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從此就幸福了嗎?(完)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岸邊的樹下插了一把短刀,刀上刻著班尼迪克家族的標誌,刀旁放了個包裹,打開一看是凱亞的衣服。
尼祿率領手下擾亂了施那拓的搜索,待施那拓撤退,艾德琳在樹下放了一套凱亞的衣服,尼祿施了陣法利用葉子指引杰伊跟凱亞到鷹眼山另一側的小屋暫時棲身。
那屋子是尼祿平時打獵的休息站,一進門桌上有張異常大張的白紙,杰伊潑了些水在紙上,白紙馬上顯露出幾句話:
"暫時在此躲個幾天,待鋒頭過了會派人來接應,後山風景不錯可以去逛逛,不要只窩在屋裏溫存。"
杰伊跟凱亞相視而笑。
這小屋雖小但該有的都沒少,兩個人住上三、五天沒問題。累了一天,兩人倒頭就睡,一直睡到第二天太陽下山才起床。杰伊帶著凱亞往後山走去,滿山滿谷的野花野果散發著陣陣香氣,隨手摘了些漿果裹腹,再往裡走有個山洞隱約發出淡淡的螢光,凱亞走進洞裏整個石壁停滿了毛蟲似的螢火蟲,淡藍色參雜著些許螢光粉紅很夢幻,杰伊抓了一些放在預先準備的袋子裏。
「這可是好東西,不但有豐富的蛋白質,對傷口癒合也很有用。」
凱亞這才想起杰伊胸口的刀傷,杰伊說還好自己有閃避,雖然沒躲過但傷的不深。再往更深處走去,裡面散發的紫色亮光令凱亞興奮,石壁上嵌著大量的紫水晶,凱亞拿出匕首鏟了幾個下來。
「我說凱亞,妳要收集的寶石到底還差幾樣啊?」杰伊接過匕首幫凱亞鏟著最大的一塊。
「有了紫水晶,就只剩下三樣,紅寶、綠寶、黃寶。」凱亞細細端詳手上的水晶原礦,問問杰伊想不想要,杰伊搖頭說妳留下妳要的,其他給尼祿吧,對於杰伊在金錢上的無欲無求,凱亞很是欣賞。
「最大的一塊,拿好。」杰伊把剛挖下的紫水晶給了凱亞,她放進袋子裏跟著杰伊走出山洞。
繁星滿天、微風徐徐,兩人找了個好位置坐下欣賞星空,杰伊坐在凱亞身後抱著她輕聲說著:「班尼迪克家族的傳家寶是紅寶石可以借妳,剩下的兩個寶石我陪妳一起找。」
凱亞回頭看著杰伊滿是感激,杰伊在凱亞的額上輕吻了一下很認真得說:「凱亞,無論遭遇什麼困難,我會一輩子都陪著妳。」眼角微濕的凱亞把頭埋在杰伊的胸膛裏。

凱爾押著薇拉跟著施那拓回到辦公室,施那拓怒氣沖沖的踏進來,看到眼前是凱亞的雙胞胎哥哥,心情好了一半。
「來找我合作是吧?」施那拓心裏盤算著,如果凱爾願意跟自己合作,掌印的事就解決了。
「沒錯,但你要幫我登上王位。」凱爾囂張的說著。
「野心這麼大啊,那我可以得到什麼好處?」
「我的掌印跟凱亞的命。」
「不准傷害凱亞,他是你弟弟耶。」薇拉生氣的看著凱爾。
「我弟弟?好笑,只不過是個跟我長得很像的人罷了。我的人生早在百年前就毀了,現在有個重生的機會,我可得好好把握是吧?」凱爾望向施那拓,施那拓回以奸笑。
施那拓請手下把薇拉帶出去,自己則摟著凱爾坐在沙發上準備好好討論未來的奪位計劃。先問了凱爾這幾百年的生活,好了解初次見面的姪兒的個性。
