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生體育宿舍 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高中的男生很幼稚,血氣方剛,對性也很開放


這讓我的宿舍生活,過的很精彩...


「快來地下室!!」陳威興高采烈的闖進我房門,室友全都嚇一跳


「怎麼了?」我趴在桌上被陳威吵醒,踩著拖鞋揉著眼睛,肩膀上還掛著半小時前擦身體的浴巾


那是個高三下學期的晚上,學測已經考完了,我習慣在洗澡完之後,趴在桌上小睡

身上只穿著灰色平口褲,把浴巾當枕頭趴著


高中宿舍是四個人一間房,房間裡沒有廁所


「快點快點!! 哇奶子很大喔」陳威抓住我的手腕,拖著我往樓梯走,邊走還不忘偷襲我的胸肌


很大嗎? 

我從高二開始健身,頭髮每次都剪一顆小平頭,清爽又乾淨。

下課喜歡在球場脫上衣打球,所以皮膚蠻黝黑的,除了短褲遮住的地方

身材不算很壯,胸腹肌有線條,可能是體脂不高

我比較在意身材的比例,所以花很多時間把肩膀練寬,還有胸肌練出來


「勃起捏!」在下樓梯時,陳威一個箭步到我面前,握住我勃起的屌,我馬上把他的手甩開


「靠杯我剛睡醒」睡醒勃起很正常吧?


全部都是男生,大家都很開放,抓雞雞幾秒鐘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陳威是同一層樓的體育班學生


他和我同屆,身高184,長超帥,身材比我壯很多

他的身材是穿衣服看起來瘦瘦的,一脫衣服馬上嚇死你那種

肌肉線條練的超好,腿肌也很好看,陳威那時候體毛比我多,腿毛濃密蓋在黝黑小腿肌上,還有陰毛和腹肌上的體毛,帥到炸


「去地下室幹嘛啦?」地下室偶爾會拿來辦活動,不過大半的時間都是空的,拿來堆放雜物而已


「今天阿龍他們在比賽誰射的遠啊!」


不要懷疑,男校就是這麼無聊,也這麼開放


尤其體育班的那些...

之前有耳聞他們會在地下室的大桌子上,辦射精比賽,我以為這是謠言,地下室平常很黑,我也不敢去


原來謠言是真的...


我和阿威愈接近地下室,男生低沉起鬨的「齁!齁!齁!」叫囂聲就愈來愈明顯


沿著樓梯,一打開地下室的大鐵門,眼前有十幾個體育班的同學,大家幾乎都穿內褲而已,少數幾個穿背心


其中的三個人一字排開,站在一張很大的方桌旁邊,兩個全裸,一個有穿內衣

他們的內褲,都脫到膝蓋...


雖然我在宿舍大多數時間也穿內褲而已

但是全身脫光,沒有很常見...


「阿龍勃起啦!! 你們快點!」一群人圍在桌子旁邊起鬨,阿龍站在最左邊


他是體育班上籃球最厲害的,在球場上羨煞很多迷妹,我不知道他多高,但那個身材,那個投球準度,那個長相,頂中之頂


我知道阿龍的屌很大,平常他最喜歡和別人比大小,而且都不會輸


今天總算又看到了.....


青筋爬過整根大肉棒,他應該有18公分...龜頭的形狀有夠漂亮,包皮在他手裡退出來,深紅色的龜頭,碩大而飽滿


阿龍把陰囊放在方桌上面,跟著他的手部活塞運動,提起來,放下來


右邊兩個同學,中間那個身材很普通,屌也不大,陰毛很亂很多


但是最右邊那個,是我從高一就注意到的,他叫阿鐵,原住民血統的他,肩膀有一個刺青,肌肉線條很發達,臉也超帥,雖然不認識他,但我都會硬和他打招呼,他也很親切


阿鐵的屌已經硬了,但是,有點小....感覺10公分而已....


環顧四週,除了兩個人,整場都是體育班的,原來體育班這麼開放


阿威拉著我到另一側,我站在阿龍的旁邊,看他挺著腰,手掌放在桌子上當作飛機杯,一下一下的幹著自己的手掌


發達的屁股肌肉和粗壯大腿,阿龍屌超大,額頭上的汗水流過脖子,沿著他的胸肌滑下來


「幹你娘阿龍你屌超大!」另一邊有人在大叫,阿龍很驕傲的笑


「阿鐵撐住阿!!」阿龍邪惡的笑著,對阿鐵說,越過中間的同學,捏一捏阿鐵的奶頭


「幹你媽的操,機掰啦阿阿阿」高中的性慾來的快,阿鐵奶頭被捏之後,猙獰的撞著桌子,碰碰碰的衝刺,然後射了


阿鐵屌雖然小,但是看起來超級硬

重點是,阿鐵射過桌子,射到桌子另一邊的地上....這有一公尺半了....


「幹!!!!!不要射到我阿阿阿」另一邊的人連忙逃開,大吵大鬧的跳來跳去


「操機八偷捏我奶頭」阿鐵一射完就過來擠在我和阿龍中間,死命捏著阿龍的奶頭


阿龍的奶頭很大,配上那堅挺的胸肌,兩個赤裸的體育生在高中宿舍地下室互玩奶頭

我看的超硬,努力遮著不讓別人發現我勃起...


