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文:成為一位能透過聊天與推拿兩種天賦來助人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立志成為一位能透過聊天和推拿兩種天賦來助人的人。這個願望源於我對他人幸福和健康的關懷,以及對人類心理與身體的深刻理解。
透過我的聊天天賦,我渴望成為那位倾听者,能夠真誠地聆聽他人的心聲。我將成為一位情感支持者、心理輔導者和心理健康資訊提供者。無論是面對壓力、情緒困擾還是生活中的挑戰,我將與他人攜手並肩,提供安慰、支持和指引。我將成為一個理解和同理心的存在,帶給他們希望、勇氣和內在的力量。
同時,我也將運用我的推拿天賦,成為一位身體療法師。我將學習各種推拿技術,並專注於提供身體放鬆和治療的服務。我將利用我的技巧和知識來緩解他人的壓力、緊張和不適感。透過促進血液循環、釋放肌肉緊張和促進身體恢復平衡,我將協助他人找到身體與心靈的和諧。
我將不斷學習、成長和提升自己的能力。我將尋求相關的培訓和課程,與專業人士合作並參與社群。我將研究心理學、身體療法和整體健康的最新發展,以不斷提供更好的服務。
透過結合聊天和推拿,我將提供綜合性的身心療法服務,促進整體健康和幸福感。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潛能,而我將致力於幫助他們發現和達到這些潛能。
我的願望是成為一位能透過聊天與推拿兩種天賦來助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趣的生命靈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園區媽媽貴婦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想事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念創造實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503盤前新聞】蘋果、高通等科技股帶頭 那指/費半跳高;高通獲利彈升台廠跟著旺 台積、京元電利多 如果想要知道Miller對於每日重點事件的看法、籌碼、與技術分析的教學,歡迎到方格子訂
    avatar
    Miller
    2024-05-02
    四年前的願望清單回顧:已完成、未完成、持續進行的事昨天整理家裡的時候發現自己四年前寫的願望清單,當時剛出社會不久,有很多想做的事,有些事現在已經完成了,也有一些已經完成不了了,還有一些是還在持續完成的路上。說實在的我根本忘了這東西,但有趣的是,看著這些自己四年前寫的東西,放到四年後的現在來看依然不變,有一種自己始終如一的安定與興奮感。
    Thumbnail
    avatar
    2024-03-10
    《中時新聞網》2018年5月10日: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級藝術令道場殊勝莊嚴 還願精舍喬遷三重開光大典湧進近千人民國101年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還願精舍成立,在證達上人的帶領下快速發展,並籌備苗栗覺行寺興建,預計今年底動工興建。板橋還願精舍早已不敷使用,歷經一年多尋址,找到了三重區三和路四段一零一之一號二樓,離捷運三和國中站只有兩分鐘路程,交通與生活環境便利。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3-04
    【0123個案經驗分享與QA】台星科、鈦昇、世紀鋼、文曄、聯合、美時、萬潤、勤誠留單和高檔停損的判斷邏輯 台星科、鈦昇、世紀鋼、文曄、聯合、美時、萬潤、勤誠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1-23
    願望清單你完成了嗎?今年的願望清單你完成多少了呢?願望清單有「變瘦」這項嗎?快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怎麼說呢? 2023年過了三分之二了,大家都有完成自己年初時,立下的願望嗎?猜想很多人願望清單之一都有:「變瘦」這件事吧! 但你知道嗎?想要變瘦,一昧地靠少吃多動,可不是辦法,且隨著年紀增長,若再加上不當節食,肌肉崩塌的
    Thumbnail
    avatar
    郭師妙營養師
    2023-10-19
    願望成真,爽嗎?我撿到了一個神燈 召喚出了神燈精靈 這個神燈精靈很感謝我 說要幫我實現願望 哎呀 老套路 反正就是實現三個願望嘛 我想了想 「最近生活太安靜了,我都沒機會講話,我希望能夠變得有更多機會能夠講話。」 「好,沒問題。還有嗎?」 「我希望.....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07-19
    永誌不忘的文學夢:紀錄片《願未央》|《我記得》由朱天文執導的朱西甯/劉慕沙紀錄片《願未央》以及林俊頴拍攝的朱天文/朱天心紀錄片《我記得》,透過書信、訪談和回憶,帶領觀者再次走進了以文學為志業的朱家。原來,「願未央,我記得」才是一句完整的話語,是朱家一直以來面對文學最決絕的姿態。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03-17
    醫院見聞|最絕望的希望今天是我離開醫院工作的第516天,回想臨床的種種,不得不說真的是一個強迫人成長的一個地方,每一個病人以及家屬經歷的生命軌跡,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告訴我生命的重量,也告訴我最深絕望其實也能是希望。
    Thumbnail
    avatar
    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2022-02-16
    臺灣是我們明亮的願望——拜訪畫家何文杞,以及畫家的妻子畫家何文杞(1931—)取材台灣鄉村自然,細節活潑,以濃重而明亮的色調展現出來,大凡台灣孩子都會莫名「喜歡」上吧。然則畫家的妻子說,「老師不喜歡作品被藝術市場炒作,所以都放家裡不賣!」我想,這些巨幅作品應該被博物館典藏,接受專業保存與維護,因為珍貴的意義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12-30
    台南霧眉#霧眉#量身訂做的霧眉就是如此的精緻,妳還在觀望嗎?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 ⠀ 眉毛即刻效果 霧感清透 | 漸變自然 有妝似女王無妝也閃光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唇色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