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卵手術前注意事項Q&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術前注意事項Q&A

 

raw-image
 

小芬說:「這光療指甲可是花了我很多時間和金錢做的呢!請問取卵手術時,可以不要卸指甲嗎?」


#孕醫諮詢護理師 在手術前衛教時,執行資料確認及核對過程中,發現小芬雙手做了「光療指甲」,護理師為了小芬的安全考量,建議她若有做光療指甲,手術時需要雙手各卸除一隻指甲。因為光療指甲通常會有厚厚一層綴飾覆蓋於指甲上,造成手術所使用的「血氧監測儀」出現感應不良的情形,麻醉醫師會無法有效監測手術中病人的血氧濃度,因此希望在手術前,受術者能夠卸除光療指甲,避免影響麻醉及手術的安全。


除了需卸除光療指甲之外,手術前護理師會仔細進行資料確認及核對,包含:基本資料、過去病史、禁食時間、飾物、隱形眼鏡及活動假牙移除等。


暸解更多手術前注意事項➡️ https://bit.ly/3Ruo4Jr


📝為了提供一個安全的手術過程,有許多的術前準備事項,需要醫護人員和受術者彼此配合,才能使手術進行更順暢及安全喔👍🏻


Line:https://lin.ee/3E6zsPY

預約專線:02-2100-6318

預約網站:https://bit.ly/3j54CFa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18號2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孕醫生殖中心 #不孕症權威 #不孕症補助 #試管嬰兒 #單一胚胎植入 #一站式服務 #凍卵 #捐卵

    孕醫生殖中心深切了解您在求子過程中的艱辛,所以提供溫馨、有隱私的個人化療程是我們的宗旨。希望治療中的夫婦能攜手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成就美滿家庭。 在過去的30年來,我們不斷的追求進步,全力投注在人員訓練、添購設備、精進技術和擴充團隊,使我們的療程更為安全、細緻和成功,讓我們全程陪伴妳完成生兒育女的心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取卵其實取卵並不陌生 但上次取卵前服藥的副作用很大 也造成身體莫大的負擔和痛苦 想到要取卵 不會害怕身體的不適 害怕的是面對失去胚胎 這一次感謝貓隊友願意協助下手💉 我不害怕打針 但我害怕下針的那一瞬間 這一次預估一邊卵巢8顆卵 一共取了16顆卵 能用的有13顆卵 和上次比較是
    Thumbnail
    avatar
    期待那一天
    2024-04-30
    取卵與輸卵管攝影取卵不可怕,輸卵管攝影才是關卡!
    Thumbnail
    avatar
    娘娘養成記
    2024-02-14
    九月取卵結果+養卵過程總共取出21顆卵,受精卵18顆,Day5送出12顆做PGT-A(燒錢),最後有3+1(mosaic)顆過關,就取卵一次來說,是可以的成績,而且我們原本就只想生一個,就靠這幾顆過關斬將的胚胎了! 從去年初決定想要小孩,居然好快就過了一年半,走到現在這一步實在很不簡單。即使平時生活一直都有注意身體健康
    avatar
    Tasha
    2023-11-19
    取卵當日這裡的取卵不是全身麻醉,是用靜脈(IV)注射鎮定劑,會讓你昏昏沈沈、保持意識但不會覺得疼痛。因為在台灣做取卵都是全身麻醉(雖然我沒做過),但想像要在手術椅上用針具取卵還是很怕,護士們再三跟我保證不會不舒服,我也盡量放鬆了,想不到最可怕的不是取卵過程啊...還讓我哭了出來。 上個週末跑去Montre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3-09-07
    IVF取卵流程之第六天第六天回診,routine流程是抽血+陰道超音波,今天想換右手抽血結果阿伯等級的醫檢師失敗了,問我能不能換左手,嗚嗚可憐的左手。陰道超音波也是特別痛呀今天,這裡的探頭明顯比台灣的粗一些,每次超音波檢查都讓人焦躁。 左右的卵泡加起來超過25個,但有一些很小,0.5mm的也被算進去,醫師說她預期今天最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3-09-05
    赴美鮮卵:Round 3取卵結果失望因為時差的問題,凌晨三點多就起來。我太太要麻醉做子宮頸擴張,麻醉的關係要禁食,我因為是無麻醉取卵,沒有禁食的限制。在廚房煎了牛排、還嗑了1/3桶冰淇淋,我太太看著我,沒說什麼。按照他這麼愛吃的個性,我心裡偷笑他肯定哈喇子流在心裡。 7:30的時候我們去洗了個澡,準備清爽地去Labryo。今天剛好也是
    avatar
    九尾
    2023-04-21
    取卵後月經量少8月滑胎後,月經量明顯減少。從9月到11月,我來過三次月經,血量和排出的內膜量都很少。經血是咖啡色的,很像是月經結束的樣子。 我有點擔心是不是自己的卵巢有問題,加上卵泡數的確是在減少,我問Labryo吳醫生我的卵巢功能有沒有衰退。吳醫生看我的FSH指數,他說卵巢功能良好,衰退的現象不明顯。但我取完卵
    avatar
    九尾
    2022-11-24
    美國無麻醉取卵:PGS檢測結果早上6點多,做夢夢到PGS結果出來直接驚醒,然後起床開燈打開手機,Molly真的傳訊息給我,5顆送檢的結果,有2顆過P。 男生:4AA 女生:4AB 看到訊息的當下很開心,直到我太太走進房間,我開始哭了起來,我終於可以放鬆下來! 我沒有想到結果會那麼好,因為我這次取的卵少,送P的胚胎也少。我本來想說
    Thumbnail
    avatar
    九尾
    2022-11-24
    美國無麻醉取卵:胚胎養成結果取完卵之後,狀態恢復的很好。其實一下手術室我就沒什麼感覺了。吳醫生用的是21號針,21號針大概就是抽血用的針,完全可以想像針頭的大小,那麼細的針取卵,其實我是沒什麼感覺的。鴨嘴是真的痛,但取卵的過程,疼痛感大概就像牙齒做根管治療那樣,有點酸痛。 2022/11/11,Day 5~6的胚胎出來了,取卵
    avatar
    九尾
    2022-11-14
    美國取卵和植入的藥單請注意!每個人身體情況不同,藥單請務必確認主治醫生。排卵的話,Day 1 or Day 2確認處方籤的醫生就是主治醫生。植入的話也是一樣,開立初始用藥的醫生是主治醫生。如果是美國,可以跟對方要求視訊診療,確認用藥。 以下是我個人藥單,項目跟藥量是我自己記錄使用的。 美國取卵,台灣帶藥 取卵的部分(項
    Thumbnail
    avatar
    九尾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