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emj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6: 散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7: 麻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8: 送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9: 接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10: 交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11: 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12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尿道被老伯塞滿操幹-下】黃伯話才講完就立刻把板機扣到底,整根尿道棒貫穿我的尿道高速旋轉,裡面的蘆薈膏跟潤滑液被打出泡來不停往外冒。痛感跟快感就像是被電鑽透過尿道鑽進我的每一吋肌膚,鑽進我的神經裡,鑽進我的大腦裡,我全身癱軟只靠著X架支撐......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4
    好棒女孩 Chapter 12 (完結)「噹~噹~噹~」 「走吧!吃飯了!」 我和曉芳在人聲鼎沸的學校餐廳裡排隊等著點餐,經過上次公園遇到一群人渣故意找碴後,我們姐妹倆的感情似乎更加濃密,雖然有段時間心裡還是覺得有點尷尬,不知那天她是不是親眼看見我的另外一面,還是全程低頭不敢看,之後我們也沒再提起那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15
    好棒女孩 Chapter 12 (完結)「噹~噹~噹~」 「走吧!吃飯了!」 我和曉芳在人聲鼎沸的學校餐廳裡排隊等著點餐,經過上次公園遇到一群人渣故意找碴後,我們姐妹倆的感情似乎更加濃密,雖然有段時間心裡還是覺得有點尷尬,不知那天她是不是親眼看見我的另外一面,還是全程低頭不敢看,之後我們也沒再提起那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13
    CHAPTER 12 關於彈性這件事當事情不走在自己預設的軌道上時,因此產生了不舒坦的感受。 當下才知道,原來事情發展跟自己想像不同的時候,情緒會很不講理、很直覺的衝出來。 感受著轉念帶來的彈性...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5-28
    《Chapter12——曲終》『真希望我們的時間能永遠停在這裡啊!小天!!』往事歷歷在目,刻骨情懷難忘,人世間最幸福之事,莫過於此。
    Thumbnail
    avatar
    Little_Rover
    2022-12-17
    1/2+1/2 Chapter 12 –1/2+1/2六月中旬的某一天,許爾樂坐上前往倫敦的飛機。地球的另一端有著他期待的人,值得他飄洋過海去見他一面。 怎料…… 許爾樂在飛機著陸時打開電話,已收到夏然傳來的訊息,說他已在接機大堂了。但現在他卻找不到余夏然的身影。「我到了,你在那裡?」 「我就站在閘口等你呀。」 「希斯路機場呀﹗」 「大笨鐘吧﹗」
    Thumbnail
    avatar
    bella_love_writing
    2022-05-21
    1/2 + 1/2 Chapter 1 --- 放下了嗎? 2026年初冬 - 英國BRIGHTON的午後 「余夏然,你在幹嗎?」余夏然按下接聽鍵,電話另一端傳來慵懶的聲音。 「收拾行李呀﹗你還不睡,不怕皮膚變差嗎?」 「上了床,但一直睡不著。不想吵醒ADAM,所以起來打給你。」 「不是,只是開拍了兩天,就很累喇﹗……也有點擔心罷了……」 分享請標明出處
    Thumbnail
    avatar
    bella_love_writing
    2022-05-21
    Chapter 12一旁的佟邪坐在位置上倪視著女孩,但卻沒有半分要幫女孩的意思。 燁熙也是同樣冷漠的看著女孩,暗黑如夜的眸中沒有任何溫度。 他們都認為,女孩是來爭寵的,就跟以前的那些女人一樣,利用眼淚博得同情,穩固自己在宮殿內的地位。 「我們不會幫妳,妳再鬧,我們可以讓妳連輪迴的機會都沒有,滾出去。」佟邪說道。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5
    Chapter 12 「她敢搭同一班,看我不炸了那飛機才怪!」雖然去美孚找王禪談是藉口,但拉隊至倫敦的計劃始終沒見批下來也確實是沈康心急的事。 週一中午午休回來,盼妮剛進辦公室就聽見導演房中似乎有爭執的聲音。突然間,一個金黃色身影衝出沈康的辦公室,轉眼就出了公司,盼妮好一會兒才意識到楊曼已氣呼呼地不見了人影,沈康在房裏似乎也餘怒未消,劇本、錄影帶被他摔在桌上,
    avatar
    采憶cyw
    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