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5觀元辰紀錄--自認為情所困的個案,進到元辰宮後才明白,感情原來不是她最關心的選項。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我體驗的比較不是一般廟宇觀靈術綁紅布墊冥紙的類型,比較像是催眠,但我實在沒進入那個狀態,大多是由記憶裡抽取觀看潛意識,此篇作為紀錄用。
一開始老師叫我想像最安穩的位置,我回答我的書跟床,老師要我切換視角從最安全的位置進入。我選擇用飛的,外面是一片海洋跟藍天,天氣很晴朗,遠方有個很像貝里琉(就是貝里琉戰役的那那個)的島,上面有海灘跟一個很像泰姬瑪哈陵的宮殿,沿路走過去都是岩石,右邊有一個仙人掌,上面有花(很像我塔羅牌的力量牌)還有香蜜,再往前走左邊有一隻像電影燈塔裡被摔死的海鷗。房子的形象不斷的轉換,變成了貝殼屋、又有點像雅典娜的宮殿遺址,老師要我選擇最喜歡的畫面進入,同時問我的感受—神聖、莊嚴,也象徵我不斷的變換角色應對他人的模樣,而作為塔羅師我希望的模樣也是如此。房子沒有門,是一個隧道的形象,感覺永遠都走不完,最後走了大概20-30分鐘才到。
第一個看到的是交誼廳,裡面有幾把竹椅和木椅,中間是玻璃檯面有花盆般底座的桌子,上面的籃子放了些水果。有一個落地窗,望出去是海,風和日麗,乾淨、明亮且透氣。旁邊有個梁柱,上方有一個很像神明的東東,近看發現是小狒狒或猴子戴著三角帽,老師要我轉換視角,發現盯著我看有一種位居不平等的感受,然後要把他趕走也趕不走,再看內部變成了蓮花後面像是古時紫禁城的圖。老師這時提醒我,要小心身邊有些趕也趕不走的人,可能會在人際上有一些狀況。
再來看到的是浴室,沒有門只有半透明的浴簾,洗手台很怪在浴簾外,熱冷水流都有,浴簾內是一個浴缸,馬拉之死的馬拉就躺在裡頭(就是那幅畫)上面有個小窗,霧霧的看出去是夜晚,遠方有個燈塔,老師問我有沒有信仰的神可以把屍體抬走,我說我自己丟到海裡就好了,老師說這代表你內心有些情緒習慣自己解決,朋友是你傾訴的對象,調整的好倒還好,調整得不好就會出狀況。接著我把浴室改建成喜歡的樣子,有土耳其浴缸、大窗戶、門,遠方的燈塔變近,也變成海灣的樣子。接著是廚房,廚房很狹小,半舊半新,一半是傳統的灶一半是瓦斯爐,瓦斯爐一開始轉的時候有困難,後來才恢復正常;灶上有一桶9分滿大米,米不新,底下還有水龍頭會漏米,老師大笑問我是不是漏財,接著叫我把管家叫來。管家是一個混血兒、戴眼鏡面孔不清的男子,我叫他幫我洗米也不幫忙,叫他去掃地掃完就不見了,廚房水龍頭水很小,沒有熱水。老師說代表職場上需要自立自強,可能有豬隊友不會幫你忙…剩下的我忘記了。總之我把米換成新的,洗好久,我告訴老師廚房暫時不能動,外面有扇喇叭鎖的塑膠門,窗外有貼春到的春聯,遠方是杜拜的風景。因為廚房太暗,老師請我裝燈,裝了黃燈6盞我覺得不協調,改回白燈,老師提醒我,不要對人太溫暖讓感性過度駕馭理性,也提醒我工作是新舊不濟的時候。
接著我跑去看花園,一扇岩礫門推開來是一片海景,兩個吸引我的是一堆很嫩、浮動的新鮮海草,有很多像溪水的水流,但我的視角很怪,變成VR的視角,邊邊像汽車一樣有雨水,中間是清晰的,右前方有一顆樟樹,但底下座落的是沙子,近看葉子也是柳葉的模樣。老師說我的生命力很旺盛,但身體狀況要多注意,情緒的部分要常意識的自己的狀況。
最後退出回到客廳,老師要我想像我的指導靈,是一個穿長裙的女生,很像仙度瑞拉,沒有臉孔,我問他為什麼我不能放下某事,他的臉變不見穿透,雙手交疊在腿上沒有回答。
對了中間在梁住有一面鏡子,鏡子裡我是半裸的,我覺得很ok,老師說要記住自己舒服允許舒服的模樣。
最後我問愛情老師說你根本沒有想要看臥室,根本愛情不是時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後離開元辰宮80分鐘就這樣過了!
很多不一定是特定的宗教模式,像我就跑出一堆image印象去堆疊,中間我也想一度打斷催眠老師告訴我,可能我個性跟狀態比較孤僻,才會呈現岩礫的狀況。
最後我還是想知道我的守護神是誰啦!關公是你嗎!還是王母娘娘!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MetElsa 2023近期課程詳見:https://metelsa.weebly.com/
#新服務~釩人偶萬物排列:一對一即可執行,歡迎預約體驗
#心靈風水(觀元辰)執行師培訓課程
#VS釩排列工作坊
#人數足夠即成班私訊卡位
圖片來源:Pixabay
#釩人偶萬物排列 #觀元辰 #催眠 #塔羅 #圖卡 #排列 #靈氣 #Elsa自助工作室 #Elsa自助粉絲團 #Elsa觀元辰 #Elsa催眠 #心靈風水 #MetElsa夏佩菁 #Elsa工作室 #MetEls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tElsa身心靈工作室|催眠/觀元辰/塔羅/萬物排列 ●與潛意識對話的心靈教練 ○心靈風水開運專家|講師 ●NGH催眠師|講師 ○協助每顆想好好過生活的心找到方向與方法 ●教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相信~就有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