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故弄玄虛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薇拉說起當年女王生了一對雙胞胎,哥哥先落地、隨後妹妹來報到,由於施那拓一直放話絕對要奪取政權,女王怕女兒受傷,決定將女兒送到雷克華託人扶養,只留兒子在宮中,也就是凱亞,但眼前這人分明是男人,那公主呢?難道女王其實是生了兩個兒子,說送走公主只是故弄玄虛?

正當眾人陷入迷團時,周遭出現一群持槍歹徒拿著長槍對著凱亞一行人,醫師銘維出現在那群歹徒之中。

「凱亞,跟我走。」銘維說著。
杰伊護在凱亞面前不准銘維帶走,銘維下令開槍,一陣槍林彈雨,凱亞護住薇拉躲開槍砲的攻擊,杰伊護住凱亞避開流彈,其他人騰空而起躲開子彈,揚腿踢倒鄰近的歹徒,突然銘維向杰伊拋出網狀物,杰伊閃避不及被網子套個正著,凱亞抽刀上前搶救,不料當刀子碰觸網子時,整個網子放出強力電流電的杰伊整個人彈起又重重摔落,凱亞看著幾乎被電昏的杰伊,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放開杰伊,我就跟你走。」凱亞惡狠狠地瞪著銘維。
銘維冷笑的解開了網子,反將網子套在凱亞身上,一把扛起他對著杰伊他們揮揮手,整批持槍歹徒也跟著撤退了。
杰伊顧不得其他人,緊追著銘維想救回凱亞,不料銘維內力深厚,即使扛著凱亞亦是箭步如飛,尼祿趕緊招喚手下來幫忙。
那雙胞胎兄弟一臉茫然,站在原地不動,薇拉上前問其姓名,那人答道,凱爾·德斐爾;薇拉問其扶養人,凱爾答道已過世多年,獨自一人生活很久了,不明白為何自己跟旁人不同,不但面貌未因歲月而改變,生命也似乎沒有盡頭,薇拉告知德斐爾皇朝被天神詛咒的事,凱爾恍然大悟,隨即臉色大變,開始咒罵自己的母親竟如此心狠手辣放他獨自一人在外受苦,更嫉妒凱亞曾享受過的皇家生活,語畢,凱爾架著薇拉帶他去找施那拓,薇拉不依,凱爾立馬扇了薇拉一巴掌,由於艾德琳一夥人去都追去救凱亞,眼下無人出手相救,薇拉只好妥協,帶著凱爾去找施那拓。
銘維扛著凱亞飛快的移動,想早點離開鷹眼山,但不知怎麼的總覺得一直在同個地方打轉,每回到相同的地點,手下就少了點,銘維猜想是杰伊設的迷魂陣,於是對空喊話。
「杰伊,你不把迷魂陣解除,休怪我傷了你的凱亞。」
沒人回應,只見縷縷煙霧從周圍的樹林中漫延至銘維周圍,銘維拿出短刀砍了一下電網,凱亞被電流電的慘叫,杰伊忍不住咒罵著。
「再不解開迷魂陣,我就把他電到皮開肉綻。。」
霧散了,銘維重新扛起凱亞飛奔,跑著跑著不知不覺中竟跑到一處懸崖峭壁,一旁依著一大片瀑布,滂沱的水量甚是壯觀,銘維知道是杰伊搞的鬼,生氣的解開凱亞的網子,把凱亞拖向懸崖旁的衫樹,將他雙手向上的綁在樹下。
「杰伊,叫你解開迷魂陣你不解,還引導我走錯路,既然敬酒不吃吃罰酒,休怪我接下來要做的事了。」
銘維粗暴的撕裂凱亞的衣服,凱亞驚嚇的大叫著住手,杰伊、艾德琳、尼祿三人現身,從山上一躍而下紛紛落在銘維的兩旁,銘維拿刀抵著凱亞的脖子要他們別接近,另一手居然揉上凱亞的胸部!
