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看事情角度都不一樣,在你心中或許是個鑽石,但在別人心中只是玻璃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是發生在我跟朋友去高雄義大的時候,我們一共四人,早早就規劃好行程,但在出發前朋友A說最近沒錢,所以她不要跟我們住同一間飯店,想跟另一位同事改住高雄親戚家,所以我們把四人房退了改成雙人房,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但只是個開始。
第一天行程結束的時候,我的身體有些不適,所以跟我一起住飯店的朋友先帶我回飯店休息,我們說好,等我比較舒服的時候,再跟他們約之後集合的時間,但是當我們回撥給他們的時候,她們直接說,她們已經逛完了,要回親戚家,沒有要跟我們接下來的行程,當下雖然覺得不太舒服,但是我們還是說「看隔天我的身體狀況再約時間。」
沒想到隔天我們打給A和另一個同事的時候,她們早已出門,沒有要等我們的意思,甚至理直氣壯的說「你們有約時間嗎?」當下讓我們非常的生氣並感到難堪,有被放鴿子的感覺,一點也不像是四個人一起出去玩,比較像路上遇到的朋友。
跟我一起住飯店的那個朋友跟我提到,A曾經跟他說過一個論點,在A的心中朋友本來就劃分很多等級,有閨蜜、生死之交和普通朋友,而我們只是她的普通朋友,也許是這樣,才會這麼理所當然的放我們鴿子吧!
經過這次的事情讓我知道每個人看每一件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或許對A來說這件事情不重要,比起我們她更重視別人,但對我們來說四人旅行被放了鴿子,心裡很難受也很受傷。
因此我想問大家,如果遇到朋友放鴿子,你是會忍氣吞聲再給他機會?還是直接跟他理論?
更多的內容歡迎到我們IG----心之導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