凱爾述說著自己在六歳時養父過世後,鄰居接受了養父的委託接管了凱爾在出生時皇室給予的財寶及扶養權,不幸的是第二個養父是個不務正業的酒鬼,不但花光了所有的家產還把凱爾賣掉當工奴。在地下工廠工作的凱爾,遇到一位好心的工頭,於是學會了認字和簡單的防身術,在十二歲那年,因為凱爾的高顏值受到工廠老闆女兒的愛慕,轉而擔任管理階層,但寄人籬下的感覺一直讓凱爾想要逃走,滿十八歲時,他選擇離開佈滿油污的地下工廠。得到自由的凱爾找了個武館一邊習武一邊做著打雜的工作,本身資質不錯,凱爾很快的學成了精湛的武藝,之後就在雷克華北邊的格鬥場打擂台賽,但在22歲那年開始,發現自己的外觀一直維持不變,凱爾開始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
「北邊嗎?我也找過北邊啊,怎麼始終沒有找到你?」施那拓不解,找了那麼一百多年幾乎把雷克華全國各個角落都翻遍了也沒有人看過凱爾。
「可能是我都戴面罩吧。養父曾經說過,我這張臉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我在離開地下工廠之後,出門都儘量戴著。」
「那你住在哪裏?回家總會拿下來吧?」施那拓還是不明白,派出多如螞蟻的手下卻沒一個人找的到這個從小就被送走的姪兒。
「住在白龍山的邪惡森林裏。」
難怪,施那拓對那些邊緣地區始終沒轍。
「既然住在北邊,為何會在南邊的鷹眼山出現?」
凱爾說只是純粹的想來看看南邊格鬥場的實力,誰知在街上遇到杰伊那個傻大個太認真望著甜點店的櫥窗,被人盯上都不知,在他被兩個不明人士打昏後,凱爾基於同情救了杰伊,之後的一連串事件,施那拓都參與了,不用再一一說明。
「那兩個不明人士是我的手下,你差點壞了我的好事啊,凱爾。」
凱爾聳聳肩並沒有歉意,施那拓再問,跟我合作是為了報復?
「不,是為了享受。憑什麼凱亞可以享受,我卻不行?」說到凱亞,凱爾的眼神中充滿了妒嫉,這神情對施那拓來講真的是非常好的訊息,妒嫉可是會殺死人的,這點可以好好利用。
薇拉被請到門外仍依稀可以聽到施那拓跟凱爾的對話,知道他倆要聯手奪取德斐爾皇朝,薇拉趕緊回到飯店撥了電話想通知凱亞,只聽到電話裏傳來,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薇拉只好等凱亞主動跟自己聮絡了。
另一方面尼祿派人暗中注意施那拓的一舉一動,發現凱爾跟著施那拓同進同出,猜想兩人八成同流合污,艾德琳知道這消息決定立馬告知在山中小屋的杰伊和凱亞。
敲門聲響,杰伊套上長褲拿著短刀倚在門後,聽到是艾德琳的聲音才放心開門。凱亞從床上坐起,看到艾德琳進來趕緊把衣服穿上,艾德琳裝做沒看見裸睡的凱亞,把尼祿發現的事情報告完畢轉身就走。
「艾德琳,尼祿沒說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嗎?」杰伊問。
「沒耶,你們再多溫存個幾天吧,再來可能沒時間。」艾德琳回頭給凱亞一個調皮的笑容。
「等等,艾德琳,我們要去依及普找祖母綠,之後還會去巴協找黃寶石,明天一早就起程,監視施那拓的事就麻煩尼祿了。」杰伊一口氣說完尋寶的行程,艾德琳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兩人,才不過休息兩天,到底哪來這麼多精力,而且裸睡在一起,八成很縱慾,是都不會腿軟的嗎?
