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約基奇:你怎麼罵人呢?追夢科爾夢幻聯動;夢之隊星光暗淡?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掘金進入聯盟46年後終於打進總決賽,期間共經歷了4012場比賽,這是NBA球隊歷史進入總決賽之前打過第二多的比賽。快船已經打過4425場比賽,歷史第一多。
快船至少要4500+了

巴特勒生涯客場對陣掘金12次,戰績3勝9負。今天之前在丹佛僅贏過一次,還有一場是2020年在園區客場贏掘金。
邁阿密的夜店,起點作用啊!

據報導,杰倫-布倫森預計將入選美國男籃,出戰今年夏天籃球世界杯。此前愛德華茲、里夫斯、波蒂斯、哈利伯頓和布里奇斯已承諾加入美國男籃。
星味最淡的一屆夢之隊?

科爾將做客其隊員德雷蒙德-格林的播客節目。兩人預計將評論總決賽G2的一些話題,節目將在今天稍晚時候播出。
科爾:來來來,有錢大家一起賺

帕金斯談到了賈-莫蘭特:“現在對莫蘭特最好的選擇就是離開孟菲斯,去一支別的球隊。我覺得他要去一個別的城市和球隊,才能專注於自己的比賽還有家人。”
要么巴爾的摩要么芝加哥,直接融入當地社區

掘金主場惜敗熱火,大比分被扳為1-1。本場比賽約基奇爆砍41分,約老師季后賽3次砍下40+,球隊都輸球。
約基奇:我還是喜歡哈姆,一直包夾我,讓我很舒服。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成為了唯一被掘金橫掃的球隊

談到熱火為何能打得這麼頑強,巴特勒說:“因為我們不在乎任何人的想法,我們就是特別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這就是我覺得我們頑強的由來——這種‘去你丫的’的心態。”
約基奇:你怎麼罵人呢?

約基奇:累壞我了,趕緊來一瓶噸噸噸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