凱亞尖叫著,杰伊吼著,你這該死的傢伙給我住手,銘維淫笑著繼續搓揉,還頻頻說著手感不錯。
凱亞出腳踢向銘維,銘維側身閃開順勢抓住凱亞的大腿往根部摸去。
「住手,你給我住手!」凱亞用力抽回自己腿,但銘維手勁超大緊緊箍著不放。
杰伊氣的衝上向去一拳揮向銘維的腦門,銘維放下凱亞的腿擋住杰伊的攻擊,尼祿趁機挨近銘維身邊拿出吹管朝銘維噴出一股青煙,銘維摀住喉嚨難過的跪在地上猛咳嗽,艾德琳奔向凱亞身旁欲解開繩索,施那拓帶著一群人從山頂躍下擋住艾德琳去向,尼祿抓著艾德琳向後退開,以免遭到施那拓挾持,杰伊衝向凱亞時,施那拓揮刀劃殺了杰伊的胸口。
「 !」凱亞大叫著。
「我的小美人,原來你媽媽一直都把你藏在身邊啊,不虧是女王,城府如此之深。」施那拓看著凱亞破裂的衣裳隱約露出的酥胸,口氣甚是愉悅。
施那拓對著凱亞露出淫邪的眼神,看到凱亞的眼神流露出小鹿般的驚慌更是忍不住伸手撫摸凱亞胸前的粉紅,凱亞顫抖著身子要施那拓住手,杰伊三人見狀立馬對著施那拓的手下發動猛烈攻擊,無奈對方人數眾多,難以突破人牆,正當雙方人馬打得不可開交時,凱亞的哭叫聲令眾人頓時靜止,只見施那拓將凱亞脫個精光,穠纖合度的女體裸露在眾人面前。
「凱亞,依德斐爾皇朝的法令,誰破了女王的處女之身,誰就是他的丈夫,就讓叔叔當個親王吧。」施那拓命令兩個手下強力張開凱亞的雙腿,欲伸手摸向凱亞的私處,凱亞尖叫著不要。
「住手!他已經是我的人了,你不要妄想當什麼親王。」杰伊對著施那拓大吼著。
艾德琳幫腔著喊著,沒錯,凱亞已經是我大嫂了。
「你這個淫娃,居然已經破處了,那留著你也沒用,就讓德斐爾皇朝改為國王繼承王位好了。」施那拓舉刀刺向凱亞的心臟,杰伊突破重圍一把抓住施那拓的腰往後重摔,尼祿躍起割斷了繩索放下凱亞,老當益壯的施那拓第一時間彈起,跟自己的手下全部往凱亞那方向湧去,杰伊顧不得刀傷,奮力撞開人群抱著凱亞毫不猶豫的就往懸崖跳下。
兩人緊緊相擁,跌入水中的剎那,杰伊吻上了凱亞的唇將氧氣送入凱亞口中。浮出水面時,聽到懸崖上人聲鼎沸,相信施那拓那傢伙不殺了凱亞不甘心,杰伊帶著凱亞暫時躲在瀑布後的山洞內,全身赤裸的凱亞冷得發抖,杰伊抱著心愛的人,雙手磨擦著他的背增加暧意。撫摸著凱亞滑嫩細緻的肌膚又想到施那拓那老頭的色樣,杰伊在凱亞耳邊輕聲的說著,讓我做你的男人吧。凱亞羞紅著臉點點頭,主動吻上杰伊的唇,原始的慾望在兩人體內如野火燎原,兩人心裏有著一致的念頭,之前在德斐爾島未完成的事就在此時完成吧。
杰伊架開了凱亞的雙腿,兩隻大手托著凱亞的蜜臀抬上石壁上傾斜的台面,舌尖舔著凱亞胸前的粉紅,惹得凱亞發出微微的呻吟聲,當杰伊分身進入凱亞體內時,凱亞悶哼了一聲,杰伊並沒馬上動作,待凱亞點頭示意才開始緩緩律動著。凱亞雙腿夾著杰伊的腰,配合著愛人的動作,隨著杰伊加快的抽插,凱亞忍不住發出了媚惑的叫聲,這下惹得杰伊更深入的挺進,每次的頂撞都讓凱亞興奮得顫抖了一下,兩人全身的細胞浸淫在歡愉的性愛中,血液和心跳都加速循環著,就在凱亞的呻吟聲從輕聲變為高亢的同時杰伊也進入凱亞身體的最深處,兩人身子一陣痙攣,前所未有的快感佔據了兩人的身心靈,一股濕熱衝進凱亞體內,杰伊低沈的粗喘聲和著凱亞甜溺的嬌喘聲,濃情愛意彌漫整個山洞。
杰伊趴在凱亞身上,頭埋在凱亞的頸項,說著我愛你,凱亞環抱著杰伊,一手撫著杰伊寬大厚實的背說著我也愛你。
兩人小睡片刻,被外面傳來的直昇機盤旋聲吵醒。
「那老頭是瘋不成,需要這樣大費周章嗎?我看他不殺你不罷休,要好好想想藏身之地了。」杰伊玩弄著凱亞粉嫩的耳朵說著,凱亞竟咯咯的笑了。
「很癢耶,別弄了。」
看著凱亞的臉龐,杰伊覺得今天的他特別嫵媚。
「凱亞,可以再來一次嗎?」
「蛤?」凱亞一時會意不過來,杰伊已經將舌頭伸進凱亞的口中。
「唔。」凱亞忍不住發出聲音,這聲音聽在杰伊的耳裏極其誘人。
再度進入凱亞的體內,這次凱亞變得主動了,雙手掐在杰伊結實的雙臀上,讓他更深入的探索自己,激情的律動、放肆的淫叫聲,又是一陣痙攣,兩人又一次達到高潮。
「啊,杰伊。」凱亞忘情的叫著愛人的名字,兩人再度擁抱著、喘息著。
天色漸暗,激情退散的凱亞感到涼意,杰伊脫下背心圍在凱亞的腰間,再脫下T恤套在凱亞身上,裸露著上半身的杰伊,因汗水浸濕了身體,腰間的魚腮清楚的呈現,凱亞好奇的觸碰著,杰伊笑著說你是在挑逗我嗎?凱亞輕笑說著外頭聽起來很安靜,是否該回到尼祿那,艾德琳應該很擔心你。
杰伊要凱亞在洞穴裡等他,確定外面安全再回來帶凱亞,凱亞不依,說什麼都要一起走。出了瀑布,杰伊帶著凱亞躍入水中,游到岸邊,夜幕低垂、滿天星斗,未見人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