「靠北啦不要捏,叫陳威過來一起啦」阿龍甩開阿鐵,轉頭尋找我身後的陳威...


「幹你娘我今天不參與,你射你的就好」陳威躲在我身後直搖手


「你每次都不下場!」阿鐵轉過來尋找陳威時,阿鐵的屌就打在我手上,滑過我的手腕,和我褲子裡的肉棒撞在一起


「幹你娘你也硬了,來來來」發現到我硬了,阿鐵一把抓住我肉棒,想把我拖來大方桌上


「叫陳威! 叫陳威」我不常看陳威的硬屌,好想多看一些他硬起來的樣子...


出賣陳威後,我轉過頭,看到他在我背後,已經把屌掏出來了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燦笑,我的內褲後面沾到他的前列腺液


幹你娘,陳威的屌,好大好粗.....


「陳威硬了!! 陳威上! 」腦筋一片空白了兩秒鐘,就看到他被阿鐵拖到桌子前,手裡還抓著那大屌....


待續..




__________


我升高中的時候,聽從媽媽的建議,放棄了體育生升學,努力考進好高中


沒想到這所高中也有體育班,裡面還有兩個我以前的同學


就自然而然的融入這個圈子


深櫃的我,被膚色身材長相都一級棒的人圍繞,雖然知道自己也不差,但是我都不敢說我帥

也不敢出櫃


也許是這樣,才能有這種高中回憶吧...

441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棕狼的家 的其他內容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17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18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19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20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2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2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南山高中感恩祈福之旅宜蘭二日遊DAY 2一早舒適的眠床醒來,怎麼才5點半多,外面的太陽就金燦燦了,海上就聚集了許多衝浪客,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5-09
南山高中感恩祈福之旅宜蘭二日遊DAY 1每年五月份的第一個週六都是南部高中孝悌楷模表揚暨母親節園遊會,接著星期一則是補假,今年男籃奪下隊史第8座冠軍,女籃也拿下第7名,家長會簡會長慷慨解囊,為行政及球隊全體隊職員規劃了宜蘭二日遊,多位副會長也共襄盛舉贊助諸多活動及餐飲,返家後站上磅秤,就知道這兩天「收獲」有多豐盛。 此行包下二台遊覽車,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5-08
【夢境日記】8 位高中社團男生我夢見有 8 位男生,他們是高中社團好友。多年後再次聚會並參加表演。 到了現場,我看到餐桌上放了一張名單,寫著他們的綽號,前面全部標示 "8-"。 社長被活動主持人邀請上台受訪。問為何用綽號,不寫本名。社長說因為他們工作關係,不想身份被曝光。主持人問他們未來是否想繼續從事表演行業,社長笑而不答。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4-17
揭開高中高職大學女生成功學習的5個秘訣! 揭開高中高職大學女生成功學習的5個秘訣!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妳好!如果妳是一位高中、高職或大學的女生, 想要在學習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那麼妳來對地方了! 在這篇文章中, 我將揭示成功學習的五個秘訣, 讓妳成為一名學業上的佼佼者。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avatar
leader
2024-04-04
mbc 女生在高中 高職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那些知識和技能 mbc 女生在高中 高職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那些知識和技能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如果妳是一位高中或高職的女生, 並且對參加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和永續設計等相關比賽感興趣, 以下是一些妳可以主動學習和培養
avatar
leader
2024-03-14
c女生在高中 高職 大學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哪些知識和技能c女生在高中 高職 大學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哪些知識和技能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參加科技新創、社會創新以及永續設計等相關比賽, 女生在高中或高職階段 可以主動學習和培養以下知識和技能: 程式設計和編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3-08
高中一直以來覺得搞砸了高中的生活,因為不夠努力,不夠勤奮,不能克服困難。 諮商後能夠逐漸看清楚事情的原貌。 那個年紀的我,要在沒有幫助的狀況下,努力調適壓力與情緒,真的不容易。 有一節合奏課,因為主修的關係,被分配到小提琴,完全不會小提琴的我,學校提供的資源只有樂器,其他相關知識全都要去問學姊,結
avatar
ninikim
2023-09-17
高中高中最後一堂數學課 (隱私關係,所以把大家的臉都打模糊😂)  這篇文章是五月開始寫的,沒想到現在才發出來(笑) 我很難想像我的高中生活已經走到盡頭,也很難相信我的高中最後的課程竟然是在線上課程中結束。 我仍舊記得我高二開學剛到這所學校時的忐忑和不安,我獨自走進我的班級,發現所有人都已經到了班上,老
Thumbnail
avatar
檸檬滾啊滾
2021-10-21
高中文言文比例年年有爭議,但是你知道高中畢業後會主動去讀古文經典的學生比例有多少?扼殺下一代的閱讀興趣以及閱讀品味,就是在扼殺我們自己引以為傲的精彩多元文化,堅持高中文言文比例的家長們請三思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9-04
108HBL四強賽南山高中觀賽心得108學年度HBL球季正式畫下句點,南山高中女籃開高走低,第四名作收;男籃驚險之中擠進四強,第一場球輸一分,第二場球贏一分,拿下第三名,四強賽只有三場一分差的比賽,南山都參與其中,高中球員就是這樣子,太想贏或太不想贏都會導致輸球。
avatar
Grace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