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驅直入的愛,液【二】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家銘與于愷坐在咖啡廳最深處的桌子,間隔五六分鐘才會聊個一、兩句。雖然看似奇怪,但這就是兩人的相處模式。
「你房間還有其他人搬進來了嗎?」 于愷喝了一口飲料。
「離開前沒有。」
「我那邊剩兩個空位,六人只有我跟另一個人同系。」
由於于愷與該同學恰巧是剩下來的男生,於是就被學校編進機械系的房間。但隔壁房就是同班同學,所以倒也還好。
「我都沒差。」
對家銘而言,宿舍充其量不過就是個睡覺、打電玩的地方。從小到大極少與他人互動的他,根本不會考慮到那些各式各樣、普通人會煩惱的問題。如此孤僻的他可以活到現在,有時于愷都會覺得神奇。但其實…于愷也只比家銘好一點點罷了。
「問你喔…」
「嗯?」
「在宿舍廁所打手槍很平常嗎?」
「蛤?」 于愷被家銘的問題嚇到,「才搬進來的第一天,我以為你滿腦子只有電玩,原來…」
「不是,是我…」 家銘說到一半,桌上的手機就響了。
兩人不約而同地看向螢幕,來電的是家銘的媽媽,于愷笑著讓他先接這通重要的電話,自己則趁機去了趟廁所。
當于愷從廁所出來時,家銘已經站在櫃台前結帳了。
「下次換我請你吧。」 他拍了拍家銘的左肩。
在男宿四樓分開後,家銘獨自走向402號房,還沒到房門口便看見倘開的房門,家銘才想起離開前似乎忘了把遊戲主機收進衣櫃。
『應該不至於被偷吧…』 他邊想邊走到房門口,自己的書桌上只剩那台24吋的螢幕。一臉錯愕的他就停在房門口,完全無視房間的其他五人。
「嗨!你是六號床的同學嗎?」 出聲的是站在一號位置的男生。
「我…」
「別緊張,你的主機在衣櫃裡啦,因為我搬東西時一直進進出出的,所以就先幫你收起來了,希望你不會介意我亂動你的東西。」
「喔,謝謝。」 家銘放心地走回自己的書桌前。
「你也是企管系的嗎?」 一號床同學跟在他身後。
「對。」
「那就全是同學啦,這樣上課也方便多了。」 坐在家銘對面的三號床同學笑著說。
在一號床同學熱心的介紹下,家銘被迫認識了其他五位同班同學。
穿著打扮極為時尚的一號床是陳俊碩,身高177cm、體重70kg。十分重視自己的穿搭,每天固定花一小時在健身。
滿臉痘痘的二號床是王書棣,身高173cm、體重85kg。喜歡吃油炸物與零食,因此臉上長滿了痘痘,體態也略為肥胖。
一身黝黑膚色並且有著陽光笑容的三號床是莫子君,175cm、體重67kg。喜歡游泳並且在兼職救生員,擁有精實的完美身型。
外型酷似小瓜呆的四號床是王維傑,身高168cm、體重56kg。一臉乖乖牌的樣子,說話也是溫溫和和的。
頂著一頭亂髮並戴了一副方型大粗框眼鏡的五號床是徐毓平,身高165cm、體重58kg。在五人之中算是最不起眼的存在,話也不多。
「等等,我們這排都是高個子,也太巧了吧!」 俊碩左右搭著書棣與子君的肩,開玩笑地說著。
「那以後就由我們三個哥哥照顧你們吧!」 子君拍了拍自己的胸膛,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一伙人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地聊天,交換著彼此的生家背景。只有家銘是被問到時才會簡短地回答,畢竟他腦中想的是幾時才能放他去玩遊戲。
然而,偶爾出神的還有維傑,他總是悄悄地打量著子君那精壯的黝黑手臂…
隔天一早,眾人還在睡夢中時,家銘已經靜悄悄地去了一趟淋浴間完成梳洗,神清氣爽的坐在座位上,準備將昨晚的進度補回來。戴上全罩式耳機的他徹底進入遊戲的世界裡,完全沒聽見身後的鬧鐘聲。
半清醒的子君抓起枕頭旁的手機,費了一番功夫才將鬧鐘關掉。他緩緩地爬下床對著家銘說「早…你幾點起來的啊?」