第三十章 再度回到依及普
「那我明天拿些錢過來讓你帶在身上,順便問尼祿走海路是不是比較安全。」艾德琳臨走前,凱亞託艾德琳把紫水晶拿給尼祿當謝禮,另一顆原石則請尼祿找到薇拉阿姨請他帶回英稜。
「妳還相信妳那薇拉阿姨?」艾德琳看著凱亞。
「嗯,我相信她跟我一樣希望德斐爾皇朝早日重見天日。」
艾德琳點點頭,接過紫水晶。
尼祿建議從雷克華的北邊走海路出去,搭船到臨近小國再改搭飛機到依及普,尼祿還附帶了一個要求,請杰伊跟凱亞到達依及普時,先去西邊的某個小村莊替他拜訪久未謀面的長輩。
「別忘了買點伴手禮過去啊。」尼祿叮嚀著。
艾德琳說要先回秘坦,雖然尼祿很想要艾德琳多留些日子,基於保鏢生意還是要顧,尼祿也就不勉強了。

三人告別了尼祿前往各自的目的地。
杰伊和凱亞買了雷克華有名的名產抵達尼祿指定的地點。那是個偏僻的村落,依照尼祿的敘述找到一棟別緻的樓房,杰伊敲了敲門,門裡傳來低沉的蒼老男聲問著,「請問是哪位?」
「杰伊·班尼迪克,尼祿的朋友,他託我來拜訪您。」
門開,老人的臉孔出現在眼前,杰伊頓時眼眶濕潤的喊著爸,老人激動得伸出顫抖的雙手抱著杰伊,嘴裏喃喃的說著,「真的是你,真的是你,尼祿沒騙我。」
在一旁的凱亞也感動的濕了眼眶。
杰伊的父親領著杰伊進門,杰伊摟著凱亞向父親介紹,老人很開心。
「等一下你媽媽回來,再好好介紹ㄧ次。」
杰伊的爸爸告知杰伊,尼祿動用了所有的關係跟資源,才把自己跟杰伊的媽媽救出集中營,兩人之後又聊了很多彼此這幾年的經歷,凱亞在一旁聽著,時而有趣、時而感動。
不久杰伊的媽媽莫娜回來,一看到杰伊,興奮的將許久未見的兒子抱在懷裏,莫娜年輕貌美,跟艾德琳一樣屬於冷艷的美人。看到兒子兒旁的凱亞,莫娜也抱了一下她。
「謝謝你愛我們家的杰伊,他就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以後要麻煩你了。」
凱亞跟杰伊愣了一下,想不透媽媽是怎麼看出來他們兩個是戀人。
凱亞連忙說著:「別這麼說,其實杰伊很照顧我也幫了我很多。」杰伊在一旁得意的笑著。

待在爸媽家的這段時間杰伊每天跟著媽媽到海裏游泳,兩人還不時的唱著那首人魚歌,聽得凱亞都會唱了,而凱亞則每天陪著杰伊爸爸練劍。有天杰伊、凱亞跟著媽媽到山上看星星,杰伊問起漢娜的小金笛跟安琪兒。
「那個啊,我們人魚族逃難用的防身物,一吹就回潟湖了,我也有一個,但我不想回去那封閉的家鄉,我只想跟著你爸,所以就算成為階下囚我也不願使用。」
「安琪兒呢,說她是個邪惡的天使可能太過,她只是缺乏愛罷了,但她愛人的方法太拙劣,傷了情敵更傷了自己愛的人。」
「那花的力量是什麼?」杰伊想起在火山潟湖被漢娜救起時,迷迷糊糊中聽到的對談。
「我們人魚的小把戲,只不過是利用花香加上我們的美貌迷惑人心而已,也可以用在動物身上喔,其實一開始我們是拿來狩獵用的,後來變成驅趕海盜的小技倆。」
凱亞這下明白了當初安琪兒為何要撒謊,原來是為了破壞自己跟杰伊感情。
杰伊這下也明白了,原來是漢娜利用花香迷惑了自己,才會把她誤認成凱亞,杰伊慶幸著,還好跟喝醉酒和神經大條都無關啊。
待了個把月,杰伊想起凱亞的寶石還沒找齊,遂告知兩老此行主要目的是要幫忙凱亞找尋祖母綠,在這待了不少時日,也該動身了,莫娜笑著說:「怎麼不早說,我手上就有祖母綠,就當做是給未來媳婦的見面禮吧。」莫娜把寶石放在凱亞手裡,凱亞很感激,頻頻道謝。
