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還會再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久沒有下雨了? 多久沒有仰望天空了? 從受傷後的日子,就開始埋頭忙碌,不斷地工作,好讓所有的一切悲傷都躲在背後,不讓這些阻擋了自己。
周末雨後的天空,過馬路時,看見了騎士們停在路邊,拿起著手機拍下這一瞬間的美麗,經過大樓時,看到管理室警衛跑出來,拿著手機,拍下了這美好的畫面。
而我也跟著抬頭看著天空,才發現原來我好久沒有看天空了。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常常會與朋友三不五時看著藍天白雲,大聊特聊,有時雨後也常常期待著看見奇蹟般的彩虹,真是令我想念。
聽人說,受傷後,總是會更了解自己,在這兩年當中,發現自己是一個很念舊的人,也很難放下所有的一切,也算是一種成長。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灑脫的人,什麼都無所謂,也沒任何感覺。但沒想到,原來我還是會很在乎某些人,某些事情,也是遺憾之一,才會讓人如此無法灑脫。
原來,放手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
今天的我,抬起頭來,開始和以前的人事物說了再見。我想我從來沒有這麼勇敢,勇敢著把這些都放掉了,雖然難過,不過難過後,我會繼續勇敢往前走,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這兩年的感想: 放手和受傷都真的是一種讓人成長的歷練,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可以逃脫這可怕的牢籠。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ina W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擁抱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情六慾這檔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口不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竹按摩推薦】還在全身痠痛? 3 間新竹按摩會館評比,竹科下班放鬆好去處​🙋‍♀️嗨大家好,這裡是七分之二的探索,活動界的米其林指南!由於長時間久坐辦公室,讓你常感到身體痠痛嗎?現代人腰酸背痛、肩頸僵硬已成常態,腿部不循環更是許多上班族的通病,所以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將評比 3 間新竹按摩會館,讓你釋放壓力也活絡筋骨,重新找回健康愉悅的身心💞
    Thumbnail
    avatar
    七分之二的探索
    2024-03-17
    從《論友誼》談那些說再見後還會再見的朋友   全世界76億人之中,有多少人我們稱得上朋友?你會說這76億人之中,真正跟我輩子有交集的可能不到760人(千萬分之1),那就算在生活有交集,每天朝夕想處的求學階段,全班35人又有哪些人在當時成為朋友,甚至友誼持續到畢業後、出社會後呢?朋友是都變成臉友?還是朋友因為時間的考驗,生活逐漸沒了交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從《民主在退潮─民主還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好嗎?》談當違法濫權成為事實,堅信民主就是義務 根據2015第七期第一次台灣社會變遷調查,針對問題:「我們想請教您一些對民主政治的看法。請問您比較同意哪一種?1.不管什麼情況下,民主政治都是最好的體制。2.在有些情況下,獨裁的政治體制比民主政治好。3.對我而言,任何一種政治體制都一樣。」結果顯示,在2,034位18歲以上的受訪者中,認為「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生涯慢慢學》先處理事情,再處理情緒?––十年後你還會在意這件事嗎?我們好像會常常聽人家說:處理情緒之前,先把問題或事件處理好。 因為身為人,在情緒使然下,確實有高機率會做出有偏誤或者直接就是錯誤的決策。 情緒,怕誤事。 事情,怕麻木。 那到底要先處理哪一個? 的我來說,可能比較好的方式是「接納」。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1-03
    釀影評|《蒼鷺與少年》:我們還會再見嗎?宮﨑駿看《蒼鷺與少年》是從第一分鐘就開始的驚喜:那場火災,所有背景人物灰黑、歪斜、慌亂和恐懼滿溢,是不曾見過的新畫風,連真人爬木梯的姿態都像《魔法公主》裡的魔物般張狂,讓我看到宮﨑駿的毫不示弱,沒有要收斂的意思。於是我在社群上說:比起安全而無力的創作,看到這樣霸氣超展開、充滿活力的故事,我真是開心一萬倍。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3-10-15
    【生活觀察股】:預拌混凝土龍頭2504國產,綠建材加上碳權概念股,站在風口上,豬都會飛!前一陣子最熱門的新聞,全球拚2050淨零排放,碳權概念股紅翻天,5月時寫了一篇1101台泥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之前文章,而2504國產與1101台泥一樣,屬於碳補捉技術。 碳補捉是指以各種方式從發電或工業生產中提取二氧化碳的技術,利用補捉技術從排放能源中分離,簡單來說就是排放中抓取碳,再利用及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3-05-29
    遇見對的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好的愛情會讓你可以做自己,妳還在尋找愛情一定看【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5任 —Where 】#遇見對的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好的愛情會讓你可以做自己,妳還在尋找愛情一定要看這一篇 謝謝妳,教會我勇氣了,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讓我變成一個可以在任何地方或是任何的場合,可以勇氣做自己,分享喜悅給周邊的人,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給了我勇氣,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讓我變成一個真的很溫暖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09
    20221020─該破的底還是會破🙄/台股回測12682😲/股友當沖健檢🤝─陽明本週再放空一次每日前言: 當沖是一條刺激緊張的路。 他可以是一個手遊,每天輸錢就像是剋金; 也可以是一場鬥智的博弈運動,像是德州撲克; 也可以是一個投票機,是一個選美比賽,你能理解別人的想法或是能抓到後面那一隻承接的老鼠,你就能獲利。 ─── 🖤然而當沖也可以毀了一個人,可以奪去你的身心靈健康,全因心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2022-10-20
    給 Louis |下輩子,我們還會再見嗎?親愛的 Louis,昨晚睡前,你問了我一個問題,「人死掉以後,還會復活嗎?」這可難倒我了,我沒想過會從一個不滿五歲的男孩嘴裡聽到這個問題。大概是升中班後...
    Thumbnail
    avatar
    文編有事
    2022-08-17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既110-1擔任數位學伴後,110-2的我又會遇到什麼挑戰呢? 一起來看看這學期遇見的酸甜苦辣吧,還有我是如何在跟小學伴互動的過程中,與小時候的自己和解。
    Thumbnail
    avatar
    南南
    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