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湖泊心湧,波濤起伏,雫落於額際,
季節輪迴的紫藤花綻放著。
白雲罕見地浮游, 庇佑著太陽、月亮,冷熱與光華。
船隻停泊,
無法欣賞破碎的紫藤花海。
我奔跑在冬季之中,
沉浸在粉紫幻景之中,
耳朵失去聽覺,勝過瘋狂人的喧囂。
金黃色穿越花海,掀起白浪飛濺。
鐘聲輕輕響起,我心如病童微笑。
船隻啟程,向著未知之地航行。
我不再關懷乘客命運。
花朵自束縛中解放,墜落而下,
如流星般照耀永恆黑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