當妳用木頭在喝水的時候妳能喝到木頭的味道。妳用泥做的一個水杯,那妳用這個水杯去喝水的時候,妳會喝到泥的味道。如果妳用鋼鐵…. 明白這層意思嗎?
問: 就是不同的人傳導會有不同的味道,我也不需要每個都去相信,對吧?
高靈: 這個不是妳去把它當成一個憑證或者是一個真實的現象。因為就算是信息它本身它也一直都是在變化當中的,明白嗎? 所以併不是說妳就拿著一個信息,然後要這樣子呢樣子。為什麽呢? 因為真正真正重要的是妳們自己,就好像妳才是呢個創造者,妳才是呢個魔法師,妳才是呢個導演。是妳決定要如何呈現,如何去體驗。一切都是關於妳,而不是說妳只是被動的, 妳只是一個小螞蟻一樣。妳沒有能量的,都是呢個大的怎樣怎樣。除非就是妳自己去相信和加入、認可,妳才會去體驗這一層,明白嗎?
問: 我有時候感覺有靈體靠近我,然後我會發冷或者是頭疼。請問對方是負面存有嗎?
高靈: 沒有任何所謂的負面存有,只有當妳自己處於恐懼或者恐慌或者沒有安全感的一個狀態,妳會進入一種,就是妳所有的體驗妳都是可以自己去創造。就好像在妳的四周是空的什麽都沒有,當妳開始興奮的時候,開心的時候,妳就會看到鮮花、雲朵,就是一切都是漂亮的。那當妳情緒變成憤怒恐慌的時候,妳會發現周圍都是黑暗的,明白嗎? 所以實際上周圍什麽都沒有,是妳自己的能量狀態它給妳投射出來。妳的身體它不斷地在產生能量,它不斷地在產生一些給妳去體驗感受的。
問: 我在陽光下用肉眼可以看到空氣中金色的粒子。呢個是普拉那能量還是塵埃的反光?
高靈: 就好像我剛剛給妳說一樣的意思,當妳去焦距或者是關註或者是想要任何體驗,妳都可以從這個空無當中投射出來相應的體驗給妳,明白嗎? 因為妳一直想要去擴展妳的意識,妳一直相信妳們這個空間裏面有其他存有,妳想要去跟它們聯繫,妳想要去做任何,妳就會去有相應的體驗給自己。所以這個還是要去問妳自己,妳自己想要去產生這種物質體驗給妳。因為所有的一切它都不是真實的存在。真實的存在就是說比如說妳能看到,別人也能看到跟妳一樣的東西。但是妳跟別人看到都是不一樣的東西。那比如說妳剛剛說的這個體驗,妳能看到金色的粒子。那妳讓另外一個人看,他說什麽都沒有呀。妳看到的只是妳想要去看到的和想要去體驗的,明白嗎? 所以妳就知道妳有多大的自由度,妳可以體驗任何妳想要體驗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0321個案經驗分享與QA】看盤重點資訊和技巧;個股QA:光洋科、富世達、和碩、百達、鑫龍騰、長虹 QA:看盤重點資訊和技巧 個股QA:1785光洋科、6805富世達、4938和碩、2236百達、3188鑫龍騰、5534長虹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21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前◾還是朋友🔸選擇相信通靈人士#選擇相信通靈人士 雖然連怡君有了獨立生活的打算,但簡旭仁納悶的是,搬出來不用先跟大哥商量嗎?畢竟長兄如父,至少也要尊重他的意見支會一下吧?這麼重要的事情如果按照男孩的作法,一定會先到廟裡擲茭或求籤請示神明,在家裡母親做什麼事甚至都會翻一翻月曆看一下吉時。尤其女孩也提到之前找房子似乎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1-21
【溝通個案回憶錄3】溫和開朗的狗狗–HappyHappy雖然不喜歡貓、對陌生人也有警覺,但聊過後感覺是隻溫和開朗的狗狗~ 案主因為四年前跟Happy感情很好的狗哥哥過世後,感覺Happy有分離焦慮症,所以想透過動物溝通了解Happy對於找狗伴的看法、為什麼害怕自己待在家...?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1-02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 亡靈為何停留在人間呢?來聽聽佛與個案的對話分享👏👏👏🍀🍀🍀fumi老師:❤️❤️❤️ ❇️這對於靈氣療癒師來說,如何辦別亡靈、業力、煞氣?這件事情對於新手而言,也是一件稍微有點棘手😅😅😅 下面是老師🧑‍🏫對這些概念的客觀角度解釋: 亡靈:亡靈通常指已故的靈魂或死者的幽靈。人們相信,在某些情況下,亡靈可能與活人進行溝通或干擾活人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8
【通靈體質—起點】「通靈體質」是甚麼呢?你,相不相信其實每個人都有這部分的「潛能」呢?這讓我來分享我的「潛能」是如何被開發的吧;)
Thumbnail
avatar
Cony
2022-05-02
【動保新聞在那邊】獸醫師都會通靈看診?寄生蟲是每個月都要預防嗎?跟小編一起支持在地食品,預防非洲豬瘟入侵!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1 對於關心動物健康或是動物權益的聽眾專題策畫【動保新聞在那邊】系列, 每月篩選相關的動保新聞,與受邀來賓一起來聊聊動物健康與預防。 ■認識獸醫師節​ 你知道1 月6 號是台灣的獸醫師節嗎? ■獸醫系經驗大公開​ ■對抗非洲豬瘟重要性​ ■推廣SDGs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4-12
大啊好!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女的會通靈。大啊好,我是通靈王菜菜。 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個天賦異稟的奇女子,可以通天通地預知未來,…供僧球啦,其實我只是一個會通靈的路人而已。本身平凡到如果有人問我有什麼才藝,我可能也只會回答:「我…我會通靈!」 靈媒體質?通靈可以做什麼?通靈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通靈王菜菜
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