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記】擺爛禮拜一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決定每個星期一都來記錄一下自己的情況,現在每天都在不知所措的情緒中度過,所以還是自我檢視一下吧。
早上把房間進行大整理之後就沒力了,然後下午能躺多平就有多平,房間進行斷捨離之後我就可以買我想要的軟裝,最近發現我一天醒來之後至少還需要兩小時的睡眠,可能有點多但我好像就是醒不來,就決定依循這個規律了,比起以前躺床不知道幾天已經進步很多了,之後要想辦法縮短睡眠時數,畢竟下午睡這麼久晚上精神會太好,但是睡太少又精神不濟,做什麼效率都低,連要買什麼都猶豫半天,完全沒想法。晚上我就在瘋狂海淘了,之前只有從淘寶買一些書,語言學習的書真的很便宜很划算,尤其是小語種台灣資料就真的比較少,自學很推去淘寶上面買,不過我也沒在看連英文都學不好了,其他語言就只能緩緩。這次買完回來應該可以分享一下買到的東西品質怎麼樣,大概就是一些軟裝和手帳貼紙之類的。
我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心裡卻莫名一直在嘆氣。
海淘啊海淘
啊不然是要怎樣
地雷系女子
地雷系女子
20代。外表是美樂蒂的地雷系女子,憂鬱症患者,想記錄每一天的所見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