家銘並沒有反應,子君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才發現他頭上的耳機,便抓了抓頭走向門口旁的櫃子,拿出自己的盥洗用具,輕輕打開房門。
當他回來時,除了還躺平的書棣之外,其他三位室友也已經醒了,只是全坐在床上發楞。「大家早!」 他故意大喊,企圖喚醒眾人。
「早…」 三人的應答聲像音階似的,有高有低。
他走到家銘身後並拍了拍他的右肩,家銘轉頭看見子君站在身後,便拿下耳機「嗯?」。
「你好早起…」
「習慣了。」
「你們今天有行程嗎?」 俊碩慵懶地靠在樓梯旁環視眾人。
「我要去打工,今天是早班,下班後可能就在那邊泳個幾圈再回來吧。」 已經換上紅短褲與無袖背心的子君正在整理自己的泳具,精壯的手臂在陽光的照射下,增添了幾分男人味。
「我…打遊戲。」 家銘平靜地回答。
還坐在床上的維傑雖然目光看向正下方的俊碩,但其實視線是落在俊碩下半身的那一包微突物。隔壁床的毓平其實都看在眼中,連同昨天他若有似無的瞄著子君的手臂。
「我等等想去吃早餐。」 毓平邊說邊爬下床,走到俊碩的身旁恰巧擋住維傑的視線。「你要一起去嗎?」 他搭著俊碩的肩說。
「好啊,維傑跟家銘呢?」 俊碩歪著頭看向家銘。
「我不餓。」 家銘想要把握時間儘快通關,畢竟網路上還有一堆人在等他的首發心得文。
家銘其實還有著另一個身份,那就是知名電玩部落客。他負責寫文案以及附圖檔,其他的社群經營、網站架設等等全由經紀人一手打理,當然這是有經過家中二老的許可後才開始的。
三人吃完早餐還不忘順便幫家銘與書棣各帶了一份早餐,正當毓平把早餐放在家銘桌上的時候,他剛好結束新遊戲的首通,稍作休息後準備開始寫稿子。
「先吃早餐吧。」 毓平推開他手下的鍵盤。
「喔,謝謝。」
回到自己書桌前的毓平打開筆電,準備補完前幾天沒看的動畫。俊碩回來後又馬上外出找朋友了,維傑則是盯著自己的電腦螢幕,似乎在與什麼人聊天。整個寢室內只有各自發出的輕微聲響,以及書棣的沉重呼吸聲。
吃完早餐後,家銘將垃圾拿去走廊上的大型垃圾丟棄,順便進公廁洗手。一踏入公廁便看到一位身材高大且壯碩的男生,只穿一件四角緊身內褲站在洗手台前刷牙。
以往只出現在遊戲裡的肌肉大佬,現在眼前就有一個活生生的實體,家銘的目光完全被他吸引住,傻傻站在原地欣賞了三、四秒才走到旁邊的位置。
「沒看過大肌肌啊?」 他嘴裡咬著牙刷看著鏡中的家銘說。
「有,遊戲裡。」 低頭開水龍頭的家銘從鏡中看見了他的褲檔直挺挺的往前衝。
雖然家銘知道這是男性都會有的晨間反應,但因為還是頭一次看見如此巨大的尺寸,所以不自覺地多看一眼。
「大嗎?」 他也注意到了家銘的視線,頑皮的扭腰甩動自己的陽具,戲謔地說。
「嗯,比我大。」
「噗。」 他完全沒料到家銘的反應,差點被口中的泡沫嗆到。「你也太老實了,兄弟什麼系的?」
「企管。」 家銘一邊搓著手中的泡泡,一邊仔細觀察鏡中的那位肌肉大佬。那隆起的胸肌雖然比不上電玩『戰神』裡的主角,但也是十分有料了。
「喔喔,我資工的。你哪一房?」 他看家銘像個二愣子似的,頓時覺得蠻有趣的。
「402」 家銘沖掉手中的泡泡後,準備離去。
「我住409,金宇彬,有空可以來找我玩。」 他對著家銘的背影說。
家銘並沒有回應他,只是默默地走出公廁。回到房間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坐在他的座位上滑手機。
「在想什麼?」 于愷一眼就看出家銘當下的狀態。
「在宿舍穿著內褲走來走去是常態?」 家銘順手拿起桌上的飲料杯。
「嗯…有些人的確會,我們六樓也有。」 于愷起身讓出椅子給家銘。
「喔。」
「晚餐再一起吃。」 原本打算拉家銘去吃早餐的于愷,一來就被告知家銘已經吃飽了。他心想,家銘應該可以很快就交到朋友。
「好。」 家銘簡短地回答後便繼續霹靂叭啦的敲起鍵盤。
走出男宿大門的于愷,正在思考要走去校門口的早餐店,還是在學餐解決就好時,忽然有人搭上他的肩。
