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中的妳畫中的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晚下了好大的雨
電話裡的那頭
妳說可以出來一下嗎
我遲疑了一下
拿了把傘匆匆出了門
遠遠的我聽到
教堂的大圓鐘低沉的響了零點鐘
妳就站在那裡...我緩緩的走向妳
妳飛快地跑了過來撲進我的懷裡
我問:怎麼啦~這麼晚了...
妳抬起頭輕輕地說了一句:就是好想你
我撥了撥妳那被雨水淋濕的頭髮
對妳說:
現在是凌晨的零點鐘
對妳的愛從一開始就沒變過
從0到24... 從白天到黑夜
時針與分針早已經合而為一
是歸零...是一體...更是不變
妳哭了...也笑了
而我...更愛妳了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立可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政治浮世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月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延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和你一起聊故事】14.信任與判斷: 明星話術、虐童事件及故事中的身份瞞天過海-《國王的新衣》與《綠野仙蹤》當臺灣爆發一例保姆虐待幼兒的慘案,多角度思考保姆與社會問題所帶來的議題,以及人們信任身份的迷思,與法蘭克.包姆的《綠野仙蹤》中的設定展開對應。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4-03-16
    與心靈對話,於虛擬世界中種植與培養個人成長的植物 - 心靈植物園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人們常常因為生活的忙碌而忽略了內心的聲音和情感的需求。心靈植物園是一個結合了最新虛擬現實技術與心理學原理的創新服務,旨在為用戶提供一個既放鬆又能促進個人成長的空間。用戶可以在這個虛擬植物園中種植與自己心靈狀態相對應的植物,透過照顧它們來反映並處理自己的情緒與思緒。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15
    11/30-EP93【人生筆記】不要聽信惡魔的話語 !終結不安!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就是「你不行」!《 俯瞰力》(4)🌱1.回顧來時路!心態決定一切 我常常在podcasts節目中說:「一個人的想法、態度,會影響他的外在行為跟習慣,最終也會決定這個人的命運」,你仔細觀察一個人做事情,你會發現一件事,一個人不論決定做什麼,心態決定一切,像瑜珈這類運動,本就會有一個學習曲線,剛開始學習,一定會感到力不從心!在我五年的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1-29
    抱住棒棒的自己:和情緒對話,與焦慮和解,你也可以從自我中獲得力量【22個心理諮詢案例漫畫】 其實我是一個從小幾乎不看漫畫的人,不是因為自命清高,而是有閱讀漫畫的障礙,總是搞不清楚每一格漫畫的順序而影響了閱讀的流暢度,於是下意識地有點抗拒閱讀漫畫。 然而,當我閱讀到這本《抱住棒棒的自己》的時候,我發現不僅沒有閱讀障礙的問題,反而訝異於內容的深度與純文字的心理學書籍近似,甚至以漫畫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8-18
    《靈魂》65 .賽斯談1.宇宙進化。2.多重空間性的神。3 .形象就是你的意念物質化的結果4.「自己活在多層宇宙中」5.2.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第二集) #靈魂 #灵性探索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დ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 👉 https://reurl.cc/944NXV დ 哲学智慧探索 👉 https://reurl.cc/M885Zk დ生活正能量語錄 👉 
    avatar
    廖盈媗
    2023-07-23
    靈魂中的神奇畫面 #4 | 十二星座擬人化與系列總結這篇文章將會把十二星座運用Midjourney擬人化成動漫妹子,並且為這《靈魂中的神奇畫面》作一個總結。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5-01
    校隊學長與騷逼學弟的高中男校淫行 ---- 12.不聽話就幹死你!「幹!哲哲沒想到你這麼色!」大偉摸摸小哲的頭:「要好好聽大衡的話喔!雖然很多沒有用就是了。」 「幹!有我的大屌還敢不聽話嗎?不聽話就幹死你!」大衡摟摟小哲的肩,走在夜晚的街道上。性慾這檔事雖有些難以啟齒,不過對這三個健壯高中生來說,好像早已習以為常,成了維繫三人感情的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avatar
    haloker
    2023-04-19
    [人工智障計畫] #1 畫框中的虛擬助理 | 起源與硬體準備前一陣子,我跟平常一樣在滑 Twitter 時,一則貼文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是一個有趣的構想⋯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3-03-14
    【荒島爵士101】●No.8●琴音和樂響化為海洋的壯麗與凶險,這段在海洋中航行的旅程將會令你永生難忘📷 Ketil Bjørnstad / The Sea (1995) 凱特爾.畢卓斯坦 / 海洋 「琴音和樂響化為海洋的壯麗與凶險,這段在海洋中航行的旅程將會令你永生難忘。」 *建議播放音樂搭配下方文章閱讀 這或許是挪威鋼琴家 凱特爾.畢卓斯坦(Ketil Bjørnstad)描繪自然景觀作品中最
    Thumbnail
    avatar
    爵士殺手 Jazz Killer
    2022-11-28
    《終將成為你》戀愛觀的邊陲特質與標籤化的暴力在本文中,筆者意欲處理的是更為抽象的問題,也就是考察本作凸顯的「日本」特質。同時,探究的方向將從本作中主角們的戀愛觀切入,將其論述模式提取後再做論述。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