「媽,你居然看得出凱亞是女兒身?」杰伊驚喜的問著。
「所以凱亞其實是女的?我就覺得奇怪,一個男人的身材怎會如此纖細,原來是女孩啊。」
杰伊跟凱亞傻笑著互看對方。
「媽,等我們到巴協找到最後一顆寶石後,再回去秘坦團圓吧,我先通知艾德琳來接你們回去。」
揮別了日夜期盼的父母,杰伊雖不捨,但想到以後可以天天見面,喜悅之情顯露無遺。

抵達巴協已是傍晚時分,杰伊想起當時在舞會上凱亞美麗耀眼的公主裝扮,撒嬌著要凱亞恢復女裝陪他逛街,拗不過杰伊,凱亞到服裝店添購女裝,店員極力推薦一款合身洋裝,淺紫銀白相間的花紋、膝上十公分的無袖連身短裙,把凱亞勻稱的身材展露無遺,無論是誰看到她這身裝扮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那曲線必露胴體,杰伊更是看得慾火焚身,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默默移至男裝區選了件長及膝的風衣套上遮掩,凱亞知道杰伊在遮掩什麼,等杰伊看向自己時,瞪了他ㄧ眼,杰伊只是傻笑。
穿著這身火辣的衣裳,凱亞走到哪都是眾人囑目的焦點,很久沒有如此高調的凱亞一時之間很不習慣,神經大條的杰伊一開始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直到一直有陌生人上前搭訕、又遭到幾個混混上前調戲,這才驚覺到似乎太招搖。打跑了小混混,杰伊把風衣脫下讓凱亞穿上,果然沒再被騷擾。
「回飯店吧,以後這類的衣服就在家裏穿給我看好了。」杰伊無奈的說著,凱亞噗哧一笑,杰伊問哪裏好笑,凱亞沒回答,一時興起抱著杰伊在街上熱吻了起來,街上人來人往的人群忍不住觀看著,凱亞不管,繼續吻著,反倒是杰伊不好意思拉著她跑回飯店。
一進房間,凱亞又吻上杰伊,被激起原始慾望的杰伊抱起凱亞往浴室走去,兩人洗了鴛鴦浴,接著翻雲覆雨一番,浴室做不夠,到床上又戰了一回合,直到雙雙達到高潮、沈沈睡去。 
一早杰伊醒來,察看手機,看到尼祿傳來的簡訊寫著動作要快,施那拓的鑰匙即將製作完成,杰伊搖醒凱亞,兩人火速趕往黃寶石礦區想購買原石,問了鎮上的居民礦石區所在的位置,竟然得到礦石區已封閉的噩耗。
「居然封閉了,管他的,硬闖。」杰伊完全沒在怕。
「闖什麼啦,你沒聽到那人說入口埋了一堆地雷。」杰伊的魯莽有時真的令凱亞覺得很白痴。
「不管啦,總之先去看看再說。」
兩人飛快趕到礦區,那入口是在兩山的山凹中間,整排高聳的銅牆鐵壁擋住整個入口,門口架著交錯的竹條,尖刺朝內,看是想阻止出來的東西而不是阻擋進去的人。據說礦區內的黄寶石數量相當驚人,不知什麼原因,採礦公司突然將此地封閉,巴協政府亦下令全國人民非經許可不得進入礦區。
杰伊不死心的在附近找著看有沒有偷挖的地洞或缺口什麼的,但啥鬼縫隙都沒,跟凱亞商量了一下,決定晚上到鎮上的酒吧打探消息。

點了兩杯啤酒,問了酒保有關寶石礦區的事,酒保指了指酒吧中央一個獨自喝著酒的男子。
「問他吧,他老在那閒晃。」
杰伊跟凱亞兩人移了過去,還帶了兩盤下酒菜。
「這位小哥,不介意我們過來跟你一起喝酒吧。」杰伊放下酒杯跟下酒菜就坐了下來。
那人抬頭一看到凱亞竟驚訝的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凱亞也被那人的舉動嚇了一跳,定神一看,他就是在齊姆克公爵女兒的婚禮上誤傷了自己的男子。
