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台中皮秒】告別毛孔粗大,凹洞痘疤,醫美皮秒什麼是最好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是台北人,從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帶團當國內導遊,到處跑來跑去,台灣各地都可以變成我家,不論帶客人到花東看海、金針山賞或是台中騎腳踏車、南投日月潭等已經稀鬆平常,鄰近台北的宜蘭,不是龜山島就是礁溪兩處跑的一日遊,帶團次數活像是通勤族!
長年下來,每當夏天帶團時,臉跟手臂都會曬黑,但因為我是白皮膚的底子,所以即使夏天曬黑了,冬天時膚色還是會回來一點點,而且我也滿懶的,有時候出門連隔離或防曬都沒擦,每次我媽提醒要防曬,我都嫌麻煩懶得擦,覺得導遊沒有在防曬才會看起來很有活力,如果有保養,頂多晚上回到飯店敷個面膜邊整理行程,偶爾臉上就冒幾顆痘而已,還會熬夜趕工做下一份行程,當時覺得還年輕沒關係,膚況也還好,就不太在意。
但這一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出團量減少後,就待在家裡熬夜滑手機、追劇或是頂多去外面跑步運動,過得很頹廢,直到疫情慢慢趨緩,三、四個月前大家辦了一場高中同學會時被刺激到,才發現問題大了!人家說沒比較就沒感覺,因為我是唸女校,清一色都是女孩子,愛美本來就是女孩子的天性,大概只有少數像我這種懶得塗塗抹抹,崇尚自然美的人!但是那天同學會,同學A看到我先嚇了一跳,問我說:「怎麼臉上多了很多淺淺的雀斑,跟一些色斑,是不是都沒在防曬?」我當時臉上只能笑笑地說:「哎呦!我都在帶團,長跑戶外,沒時間防曬,擦了又沒補難免會長斑。」但心中一直吶喊:「有嗎?真的嗎?」
說完同學A又開始說:「你可以進廠維修呀!」同學B也馬上接話:「我也去過耶,你都去那邊做?」等等之類的對話,看著其他同學也加入交流的話題,我都想去角落畫圈圈了,原來這些小清新同學入社會後,一個個都愛美,我雖然沒什麼進廠維修的經驗,但之前聽旅行社同事也有聊過,今天算是長見識了!真的很多朋友都會去做不同的課程,我在旁邊認真聽講,默默在心中作筆記。
那次同學會結束後當晚,我認真看著自己的臉,才發現真的在不知不覺中長了很多小小的斑,一塊一塊、一顆一顆的都有…膚色也有點不均勻,我心想,接下來如果解封開始要帶團,總不能臉上斑斑點點,而且聽說斑點不處理會越來越深,還會擴散!!在這行業也是有點像業務,外在條件能夠加分,不能再拖了!
當下開始上網爬文蒐集資料,看了三、四天,有什麼飛梭、紅寶石、粉餅、淨膚等等,一堆名詞看到我腦袋一片霧茫茫!我記得同學也說過要慎選,不能貪小便宜,然後要注意保養之類,我心想既然真的要嘗試看看,不如就找可以一次全包的方式,做了好多的功課發現皮秒是最多人推的,看到很多介紹或是網美的介紹,有提到要2200發以上才能影響膠原蛋白,擊碎黑色素!
因為在高中時期我曾去點痣,結果居然是在我臉上直接把痣挖出來,再把臉縫合,那一陣子我臉上就像縫補過後的布娃娃,整整戴一個月的口罩,不然拿下口罩真的會嚇壞小孩,後來試過點痣,似乎也是只有淺層去掉,痣還是繼續浮上來荷包錢一直流出去啊…
所以當看到網評跟一些影片介紹是進入深層,發數足就能改善的方式,我覺得似乎可行,上網看了幾家,也看一下各家評論,順便問看看同學群組裡面的建議,就決定去同學推薦的這家醫美!
一開始我先打電話詢問可預約的時間,就這樣帶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等到預約當日前往,裡面的環境看起來蠻舒適的,有稍微放鬆緊張的情緒,之後有他們的諮詢顧問一對一來服務,先瞭解我的需求跟檢視我的皮膚狀況,其實我當下還蠻緊張的,因為很少被人近看自己的臉,哈哈!還一直不停說:「你看!我這個都是小斑點,有的斑我又覺得像痣,都快搞不清楚」,諮詢顧問一邊耐心聽我講話一邊幫我確認之後,跟我說,其實我的情況比較像是雀斑跟黑斑,可以先做皮秒。
幸好我有先做功課,問顧問他們結束後可以看到總發數嗎?顧問笑笑的回我:「當然可以呀!我們的是可以看的到總發數喔!」後面大致說明流程後,診所人員帶我前往無塵室,要先換室內拖鞋再從無塵室進去到美容室,跟以前參觀客戶廠房一樣!為什麼要無塵呢?診所人員解釋說這樣才可降低風險,也多一層把關,覺得注重衛生的環境有讓我放心。
之後開始幫我做臉部清潔,敷膏,施作前醫師在我手上先試試讓我了解大概是什麼感覺後,整個過程都很清楚,不會像趕時間一樣,給我確認機台歸零頁面後,再開始施作,結束後我轉頭看機台居然快3000發,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但美療師們也說這是我這次應該要的發數!
結束後只有覺得臉熱熱的,美療師溫柔的幫我敷臉,並說明會使用感光素原液導入,來加強修護緩和,減少不適感,再來就是說明返家後怎麼保養皮膚、退紅膏使用方式等等,還會整個過程其實都感覺到專業與細節。
大概四到五天過後,我感覺到皮膚似乎較緊緻,臉上的斑點也淡很多,有的還不見,皮膚明顯有變亮,但我還是讓皮膚休養兩週,勤做保濕,讓整體修護的時間再完整一點。整體來說,這次的體驗我覺得挺好的,第一次接觸醫美,就選到實在的,不只發數超過我預期的2200發,感受到人員的專業和服務細節,會很放心交給他們,之後也可能規劃每一、二個月就去做一次進廠保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