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 .......個頭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幾天我聽著客人描述他過去跟著的占星師,因為聽到該占星師(之後用 F代稱)過去如何胡蛋別人的人生,耽誤了人家兩年左右的時間,連最不該的線都在星盤解讀中給了,我詫異於 F的大走鐘。
每個人出生之後會被框在特定的格局裡,雖然 new age 派的嘴裡他才不相信宿命論,但你憑著自我意志、吸引力法則把自己揚升到王室、貴族、甚至光的上師讓我看?認了,每個人一出生之後都是一半宿命一半自由意志,你可以在被框定的格局裡用對方法到人生的天花板,也可以往死裡走,跌到人生的樓地板。這裡是你的自由意志,但對跳不開這個框定的格局,要想跳開也不是沒辦法,找個 30層樓高的地方,花兩秒鐘解決,但在那兩秒鐘之前,記得把你的自由意志燃燒到最大,才能創造奇蹟。
我們的工作就是找出客人的星盤帶著怎樣的特質,在那框定的格局裡先問他:你想要到人生的天花板?(有些人真的不要,回我一句:我胸無大志)他如果要,我們得他把星盤中的詛咒轉化成他的天賦,這當然要當事人願意信任、配合你,同時有強烈的意志執行。將星盤上的詛咒轉成天賦,就是上面那段講的,用對方法就可以到人生的天花板,而沒這能力替客人轉化的占星師,就是三流的。嘴裡永遠掛著:你的星盤沒有 promise 你,你不能要。你的星盤沒有 promise 你,你只能犧牲奉獻。把以上那兩句掛在嘴裡的,如果不是心存惡意,見不得人好,那麼請相信我,他是對的宿命論者,同時是個沒能力的占星師。
那位客人這兩天會被開著敞篷車的帥哥帶著去郊遊,牌子應該高過 Audi,因為幾年前就開 Audi 的,那個城市是當年 F告訴他別去,會迷失自我的。前兩天我看了他的 ACG後跟他說,你在那城市會像住在黃藥師的桃花島上,週遭滿滿的桃花,才華得以充分的發揮,而且人生的重大決定也不會迷惘、困惑。F卻告訴他,你的本命裡要犧牲奉獻,所以應該到某國去付出,不要想著物質與地位,你的使命就是奉獻。不像我的星盤,有 promise 我成為大師。那位客人當時20來歲,F要人家不停的犧牲奉獻,那麼早就叫他去當比丘尼,然後你大飛歐洲追著帥哥跑? 這樣合適嗎?而且,誰告訴你的星盤 promise 你成為大師了? 也不過就是上升主星入九宮,有一個界主星的先天尊貴,太陽在 10宮,這樣叫 promise 你成大師?
這裡 F 犯的大忌有: 自己利用了 A.C.G 到讓月亮、上升主都活跳跳的位置混得風生水起,善用了 ACG。對於找你的客人,卻告訴他任何一個他挑上的城市會讓他迷失在事業心、權力慾、物質慾裡頭,這跟他星盤 promise 他的不一樣,他得要清苦、奉獻、付出,既然到都要跟本命一樣,又何必找你看 A.C.G? 這錢你收得下去?再來是既然到都要跟本命一樣,為什麼你卻利用了這項工具找到讓自己得益的地點發展?你不就該循著本命,到任何國家、城市維持著上不上,下不下的事業,佐以被學生飆罵,才是你口口聲聲洗腦別人的 "本命的 promise你的" 嗎?這是雙標。
何況你的星盤裡沒有 promise 你是大師,只是你去的那些地方讓星盤裡行星勤奮努力工作了,你要的成就在台灣也可以,但因為在母國你的行星愛做不做,跟你本人完全契合。要你看一眼不看,要你決策不決策,到了最後階段再來全盤推翻,糟蹋別人的生命與時間,懶惰無藥醫。如果你因為被名利蒙蔽了眼睛,看不自己的圖,不如我來解讀一次給你聽。在F身上的走鐘及翻車,還有我從別人口中一波一波的死要錢評價,讓我對北落師門的詛咒銘刻於心。
再來是他千不該捏熄客人的希望火光,人不怕挫折,最怕望。F不停告訴當事人就是只能奉獻付出,這才是他的星盤 promise 他的。對方找了好幾次,每每都是望。並不是每個人的星盤都有出路,這是事實,但對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捏熄他的希望,也許人家就憑著那微弱的希望開創了奇蹟,到他人生的最高點? 如果你不會解讀星盤,也不得將劣勢轉化為優勢,卻還不停的打擊人家,這不會愧疚
最後是他萬不該的,不停的解讀的 session 過程中打壓人家,再不停強調自己是有被星盤 promise 的大師。拔餔,我聽到你的翻車案例不勝枚局,大師個頭。自己看自己有盲點,我來告訴你上升主星入9宮的人,是會往上探索沒錯,照裡要有多元開放的觀點,偏偏只會在自己已有的基礎上,往特定的方向去,往上探索而蔑視比他劣等的,這是最有階級觀念跟優越意識的象牙塔,大師個拔餔。
這整篇文章鬼牆的看到 promise 這個單字,因為F不停的用這字在弄人,我聽到後龜懶火,於是有了這篇。台灣人裡有不超過三個古典占星人才,但是對沒有襯的起大師的名號的。北落師門一旦有了爭名奪利的心,也就廢了。這是星盤 promise 的,去古文獻都有這段。
Fomalhaut 北落師門 西元 2010 年所在黃道位置為雙魚座 4 度 00 分:
代表可以達成夢想的成功,與神祕學的潛能,象徵國家的占星師。 托勒密認為他具有金星與水星的性質。他也是四個皇冠恆星之一,且為南方的守護者。他象徵天賦的神祕學潛能,因為具有塵出世的愛,與崇高的願景與理想而獲得不朽的成功,特別是在精神層次上。但他要達成理想之際,皆須衝撞世俗的主流想法,唯有保持夢想的高尚與超然,才不會陷入不切實際的誘惑中,得到真正成功的果實。所以,北落師門的宿命就是要保持夢想的超然與純粹。
這篇也是在寫 F 請點這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