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躺在床上
手機裡循環播放著自己喜歡的那幾首歌
喜歡閉眼睛
因為這樣就可以輕易的去一個地方
曾經的井底之蛙,或許,我真的是那隻蛙,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有時候一個人會安靜的坐在書桌前,寫些連自己都看不懂的文字
有時候會像個瘋子一樣,海邊狂喊機車狂飆,反正也不會有人理你
有時候卻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但我卻知道有些事,我不說..不問,並不是我不知道
心中常常想"順其自然"就好,不知道那算不算是一種"自我安慰"
每天每天這樣過著,身邊的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不想再去挽留誰,留給自己一些尊嚴
每天重複著告訴自己,盡量好好過,努力的生活
我深愛過一些人,但是我不知道我愛的人當中,有幾個是愛我的
那天朋友讓我用“失”來組詞,失去.失敗.失望.失心...
朋友默而不答問我有沒有好的詞
我看著朋友的眼睛笑笑的說:失而復得算不算?
忽然之間覺得,過了愛做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反不如平靜來的踏實些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立可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5月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延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中的妳畫中的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積分?微分?外切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次自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政治有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失而復得上週四回家後我發現airpod不見了,定位查看發現耳機在公司範圍,儘管我覺得不太可能,但還是說服自己耳機應該只是落在辦公桌上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楚門
    2024-05-27
    失而復得—Mr. Box袖珍屋展覽之約—的取消😂DearDiary。期待與錯過。失與得。斷捨離。健身課。愜意的週末。😌
    Thumbnail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4-14
    失而復得的健保卡家裡的家事都是過客一手包辦,誰叫過客寵壞了家裡的兩位男人(不~是三位男人包括小叮噹😂),一如往常先把要洗的衣服丟到洗衣機裡面清洗° 突然想到老公要領藥,隨口跟老公說先把健保卡拿給我,老公把錢包前前後後翻了一次,就是不見健保卡的蹤影,我請他好好的想想上次回診有把健保卡帶回來嗎? 折騰了一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3-08
    失而復得的這些日子終於回來了!我失而復得的粉專。最近大家都好嗎?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8-28
    失而復得的喜悅剛戴上昨日新買的耳環去逛百貨公司,晃了不到三個小時,進也洗手間竟然發現右耳的耳環不見了,全身摸遍也尋不到,當下一片懊惱,竟然買了不到一天就不翼而飛。
    Thumbnail
    avatar
    飛雪
    2023-08-16
    財富吸引力:失而復得的500元(下)接續上一篇文章,隨即就到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尋找用餐地點,繼續消費下去。這時月光就在想,如果是淡如姐的話,遇到這樣的消費糾紛會如何處理呢?以淡如姐的角度,一定會認為這是一筆芝麻大的小錢,因為她連高價的祖母綠都可以作為打賭的標的,只要符合條件(小熊考上北一女中)就可以無條件送給九妹。 她很重視信諾,既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5-03
    財富吸引力:失而復得的500元(上)購物是一件愉快的事,通常是為了想要改善現有的某個問題,而不是為了想買而買。例如有人一口氣買了十款新遊戲,但卻只是擺著欣賞而已。這跟一次買入十本書的情況不同,後者可以一次讀十頁,慢慢的讀完,等到看到喜歡的部分時,還可以一口氣加速。但前者卻沒有辦法加速,就是要按照遊戲設計來玩,無法跳過或略過,除非是一些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5-02
    失而復得的姜阿新洋樓,歷久彌新的茶金歲月台劇茶金在播映時造成一股轟動,當時看著女主角薏心勇敢為著爸爸的事業打拼,心中除了感動,也對這故事後面的真實人事物感到好奇,相隔一年,終於讓我預約到洋樓的導覽時段,當脫了鞋子踏進這裡的當下,居然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一起來感受一下這棟古蹟的故事,和最真實的樣子吧!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3-02-08
    失而復得的珍惜一般來說滑手機,看一堆亂七八糟的資訊,並不會讓心情變好,只會讓大腦充斥不必要的資訊,讓大腦運作塞車,更會覺得煩悶無力,跟原本想要的恰恰適得其反,但這次卻不一樣,因為體會到「失而復得的珍惜」。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3-01-14
    失而復得這輕巧的和解,像一隻隻翩翩飛舞的蝴蝶輕輕啄上我的肌膚,傳遞著珍惜與愛。
    avatar
    芫品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