「嗨,五號床同學。」
「你哪位?」 于愷對於眼前的男同學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我是二號床,機械系的李強。」
「喔。有事嗎?」 于愷其實並不怎麼喜歡這種自然熟的類型。
「要去吃早餐嗎?一起啊!」 李強笑著說。
「呃…我…」 于愷還來不及拒絕就被他帶著向前走。
無論是打電玩或寫文案,家銘都會自動切換成無我境界,唯有達成自己的目標時才會清醒過來。當他再次回神時,夕陽的餘光穿過大樓中間的空隙,射進寢室內。桌上的電子鐘顯示『PM 18:05』。
原本打算繼續潤稿的動作,但他腦中閃過了于愷的晚餐約,便直接將文案與圖檔一起壓縮後傳給經紀人,並留言「請潤稿」。
這是第二次來到六樓,家銘走向于愷的寢室的路上經過了一、兩個穿著上衣加平口褲的路人,他心想『原來真的有…』
來到615的門口,家銘輕輕敲了兩下,但過了一會並沒人回應,他又加重力道敲了兩下。
「來嘍。」 門內傳來略有磁性的聲音。
「文案寫好了?」 于愷拿著水杯出現在他的左側。
同時,還來不及扣好襯衫扣子的李強打開了房門。家銘看了于愷一眼後又轉向看著房內的李強,頓時覺得眼前的人貌似有點眼熟。順勢往下看,敞開的襯衫下有著粒粒分明的腹肌。
「你…」 李強看著眼前的家銘,腦中浮現的是昨天被打開廁所門的那瞬間。
「你可以先穿好衣服嗎?」 于愷冷冷的說完後,一把推開李強。
「我…啊…就…」 李強失去了組織語言的能力,只能吱吱嗚嗚擠出幾個字。然後才想起襯衫的扣子還沒扣,只好轉過身背對著家銘,光速將扣子扣上。
「你幹嗎盯著我朋友?」 拿著錢包的于愷走到門口,斜眼看著李強。
「沒…沒事,覺得眼熟,呵呵…」
「走吧,別理他。」
李強看著兩人離開的背影,心想『他應該沒認出我吧…』,卻不知在家銘踏進電梯時,就想起李強正是在隔間廁所放煙火的男生。
回到寢室時,五位室友在中間的走道圍成一個圓圈,正熱烈的討論著什麼。站在門口的家銘根本無法走回自己的床位。
「你回來啦!」 第一個發現家銘的是子君。
「嗯。」
「來來來,家銘你看看這件內褲。」 書棣來到家銘面前,手中還拿著一件布料很少的內褲。他一頭霧水的看了幾眼,然後又抬頭看向眾人。
「就跟你說我們家銘不會懂了厚。」 子君抓過內褲再塞到俊碩的手中,「收起來吧。」
「家銘你都穿什麼樣的內褲?」 書棣死盯著家銘,等著他的回答。
「CK的平口褲,我哥買的。」
「他怎麼可能跟你一樣穿刺龍繡鳳的內褲。」 子君笑著說。
「你忘了他是天龍人嗎。」 俊碩又補他一刀。
「嘖…你們真過份。」 書棣裝作生悶氣的樣子,但其實他知道大家都是在鬧著玩的,所以也不會真的往心裡去。
「剛剛那件內褲是俊碩運動時會穿的,因為太特別了,所以大家才會圍在一起討論。」 毓平向家銘解釋。
「喔。」 他看向俊碩手中的那團布。
「你也好奇啊?這個叫後空款,穿這個運動很舒服喔!」 俊碩得意的將內褲展示給他看,他看著眼前的內褲,前面的布料頂多只能包住生殖器,後面只有兩條手指頭寬的帶子。
「這…要怎麼穿?」
「噗,你這個對我們家銘來說衝擊太大了啦!」 子君將展示中的雙手推回俊碩的胸前。
「你們太落伍了啦,跟不上時代。我還以為子君你會懂。」
「我知道這個啊,只是他們這群小傢伙不懂是很正常的。」
「維傑你…想尿尿嗎?」 家銘看著不發一語的維傑,雙手壓在褲檔處。
「喔…對…對啊,因為剛剛大家討論的正起勁,不好意思打斷。我先尿循。」 維傑拔腿就跑,看起來像憋很久似的。
大家這時也順勢散場,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做自己的事。
「你被嚇到啦?」 坐在椅子上的子君轉頭看向慢慢走回自己位置的家銘。
「沒,只是覺得…嗯…」 他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
