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逛vine vera就愛上!網路流傳詐騙推銷是假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本人很喜歡去微風信義的化妝品專櫃逛街,通常都沒打算真的下手買,就是單純逛逛。真的要買的話,我都會先上網爬文看一下網友評價,還有想買的品牌主推哪些產品。這幾天看到一間沒特別注意的品牌 vine vera,本來沒想過要靠櫃,但正巧有櫃哥靠近邀請我去試試看,想說沒什麼事就去看看好了。
進去之後櫃哥先請我坐下,問問我有沒有想試用的產品。想到最近膚況偏乾,就問問有沒有保濕類的。櫃哥拿產品的同時我也看一下店面環境,有種類似酒莊的復古感,配上燈光整體色調偏黃,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這時櫃哥也剛好回來,跟我介紹他手上拿的橘黃色保養品,是他們的維生素C保濕乳,接著轉開後抹了一小點,告知我說現在要用手背來試用看看,一接觸到皮膚時,本來以為會是偏黏稠的觸感,結果卻是給人一種水嫩的感覺,我看著櫃哥幫我邊推開邊按摩,這保濕乳非常好推開,在按完之後,手背沒有殘留黏液,我在想是櫃哥的手法很強,很快就吸收進去了。當下有種膚況變好的錯覺,拿去給燈光照,還有點在發亮,說實話當下真的嚇到我,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櫃哥解釋是因為所有產品,都含有從紅葡萄皮萃取的白藜蘆醇,可以協助皮膚抗氧化,當下我故作鎮定,收起自己想買下手的心,因為身上錢不夠,當初的目的也只是來逛逛,試用完之後跟他說下次再來看看,櫃哥也沒有任何不開心,也開心地揮揮手跟我說謝謝光臨。回家之後滿心期待地先上網找找vine vera的評價,除了官網網購之外還有找到網友的評價文,其中一篇是在說vine vera櫃哥櫃姐的行為,讓原PO覺得很像被詐騙。看完之後不太認同,實際靠櫃體驗的感受,跟這篇文章講到的都沒有重疊到。櫃哥很親切幫忙試用,態度也非常好,沒有強迫客人消費。
我覺得算是緣分,在上網查評價之前就已經事先體驗過,而且產品效用真的不差,當下試用就決定要購入櫃哥推薦的維生素 C 保濕乳,也打算去現場再試用他們家其他的產品,有看到喜歡的東西看看百貨有沒有優惠再一次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