悵然若失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湖水如鏡般清澈,融入月光的柔美。
夢境隨著月光,滑落,
像彩虹般,浸濕了湖畔微微搖曳的小草。
我靜坐湖畔,凝視著湖中倒映的月光。
伸出顫抖的指尖,
渴望著那湖面上飄渺的藍月。
然而我的鼓起勇氣換來,
令人空虛的回應和沉重如鉛的羽翼。
從令人恐懼的天邊,吹來了,
隨著夢的終結來臨的藍天。
這種驚懼的感覺,
我想到了那一雙雙血紅的眼睛。
樹葉飄落,將湖水砸出
陣陣令我心痛的漣漪。
湖面的藍月隨著漣漪扭曲,
夢的終結伴隨著無情的藍天,
像一幅荒涼沉寂的油畫,
宛如我那早已崩壞的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