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最難vs.最易復合的兩星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愛還是最美?破鏡能否重圓?你有面臨分手後還想復合的抉擇嗎?有些人一旦分手,老死不相往來;有些人卻藕斷絲連,隨時都會復合,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兩個星座分手後最難及最易復合嗎?來看看你和你的另一半中了沒?
獅子座是分手後最難復合的星座

最難復合的星座:獅子座

獅子座在愛情中容易付出很多,若是被你提分手,絕對傷及他的自尊心而深受打擊,已被傷過一次又何必自討苦吃再回頭,因此獅子座分手後很少再復合,他不願在同一個人身上糾結,也認為不能甩頭說再見是弱者的表現。
獅子座挽回方法:
獅子座不會主動復合,想要追回他一定要主動積極求和,獅子座外在強勢霸氣,其實內心像隻大貓柔軟,他吃軟不吃硬,你的態度越軟,他的心就越軟。獅子座喜歡被崇拜,只要你放低姿態,多說好聽的話,或許他心軟了就能再次接受你。
巨蟹座是分手後最易復合的星座

最易復合的星座:巨蟹座

哪怕你曾經傷害過他,重情念舊的巨蟹座分手後仍喜歡回憶過往而放不下,心裡總留一個位置給你,無法狠心斷捨離,仍能繼續當朋友甚至是當家人,因為他不忍一段感情就此結束,願意等待你回頭,再次攜手面對問題。
巨蟹座挽回方法:
巨蟹座心很軟不忍他人傷心難過,對愛人哭求復合沒有招架的能力,很容易再次回到從前。巨蟹座重視家人,你可從他的家人著手,愛屋及烏善待他們,他一定很感動能讓感情加溫。與巨蟹座交往要讓他看到未來給他安全感,他才會放心把自己交給你,重回你的懷抱。
插畫:唐蘋
原文刊載於「花蓮最速報」
更多作品請點選:「唐蘋圖文創作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手後第126天,找到了,那晚的哭點。意志力中心與G中心空白,對於這樣的「看見」,很值得記錄下來。
Thumbnail
avatar
迷鷺子
2024-05-02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我並不是要來挑戰這個議題,我只是從「分手後當朋友」這件事看到女生心中的軟肋。
Thumbnail
avatar
阿淵
2024-03-31
本日休診|S1E11 癌末最後一哩路,該放手讓女兒逐夢還是把她留下?本集獻給晴天的媽媽,卓采瑤。1/4,祂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 上一集,我們從晴天的角度,看見她再次面臨母親病情惡化的挑戰,在陪伴母親、面對他人眼光與追求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1-25
分手後的 21 天定律我很喜歡問別人「早知道是這結果,重新來過你還會選擇開始嗎?」如果知道會受傷,為什麼可以毫無畏懼的談戀愛? 你問我,我則是回答這種短暫的關係,根據經驗 21 天就能復原,同時也享受到開心的過程,是不是很划算?
Thumbnail
avatar
熱紅酒小蘋果
2023-10-14
分手後前任伴侶的炫耀想起前男友,想變普通朋友,可是他牽新女友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0-07
分手前,避免遺憾的最後諮商 親愛的妳: 再見妳是在五年後,妳帶著即將分手的男友來找我。彼此給對方更多冷靜的時間,你們終於能把話好好說好,看清楚了中間的問題。好好分手是門課題,最後你們都有了自己成長的方向,也多了力量和勇氣往前走去。這過程雖然不容易,但是也沒有了遺憾。我要謝謝妳為自己做的一切努力。珍愛妳的諮商心理師 世光
Thumbnail
avatar
朴世光諮商心理師- 你的故事我懂
2022-11-06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08
【關於失去】分手的最後一段旅程我其實很不想要寫愛情療聊的系列文章,請放我去寫職涯,但沒辦法人生就是遇到了失戀,我還是需要自我治療。人生沒那麼多失戀,我也不想要那麼多失戀,但既然遇到了,還是想用文字告別這段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7-24
分手後還有複合的可能嗎?分享幾種複合辦法經常有人問分手後是否還能跟前任復合這個問題,其實如果兩個人分手後對彼此還有留戀,複合也未嘗不可。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分手後是否複合得綜合多方面考慮然後才能下結論。不過有時候想要挽回一段感情,方法錯了的話反而把對方推得越來越遠,那麼有哪些復合辦法呢? 分手後複合,一定是建立在有感情基礎上的,就是你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5-07
分手後怎樣才能複合?幾個正確的挽回方法情侶分手後複合的機會大嗎?如果雙方只是假性分手,比如因一場誤會,或者一時賭氣造成的分手,兩個人複合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如果兩個人是真性分手,那麽挽回的難度就比較大了。如果分手後還是舍不得對方,該怎麽挽回呢? 首先,要放平心態。 無論你多麽痛苦,多麽不舍,都要停止一個行爲,不要無休止的去糾纏她/她。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