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就勇敢挽回吧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後,為了安慰傷心欲絕的我,獅子座的朋友總是這麼說:忘掉她吧,下一個會更好!然而有時只有自己才明白,放下並不是那麼容易。
也許分手只是一時氣腦下衝動做出的決定,或者出於某些身不由己的緣故;也許我仍深愛著她,也許在反省後,找到這段關係真正的問題,並願意重新調整自己...。
【放不下,就勇敢挽回吧】無論如何,想挽回舊情人,除了有決心,更要找到對的辦法,否則不僅很難重修舊好,還可能加深裂痕。緣份是上天注定的,看怎麼珍惜跟把握吧。緣份也會讓我們學習很多東西,得到跟失去,有時候不要那麼在意,但過程是很重要的。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很簡單的,沒有轟轟烈烈的火花,而妳會把我放在心上,這樣就好。
在心態上,失去之後不見得是件壞事,或許會得到更多,不管是愛情或工作的每一個機會,我愈來愈相信這些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 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唄!」
不要害怕重新開始,下一次,我不是從零開始,而是從經驗開始,有足够的累積,我們才會在以後的愛之路上走得更好、更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