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懼改變,不想結束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葡萄牙之路生活很簡單,走路、吃東西、上廁所、洗澡、洗衣服、睡覺,除了路上風景、人會有些變化,但作息都差不多,很快我就習慣了,最後幾公里,走很慢,貪婪這簡單的生活,畏懼接下來的改變,心情一頓低落...
洗好衣服、晾乾、乾淨衣服可穿~滿足
心裡盤算著要去換證書嗎?上次法國之路那張回到家後,沒再拿出來看過,這次也不必特地去申請證書,走到主教堂前,身體又是一陣激烈的感動,奇妙的是不會想進入教堂內,廣場前拍了幾張照片後,離開了。
主教堂前廣場依然熱鬧滾滾~
細細品嚐自己的畏懼,是!我是個很懶的人,改變就必須有變化,有變化就會有意外,有意外就必須面對,我又試問自己,無法面對嗎?不!有勇氣能坦然面對~那我...低落個屁啊!
沿途還有點認真的蓋印章
太陽升起,我再次醒來,又是一條好漢了!
偶素個好漢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