「居然在這遇見你,緣份真是奇妙。」凱亞並沒有生氣,語氣平和的說著。
「是啊,孽緣很難甩掉。」杰伊在一旁不爽的搭話,想到當初他刺凱亞,杰伊就一肚子火。
凱亞拍了杰伊一下,要他閉嘴,那人很不好意思的頻頻道歉,凱亞直說沒事了,別放在心上。
「有件事想請你幫忙,我們想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進入黃寶石礦區?」
凱亞問著。
「你們想進去挖礦?」
「廢話,不然進去散步嗎?」杰伊很不客氣的回答,被凱亞瞪了一眼。
「那裡很危險的,非沒必要還是別進去的好。」
「你不覺得我也很危險嗎?」杰伊站起來握著拳一副要揍人的樣子。
「杰伊,麻煩你好好坐著喝你的酒。」凱亞把杰伊按到椅子上。
「不好意思,別理他。我們有非進去不可的理由,麻煩告訴我們怎麼進去。」
男子告知凱亞,從右側山邊的森林走進去,找到一顆最高大的松樹,沿著松樹往山的方向走去,約200公尺處停下,尋找腳下的一個金屬扣環,那就是進入礦區的地下道入口。記得要帶防身的武器,因為礦區裏有著兇猛的不明生物會攻擊人類,這也是為什麼巴協政府要將礦區封閉的原因。
謝過那男子,杰伊跟凱亞立馬動身前往森林,那男子說,為了謝罪,願意帶路,三人進入森林,很快的找到了地下道入口。
別了那男子,杰伊跟凱亞一前一後的進入地下道。

地下道意外的寬敞,燈光也很充足,給人一副就是歡迎進入的感覺,沒走多久就到達另一端,把門板往上掀開外頭也是一片森林。
杰伊看看手機時間,晚上八點,四周蛙鳴聲喧鬧,往前走沒幾步,一個池塘橫在眼前,有隻巨形動物在池邊喝著水,借助月光隱約看出那龐然大物似乎有著貓的身軀,尾巴像條絨毛圍巾似的搖擺著,杰伊跟凱亞互看了一眼,心裏同時浮現貓妖兩個字。
難道是蘋果草原上的那隻貓妖?怎麼會跑這兒來?杰伊想起安琪兒說,貓妖掛上貓鈴鐺就會恢復可愛的小貓模樣,那當初安琪兒為何沒掛上?一連串的疑問在杰伊的腦內打轉,直到安琪兒出現,凱亞上前打招呼,貓妖撲倒凱亞,杰伊才回神。
「放開凱亞,你這隻臭貓。」杰伊拔刀對著貓妖吼叫。
貓妖沒理會,繼續壓著凱亞,然後出乎意料的溫柔得舔著凱亞的臉,凱亞癢的呵呵笑,伸手撥開貓妖的臉要牠別再舔了,說也奇怪,那貓妖居然就起身乖乖坐在凱亞身旁,換成用頭磨蹭著她的手臂,杰伊看著這幕火大的走向貓妖揮刀砍去。
「臭貓,她是我的人,你蹭什麼蹭,給我滾開點。」
貓妖伸出尖爪撥開杰伊的刀,全身絨毛站立著對著杰伊嘶吼。
凱亞邊撫摸著貓背讓貓安靜下來邊叫杰伊退後。
杰伊轉問安琪兒為何會在這裏出現,又問礦區裡的猛獸是不是就是貓妖?安琪兒完全把杰伊當空氣,只關心凱亞怎麼會在這裏。
「我跟杰伊來找黃寶石原礦,本以為只要到礦區買顆原石就可以回家了,沒想到礦區竟然封閉,安琪兒,該不會是牠的關係吧?」凱亞摸摸身旁那隻不停磨蹭的巨貓頭,貓妖滿意的喵了一聲。
安琪兒沒回答,拿了貓鈴鐺給凱亞要她把鈴鐺掛在貓脖子上,一掛上,那貓瞬間縮小成正常家貓的大小,凱亞臉上浮現驚奇的笑容,抱起小貓說:「原來是你啊。」牠就是當初在蘋果草原老黏著凱亞的那隻貓。
杰伊一看到巨貓變成小貓立馬衝到凱亞身旁摟著她的肩膀跟小貓示威,小貓也不甘示弱的鑽進凱亞的懷裏緊偎,一貓一人就這樣宣示主權似的互相瞪著對方。
凱亞不想理杰伊這個幼稚鬼,不懂他跟隻貓爭寵幹嘛,隨後安琪兒帶著凱亞到礦坑口讓他和杰伊進去採礦。