「新奇?」 隔壁的毓平也加入他們。
「嗯,以前沒看過。」
「哈哈,千奇百怪的內褲很多啦,就像衣服一樣。」 子君笑著說。
「那你穿哪種?」
「我喔,三角的。」
「泳褲也是三角的嗎?」 毓平將自己的椅子轉向他們,交談起來也比較方便。
「對啊,但上班時還會穿一件小紅。」
「我以為紅短褲裡面不用穿。」
「看每個人習慣,我是都會穿。因為坐在椅子上,有時會有些泳客在底下…」 子君欲言又止。
「我懂。」
當場只有家銘茫然地看著他們。
「那個…」 毓平正準備接著說時,瞄到了上完廁所回來的維傑。「家銘晚餐吃哪一間?」
「7-11旁邊的雞腿飯。」
「那間我知道!他家的排骨也很好吃喔!」 聽到關於吃的話題,書棣立刻出聲。
毓平與子君快速地交換了一個眼神,子君微微點點頭,知道毓平方才想要說的事情。
學園美食的話題聊了一會後,大家又各自繼續自己的例行公事。也因為隔天開始要新生訓練三天,每天都有必須參加的活動。十一點左右就全寢床上躺平。
半夜一點多,一個身影輕輕地爬下樓梯,右手緊握著手機,悄悄地離開房間…
2會員
5內容數
不諳人性的家銘是個標準的電玩宅,因故被迫離開溫暖的舒適圈,前往新竹展開大學生活。所幸同寢的室友們給予許多幫助,讓他得以順利融入群體生活。偶然的機會下,家銘邂逅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外人,透過與「他」的相處,慢慢地解鎖了許多親密的人生任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情色小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各位是否像我一樣,是個朝九晚七、八的社會人士,偶然會在閒暇之餘想起那些過往。亦或是被某個關鍵點擊中,瞬間掉進回憶的旋渦之中,尤其是那些放蕩不羈的年少輕狂,以及廢寢忘食的各種苦境。
你各位是否像我一樣,是個朝九晚七、八的社會人士,偶然會在閒暇之餘想起那些過往。亦或是被某個關鍵點擊中,瞬間掉進回憶的旋渦之中,尤其是那些放蕩不羈的年少輕狂,以及廢寢忘食的各種苦境。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在台南安南區,當你要尋找合適的盆栽時,心情故事花房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他們的選擇十分豐富,不僅提供強健耐用的植物,也精心組合成組合盆栽,適合各種場合,如升遷、開店、送禮、改變室內氣場等。 這些盆栽設計精巧,易於照顧,只需要定時澆水就可以讓它們持續一年以上的健康生長。不僅如此,這些盆栽還可以為室
Thumbnail
一台冰箱從最重要的壓縮機到所有的零配件,都必須被專業工程人員正確地組裝完成,才能確保正常運轉,提供我們冷藏及食物的保鮮。萬一哪顆螺絲鬆了,或是冷凝管出問題了,冰箱就會出狀況無法運行。不管是壓縮機、冷煤路徑系統或是主機板,對於冰箱來說,是同等的重要。   一家公司上從老闆到基層員工,每個人的職務內
Thumbnail
2023年來到尾聲,今年也默默地寄了百封圖解電子報,開信率平均六成左右,只是點擊率相當低(這是明年的目標),以及有效彙整電子報的內容與朝向付費訂閱的目標邁進,希望有一天能更專注在圖解知識的創作,並建立穩定收入的商業模式,這樣能才避免焦慮啊~><   昨晚結束了今年「圖解力讀書會」導讀的第48本書
Thumbnail
身處在嘈雜紛亂的城市,總是急欲往靜謐之處尋找內在的安定,仿若有山有海就能徹底洗滌紊亂的煩惱,卻難以想像當地的居民也對未來感到茫然,而三浦紫苑這部小說《溫泉鄉青春曲》寫的便是這個看似悠閒的溫泉度假勝地裡所發生的大小事,以及幾個高中生對於夢想與希望的想法與感受。 小說中不斷地叩問人是否該懷抱夢想?
