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回籠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早上7點因為尿意醒來
解放後,倒頭入睡,比深夜更容易入眠,而且直接進入夢境!
而夢裡都有你的身影出現,明知只是夢,卻有一種被困在夢裡的感覺,一直抽離不了,常會有夢中夢...
每當驚醒後,還是覺得更睏,一定得重設鬧鐘⏰,不然我一定因為困在夢中會上班遲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3內容數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伴隨腦中浮現的語言,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fe you choose 的其他內容
    理性vs感性=天使vs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一直等待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遊—彰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克力脆皮雪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早晨的咖啡儀式感|藍瓶咖啡豆的加入你們家的早晨儀式感是什麼? 我們家是從一杯咖啡開始的。
    Thumbnail
    avatar
    貪吃小娜
    2024-04-14
    人體工學椅椅背無法回正,是底盤損壞造成的|台灣好椅人體工學椅椅背無法回正,或者無法固定住,這讓人感到困擾,這種情況大多數是由於底盤損壞所導致的,底盤是椅子的重要配件,使用多年加上不當的使用方式,可能導致底盤的結構變形或磨損,進而影響椅背的穩定性和調整性,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2024-04-03
    【創創早餐會】四個好朋友的 side project,推出首款回歸演化定義的桌遊創創早餐會,每週一次的線上聚會,由 EiMBA 校友會發起,藉由創業家們交流經驗,開啟更多的機會。此次分享者為旺來醋工作室的孟岑,帶來團隊如何在正職之餘開發桌遊的故事,以及介紹這款演化主題的桌遊巧妙之處。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2-16
    早晨慢生活、回鄉下老家、割稻收成、可愛的動物家人們|VLOG在剪輯時,我的心滿滿的喜悅 好開心做這件事 拍下這些畫面 透過鏡頭 補捉生命的靈光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7-07
    劃破早晨的鋼琴旋律我喜歡早起,因為早起可以享受到不被噪音打擾的寧靜時光,也是如此我不斷地提早自己起床的時間。直到這週一早上6:30,熟悉的鋼琴旋律劃破了這份寧靜。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4-16
    美食筆記22-「回憶中冬日早晨的簡單美味-員林飯糰奶奶」不知是不是冬天的冷風容易勾起人對於過往的思緒,最近常常早上起床時想到還在學校時的回憶,對於學生時期的我來說,早餐不但是一日之始也是三餐中最能自己支配的一餐,因此早餐顯得格外重要,而對於學生來說除了要好吃、還得便宜又能吃飽,而且不能等待太多時間,否則還容易趕不上校車,因此當時的我在冬天等校車時最愛吃的
    Thumbnail
    avatar
    參伍室
    2022-11-02
    09.30 週五早晨的焦慮阿!今天早上抽牌問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JOII家 讓我感到心情焦慮 因為硯明天要上學,我已經好幾周五都沒有陪他了 內心很猶豫,覺得想陪孩子也想陪他 於是我問了牌卡 請神給我指引 抽到了一張豐盛之流 卡片上寫著"源於對生命的喜悅,內心保持著希望,當你活出自己,上天必然將豐盛之流送到,支持你生活所有所需
    Thumbnail
    avatar
    Joan Huhu
    2022-09-30
    早晨的獨處時間早安,椰子樹。早晨時的霧氣在林間,陽光從其中透出來。 ----- 我出門買早餐。騎著租來的摩托車漫遊著,突然好像想起了什麼,我似乎很久沒有一個人的生活。這六年來到哪裡都是帶著孩子,總是形影不離的相處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1-12-29
    ✿記憶中早晨的畫面✿小時候的事記不太得了,但腦海中還存在著,一早起床的畫面。 雙薪家庭的關係,從小我由爺爺奶奶照顧,妹妹則是比較多時間待在保母家;可以上幼稚園了之後,爺爺奶奶就開始幫忙接送我們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