小貓跳到地面,拍飛脖子上的貓鈴鐺,恢復成巨貓樣守在洞口,安琪兒拍拍翅膀把飛到空中的貓鈴鐺抓在手上。
進入坑裏的杰伊跟凱亞抱怨著為什麼不顧他的感受,任那臭貓任意撒嬌,凱亞轉身捧住杰伊的臉在他唇上輕吻,杰伊這才開心的笑了,明明就是個神經大條的傢伙,遇到愛情卻變得如此小心眼,跟動物也能吃醋,凱亞偷偷翻了個白眼。
凱亞拿到原石跟安琪兒道謝,臨走前安琪兒還是沒說明為何她跟貓妖會在封閉的礦區中,貓妖一直跟著凱亞走到地下道入口,凱亞把門板打開,才踏進一步,貓妖就用貓掌巴著凱亞不讓他走。
「諾諾,不可以喔。」安琪兒制止著巨貓,貓妖還是不放開。
「牠想跟你走。」安琪兒的口氣有點無奈。
「那就走吧,不過要掛上貓鈴鐺才行。」凱亞把鈴鐺掛上貓脖子上,抱著小貓別了安琪兒。
順利將兩顆寶石帶回英稜,艾德琳跟尼祿也帶著班尼迪克家族的家傳紅寶石到凱亞家會合,薇拉看著凱亞一行人拿著寶石回來,滿臉歉意。「薇拉阿姨,過去的事就別想了,如今寶石全數收集完成,請拿出寶盒將寶石一一歸位吧。」凱亞還是很愛薇拉阿姨,畢竟是從小照顧她的長輩,薇拉對凱亞的付出就跟母親對孩子的愛一樣。
薇拉從地窖拿出了寶盒,寶盒中央放著一顆芙蓉粉晶,周圍分別是貓眼石、藍寶石、菫青石、紫水晶、白鑽、黑曜石,再將凱亞帶回來的黃寶石和祖母綠放上,最後艾德琳拿出家傳紅寶石放入最後一個空格裏,十顆寶石全數到齊。
而施那拓這邊的鑰匙也製造完成。
雙方人馬趕往當初德斐爾島沉沒的海域,一路上凱亞一直處在暈船狀態,小貓諾諾似乎能感受到凱亞的不舒服,一直跟在凱亞身邊喵喵叫,杰伊記得之前參加尋寶隊搭船時,凱亞明明就不會暈船,這次不知是怎麼了?看著凱亞臉色發白、不停的乾嘔,杰伊幫不上忙,只能扶她回房間休息,尼祿請隨船醫生看看能否幫凱亞減輕症狀。
尼祿的船到達目的地時,看到拖拉斯公司的船已停在附近,未見凱爾跟施那拓,薇拉猜想他們已潛入水中。尼祿指示手下將船停在遠處的一座小島旁隱藏行蹤,薇拉拿出寶盒對準方位,艾德琳到船艙通知凱亞目的地已到,幫著攙扶凱亞到舺板上時,兄妹倆一臉喜悅。
「什麼事這麼高興?」尼祿好奇的問。
「凱亞懷孕了,難怪一直想吐。」艾德琳小聲的在尼祿耳邊高興的宣佈,暫時沒有讓薇拉知情,畢竟薇拉連凱亞是公主都還不知道。
「那我們什麼時候也生個小孩?」尼祿靠近艾德琳小聲的問著。
「你慢慢想吧,我可還沒原諒你。」艾德琳把尼祿推開,尼祿卻大膽的摟住艾德琳的肩,艾德琳沒躲開。 
薇拉很高興的把寶盒拿到凱亞面前,請凱亞將手放在中間的芙蓉粉晶上,然後轉頭對杰伊說:「把你的手放在凱亞的手上吧,若是真愛,德斐爾島的詛咒就會解開了。」杰伊自信滿滿的說:「當然是真愛。」毫不猶豫的將手掌搭在凱亞的手背上,十顆寶石齊放光芒,整個海域都被彩虹般的光芒籠罩著。
沉入海裡的凱爾跟施那拓這時也打開了石門踏進德斐爾島的後山,急行趕往皇宮的倆人未察覺整座島正在緩緩上升,島內的生物亦開始逐步甦醒。
艾德琳、凱亞和薇拉都迫不急待想親眼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德斐爾島也慢慢露出水面,杰伊貼在凱亞身後,一雙大手放在她的肚子上,諾諾則賴在凱亞的胸前。
寶石的光芒彷彿天神的祝福,杰伊和凱亞面露微笑得看著海面,腦中刻劃著幸福美滿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