Thumbnail
奧美今日宣佈其大中華區董事長宋秩銘(T.B. Song)榮休,卸任奧美大中華區董事長一職,之後將以奧美大中華區資深顧問的身份繼續協助公司及團隊。作為奧美在大中華區崛起的奠基人,TB與奧美同行長達四十餘年,並對大中華區廣告業發展作出了貢獻,獲得業界廣泛認可。
Thumbnail
這一期的《怪獸雙週快報》,我們將從近期的熱門話題:暫停 AI 研發的公開信連署開始,結合科技思想家 KK 以及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的管理學,思考我們個人在這個浪潮當下,可以持續精進自我的方向。
Thumbnail
我做家事的時候都會聽 Podcast。上週某一天在曬衣服的時候,剛好常聽的節目新集數都聽得差不多了,於是就滑滑 Spotify 想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節目值得來聽聽看,果然滑到一個叫「web3 with a16z crypto」的節目,一看是大名鼎鼎的創投 a16z 的 Podcast 立刻決定來挑
Thumbnail
工作項目的分類 出社會工作後,會發現工作內容並不是單純的把一件事情完成就好,可能還會遇到需要把現有的工作完善,甚至是收拾一個爛攤子。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比喻,我覺得還蠻貼切的,我自己又再把它細分。 若滿分為 100 分,工作的項目可以像這樣分類:
依據台南地政局新聞稿,臺南市112年公告土地現值經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評定通過,全市平均上漲3.69%,新光三越中山店以公告土地現值每平方公尺34萬5千元(每坪約為114萬元),第六度蟬連全市地王。 📷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市近年來各項重大建設及土地開發區陸續完工,包括麻豆工業區市地重劃區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在台南安南區,當你要尋找合適的盆栽時,心情故事花房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他們的選擇十分豐富,不僅提供強健耐用的植物,也精心組合成組合盆栽,適合各種場合,如升遷、開店、送禮、改變室內氣場等。 這些盆栽設計精巧,易於照顧,只需要定時澆水就可以讓它們持續一年以上的健康生長。不僅如此,這些盆栽還可以為室
Thumbnail
一台冰箱從最重要的壓縮機到所有的零配件,都必須被專業工程人員正確地組裝完成,才能確保正常運轉,提供我們冷藏及食物的保鮮。萬一哪顆螺絲鬆了,或是冷凝管出問題了,冰箱就會出狀況無法運行。不管是壓縮機、冷煤路徑系統或是主機板,對於冰箱來說,是同等的重要。   一家公司上從老闆到基層員工,每個人的職務內
Thumbnail
2023年來到尾聲,今年也默默地寄了百封圖解電子報,開信率平均六成左右,只是點擊率相當低(這是明年的目標),以及有效彙整電子報的內容與朝向付費訂閱的目標邁進,希望有一天能更專注在圖解知識的創作,並建立穩定收入的商業模式,這樣能才避免焦慮啊~><   昨晚結束了今年「圖解力讀書會」導讀的第48本書
Thumbnail
身處在嘈雜紛亂的城市,總是急欲往靜謐之處尋找內在的安定,仿若有山有海就能徹底洗滌紊亂的煩惱,卻難以想像當地的居民也對未來感到茫然,而三浦紫苑這部小說《溫泉鄉青春曲》寫的便是這個看似悠閒的溫泉度假勝地裡所發生的大小事,以及幾個高中生對於夢想與希望的想法與感受。 小說中不斷地叩問人是否該懷抱夢想?
Thumbnail
奧美今日宣佈其大中華區董事長宋秩銘(T.B. Song)榮休,卸任奧美大中華區董事長一職,之後將以奧美大中華區資深顧問的身份繼續協助公司及團隊。作為奧美在大中華區崛起的奠基人,TB與奧美同行長達四十餘年,並對大中華區廣告業發展作出了貢獻,獲得業界廣泛認可。
Thumbnail
這一期的《怪獸雙週快報》,我們將從近期的熱門話題:暫停 AI 研發的公開信連署開始,結合科技思想家 KK 以及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的管理學,思考我們個人在這個浪潮當下,可以持續精進自我的方向。
Thumbnail
我做家事的時候都會聽 Podcast。上週某一天在曬衣服的時候,剛好常聽的節目新集數都聽得差不多了,於是就滑滑 Spotify 想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節目值得來聽聽看,果然滑到一個叫「web3 with a16z crypto」的節目,一看是大名鼎鼎的創投 a16z 的 Podcast 立刻決定來挑
Thumbnail
工作項目的分類 出社會工作後,會發現工作內容並不是單純的把一件事情完成就好,可能還會遇到需要把現有的工作完善,甚至是收拾一個爛攤子。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比喻,我覺得還蠻貼切的,我自己又再把它細分。 若滿分為 100 分,工作的項目可以像這樣分類:
依據台南地政局新聞稿,臺南市112年公告土地現值經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評定通過,全市平均上漲3.69%,新光三越中山店以公告土地現值每平方公尺34萬5千元(每坪約為114萬元),第六度蟬連全市地王。 📷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市近年來各項重大建設及土地開發區陸續完工,包括麻豆工業區市地重劃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