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夾不見了?我卻不緊張!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卜卦占星中有個應用,可以拿來找不見的物件、寵物或是人。當然包含家中失智亂、跳機的外傭等等。昨天發現我的小錢包不見了,不見的當天我在整間屋子地毯似的搜索,找不到任何蹤跡。於是就點開 Solar Fire 有了底下這張圖。
不見的財物是2宮,由於卜卦重視的是宮主星,所以 2宮始點落在射手座,主星是木星。上升主星代表我,上升是天蠍座,主星是火星。月亮也代表我,卜卦占星中,多給 1宮這邊多給個月亮,提高事件成功率。這樣我們就找出跟這個事件的兩個宮位了,我想找回皮夾,因此就找我(火星跟月亮)和皮夾(木星)之間各自代表的行星會不會有入相位關係。(入相位不僅是相位而已)。
圖上代表我的是火星與月亮,代表錢包的是木星。火星與木星不得見,月亮也與木星不得見。皮夾不在我家、我身上,也不知道流落何方。因為不得見就是它看不到我,我看不到它。就這麼簡單,找不回來了。
我之所以建議學占星從卜卦開始,就是因為他針對的是特定事件。只要找到與這件事情有關的人、事、物的相對應宮位,這兩個宮位主星有怎樣的相位關係,就決定了你所問的事項最終如何發展。沒有相位就沒關係,簡單明確。我跟皮夾的宮主星間沒有勒密的相位關係,就掉了,靠自己找不回來。
我們回到星盤上。代表我的這方的月亮以四分相位入相位到金星,金星再以三分相位的型態入相位到代表皮夾的木星。透過金星的助,月亮跟木星串起連結。這在卜卦占星中叫做光線傳遞,當主要的代表主星間沒有相位,藉由第三方的協助,事件也可以串連起。金星主管 7宮,落在天秤座、入廟。是個誠實、善良的人走,他會還我的。
我決定坐等通知,不找了,既然它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它,不如上蘋果網站買一組四個的 AirTag。之後我的小皮夾要放 AirTag,將來方便知道它去了。
這是 2021/9/2 早上卜的卦,2021/9/3 早上收到銀行簡訊,我的皮夾在 XX派出所,他們先我暫停所有的信用,等我拿回來之後再去電恢復使用。馬上叫 Uber 送我去 XX派出所,皮夾拿回來了。

--
2021 瑞公子卜卦占星第一階課程將在 10月開課,鮮活、生猛又 juicy。我會用充滿巴洛克式的教學風格,將別人覺得複雜的內容,用輕鬆、白話的方式讓你理解。我強在能將星盤上的符號跟線條換成生活上的語言讓你有共鳴,而不是強在讓你以為入了啥邪教一樣自創一堆鬼心訣來故弄玄虛。適合有現占底又想一窺古占堂奧的你,或是不怕苦、不怕難、(最重要的是)不怕噹的麻瓜,詳情及報名資料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2Nr3V
喜歡希臘暨中世紀時期占星硬底子文章的,請訂閱:https://www.patreon.com/ridleydetaip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