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能修好嗎?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老花了,想著既然非得配老花眼鏡,對不能買廉價品,看起來就真的顯老。如果配副有質感的,還有濃濃的文人氣質,於是我的兩副眼鏡都很貴。但兩隻都被我一屁股坐下去,從 3D的立體物件變成 2D的。
在第一副眼鏡被坐扁之後,起卦看眼鏡能不能修好,底下是當時的卜卦盤。
眼鏡因為是我的財物,不管功能是什麼,本質上是我的財物,所以 2宮主星是眼鏡。
2宮主是月亮,月亮落在處女座。夜間星盤的月亮有著三分的先天尊貴位階,這眼鏡的狀態還處在中上的狀態。雖然被壓成 2D的了。
月亮入相位到火星,火星是 6宮主星。6宮雖然是奴隸的宮位,但是我送去眼鏡行,那位我修眼鏡的技師也是我買來的服務,因此在這裡解讀成工匠。火星在處女座,因此是個面面俱到,技藝純熟的工匠。火星在先天尊貴的界的位階上。這工匠恪盡己責的扮演好工匠的角色。
總和以上眼鏡狀態雖然被壓扁了,但狀態還在中上程度。入相位到恪盡己責的工匠裡,合相是最強力的相位型態。這眼鏡會修好,雖然回不到原貌,但修得好。當晚放心,畢竟三萬塊錢還在。
隔天送到眼鏡行,技師很認真的慢慢喬,喬回了原狀給我。但交代,因為變形的嚴重,再變形可能就沒救了。這點吻合2宮主星沒有完美的先天尊貴位階,因此不是新品的樣貌。
卜卦占星就是這麼簡單。把他搞複雜的人,沒抓到卜卦的精髓。
上面那張是我上課的案例,但是學生都會有個迷思:如果不找到所有細節,就解讀得不完整。因此都得很複雜,卻都沒點中重點。就像你去養生館到不會按的師傅,摸來摸去就壓不到點,你會不耐煩。
前天外一副也被我一屁股坐下去,又從 3D變 2D。於是有了下一張盤,這樣成了一個系列:
一樣用 2宮主代表眼鏡。火星入陷,在太陽灼傷範圍(我採用跨星座的灼傷)。灼傷是最嚴重的凶象,火星已經在彌留之際,佐以灼傷。這眼鏡沒救了,完結。卜卦就這麼簡單。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沒跟上一個案例一樣,找看有沒有 6宮主,也許有救?6宮主月亮,落在 1宮。工匠站在我這,或是跟我很熟。但是月亮跟火星不得見,工匠看不到火星,也就救不了他。其實就算有相位,因為火星死透了,除非有非常強力的互溶,否則依舊死透。更何況沒相位。
送修前:
送修後:
底下是同款眼鏡,攝影角度跟上一張一樣,銅色的是原貌
最後還是那句,只要抓到核心,卜卦就是這麼簡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