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熱愛紀錄美好的畫面
她是我的模特
我們配合了兩年
時間產生情愫
她喜歡我畫畫時的模樣
而我喜歡她的肌肉線條
:今天也是這個姿勢嗎?
我們默契配合著
隨著時間的流逝
畫作慢慢完成
一直維持同一動作的她
:什麼時候休息呢
她禮貌性地問
眼神裡是崇拜
快好了再等我一下下
:好的
做畫完
她伸展著肌肉
美妙的線條展現在我眼前
工作完我們就是一般的好朋友
想著兩人明天都不用工作
開了一瓶酒 聊著藝術喝著酒
看著她標誌的美女臉
和身體美麗的線條
喝過酒的我想的只有怎麼才能進入她的身體和她交纏在一起
想著想著
體下生氣勃勃
她看著我眼神下移注意到跨間的物體豎起
:男生喝酒會興奮嗎
「啊?我不確定…」
我拿起酒喝下
「但是 我會」
她震驚的看著我 沒想到我會這樣回答
:啊…這樣啊
她看著窗外
下起綿綿細雨
屋內變得潮濕悶熱
「外面下雨了耶 妳有帶傘嘛?」
:呃沒有欸 沒關係啦這個雨看起來不大 我等等淋一下應該沒關係
「啊 好那妳回家注意安全」
就這樣我們暢聊到了深夜
我才依依不捨的送她到樓下
「到家跟我說一下」
:嗯好
大概過了五分鐘
天公不作美 也或許是給我機會
雨勢越來越大 甚至有打雷
我開始擔心她能否安全回家
忽然 我家門鈴響了
該不會她回來了吧
我帶著既期待的心情打開了門
果然….
:那個…外面雨下太大了 而且我好怕打雷…可以在這裡借住一晚嗎?
「可以啊可以 我還怕妳回不了家 正想問妳要不要回來」
她小心翼翼踏進畫室
細緻的肌膚白裡透紅
雨水微微浸濕衣服
她的內衣就在我眼前若隱若現
我不禁吞了吞口水
掩飾自己的緊張
「呃 那個妳要不要先沖洗下」
:可是…我沒有衣服
我去我衣櫃找找
我走向我的衣櫃
打開一股熟悉木質調撲鼻而來
我拿出一件白t
「嗯..這個妳可以嘛?我衣櫃裡都是這種t恤 不嫌棄的話就勉強穿吧~」
她羞澀的接過那件白t
上面有著淡淡的木質調香
:可以啊 不嫌棄不嫌棄的
「啊….那就好~」
「那快去吧!」
她點頭回應走向浴室
我看著她的背影慢慢往下看
炙熱的眼神查看著自己的獵物
此時就想著
怎麼樣可以進入花穴
到了房間拿出
愛心狀的小藥丸
放入水杯到上熱水
慢慢攪拌著
打開薰香
讓人迷戀的依蘭飄散在空中
我把全部燈關掉換作讓人放鬆的暖燈
不知不覺她已經洗好澡
身上有著和我一樣的味道
我在沙發上抬眉看她
白T寬大的領口微微露出鎖骨和內衣肩帶
沒擦乾的水珠和衣服一起黏在她細嫩的皮膚上
她順著我的眼神看到自己身上
:怎麼了嗎?
她疑惑的開口問
「啊..沒什麼 來喝口水吧」
我遞上有春藥的水
她接過水時我緊張了一下
她毫無防備的喝下
緊張轉為興奮
「那我先去洗澡吧」
我拿好衣服
慢慢走向浴室
心跳慢慢加速
期待著等等的激情
待我洗好澡藥效也差不多發
我好好認真的洗過每一寸肌膚
出來後她坐在電風扇前
:嗨 我有一點熱 或許我們可以開冷氣嗎?
「喔熱了嗎?」
我用力藏著上揚的嘴角
「那妳幫我關一下窗」
我在桌上摸索著遙控器
沒想到在沙發下看到了她的短褲
我抬頭看到正在關窗的她
她豐滿肥碩的臀部展現在我眼前
我漏神好好看著眼前的美景
她努力關最上面的氣窗
墊起腳尖小腿形成完美的肌肉線條
:那個...我關不到
我打開冷氣走過去
「來我來」
右手自然的搭上她的大腿輕拍示意她讓點位子
我容易的關上窗戶
她看著我
「妳的臉好紅」
我輕撫她的臉頰
:啊….是有點不舒服…
「可能是剛剛淋到雨了」
「來~去沙發休息一下吧」
我扶著她走向沙發
像左下斜眼看去
映入眼簾的是均勻圓滑的胸部
她炙熱柔軟的身軀靠著我
讓我又再次有了生理反應
她也看到我的褲襠漸漸搭起小帳篷
:你剛剛是不是又偷喝酒!
「沒有啦 是因為妳很香啊」
我一邊說一邊對她的耳朵呼氣
而她被我挑起了慾望
藥效終於發作了
:為什麼…我覺得…嗯…
她喘息的說
「怎麼了?」
:老師…我好….想要
我內心暗自竊喜
表面穩如泰山
「嗯?想要什麼?」
我一邊試探的問一邊往她的脖子進攻
她被我挑撥的更加迷人
:想要….老師的….這個
她輕輕的握住
「想要的話 就要自己動手」
:老師…可是….我不會
「沒事 老師教妳」
我厚實的大手覆蓋在她白嫩的小手上 形成對比
拉著她的手
緩緩伸進我的褲子裡
「妳可以先慢慢來 再越來越快」
我帶著她的手
上下緩緩套弄著
她也漸漸學會
速度也逐漸加快
我感受到我的小兄弟越來越硬
:老師…..我越來越….想要了….
她迫不及待的脫下她的褲子
正當她要脫下內褲時
「等等 我們去房間好嗎?」
不等她回應
我將她公主抱起來
感受著彼此的心跳聲
到了房間後
我輕輕的把她放在床上
卸下我的所有衣料
準備踏近那美麗的蜜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22內容數
她身上飄散出的費洛蒙,勾出她體內的慾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