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32) 兔子的憂愁與解憂直播主?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藤田紀念庭園的咖啡店窗邊座位。
「來,這是班長點的巧克力蛋糕,上面有本兔兔滿滿的愛意哦~蹦~」
穿著深藍色兔女郎制服的綾菜將餐點輕輕地放在葭保面前,然後雙手比了個大大的愛心。
「噢、噢……謝謝。」
葭保無言的道謝後,蔦佳馬上吐槽說:
「妳要確定是愛意不是愛液欸。」
「蔦佳真是變態欸~我、我才不會亂加那種東西的、的吧……?」
原以為會被綾菜反駁的,沒想到她當下眼神飄忽還語帶抖音,一副就是內心有鬼的樣子。
「不是吧,真的假的啊!?葭保!妳那個蛋糕別吃了!」
蔦佳見狀瞪大了雙眼,伸手要去把盤子搶過來。
然而根本沒聽到兩人對話的葭保,早已快一步將整塊巧克力蛋糕塞進自己的嘴巴了!
「嗚姆咕、嗚姆咕嚕嚕嚕!」
以為蔦佳想搶蛋糕的葭保散發出了誰都不能搶她食物的氣勢,即使她的臉頰鼓的跟倉鼠一樣。
「嗚啊啊……葭保真的吃下去了啊!」
「呼呼~班長吃下去了……嘿嘿嘿……」
蔦佳鄙視的瞪著綾菜。
「咳、咳咳—!這是妳的蘋果派啦,還有本兔兔特調的咖哩咖啡……的蹦。」
綾菜把剩下的餐點端上來給蔦佳,看起來百般的不甘願。
「什麼態度啊妳……?還有咖哩咖啡是什麼啦?我沒點這個啊。」
「那是招待的,兩人都有喔,對本兔兔心懷感激吧,哼!」
綾菜不知為什麼得意地挺了挺她用兔女郎裝托起的大胸部。
咖哩特有的辛香料味從眼前的咖啡杯中飄散出來,那個氣味和咖啡本身的阿拉比卡豆香氣攪和在一起變得相當怪異,這也讓蔦佳的眉頭糾結成一團。
「那本兔兔就先告退了。」
綾菜微微欠了身就要離開,此時葭保卻抓住了她的衣襬。
「綾菜同學請等一下。」
「班長?怎麼了嗎?」
綾菜不解地回頭望著葭保,後者看著她的眼睛說:
「綾菜同學,妳的母親還好嗎?」
「班長為什麼會這麼問呢?」
「因為……我覺得綾菜同學好像沒什麼精神。」
「是嗎?唉……瞞不過班長呢。」
綾菜把托盤夾到腋下,環顧了一下店裡的狀況。
尖峰時段已經過去,店裡剩下的客人也不太需要立即去服務,於是她將身子轉了過來面對葭保,神色黯然地說:
「母親大人,雖然身體的外傷都已經痊癒了,但好像是心理受到超過負荷的煎熬,所以從那之後都沒有醒過來……」
聽到這,葭保若有所思地低下頭攪拌著咖哩咖啡。
「雖然銀山的阿姨們跟我說時候一到母親大人自然會醒過來,可是我還是好擔心她,怕她一直這樣永遠沉睡下去……」
綾菜紫紅色的眼眸中明顯透露著對母親的思念及不安。
「妳的媽媽情況看來真的很不妙……」
在蔦佳神情凝重的啜飲著咖啡的同時,葭保沉吟道:
「想必是巨大的心理陰影讓鷲羽小姐不願意醒過來吧,得想個辦法讓她主動睜開眼睛才行……」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忽然間,葭保像是靈機一動般的敲了下手心。
「綾菜同學,妳上次是不是說過,鷲羽小姐她一聽到妳期中考成績就稍微醒過來的事?」
「啊、嗯……這麼說來,那時候母親大人好像確實是因為這件事而有了反應。」
「對!就是這個!」
葭保給予了肯定,綾菜則是不解的歪著頭。
「那這樣的話,綾菜同學只要在期末考拿到好成績的話,鷲羽小姐搞不好就會醒過來了也說不定哦。」
「好成績嗎?可是我的成績已經很好了呀……學年第二的說……」
「那就變得更好呀,只要綾菜同學贏過我,成為學年第一的話,鷲羽小姐就一定會醒來了。」
「贏過……班長、嗎?」
「是啊,綾菜同學平常不是就在嚷嚷著說要贏過我嗎?」
「唔,當然我也想贏過班長啊,可是……太難了啊,我辦不到的……」
綾菜把托盤抱在胸前苦惱的低著頭。
雖然話說的簡單,但是她從小學開始、到中學,甚至是升上高中的現在,她在課業上從來沒有贏過葭保。
「綾菜同學,妳想讓鷲羽小姐醒來的信念就只有這點程度嗎?」
「我……」
「不然這樣好了,我再加碼如何?」
「加碼?」
「如果綾菜同學期末考贏過我的話,我就讓綾菜同學雞雞能量吃到飽。這樣如何?」
葭保的嘴角勾起了壞壞的微笑。
「等!葭保,妳怎麼可以擅自開出這種條件,那傢伙可是變態淫魔痴女欸,誰曉得她會對妳做些什麼!」
這條件率先讓蔦佳不滿地發難。
「也要她能贏過我啊,再說綾菜同學才不是那種——嗯……」
講到這,過往的種種開始湧入葭保的腦海——
數度被綾菜綁在床上強姦、綾菜土下座哭求著幹她,還有她平日看著自己發情的事……
「呃……恕我收回前言。她真的是這種人……」
「對吧!所以不要亂開那種條件給她啦!」
「反、反正我不要輸就好了嘛!還是蔦佳同學也想比照這個條件?」
「咦?我才不要,我哪可能考的贏妳們這兩個怪物!」
蔦佳慌忙搖手,讀書這種東西她可敬謝不敏。
至於綾菜她一聽到葭保開出的條件後,身體頓時機靈的一抖,猛地抬起頭來。
此刻的她雙眼發亮、口水都快從嘴角流下來了。
「班、班長!妳說的是真的嗎?如果我期末考考贏妳,就能盡情讓妳的大雞雞一整天插著不拔出來嗎!」
「不不不,我才沒——」
「哇~~那樣會幸福到死掉耶~~」
綾菜捧著臉蛋扭動著身體。
「噁……妳真的很飢渴欸,不會真的像隻兔子一樣隨時在發情吧?」
「哼,隨便妳怎麼說,妳這隨時都可以被班長的雞雞寵幸的金色馬尾怪是不會明白我的心情的!」
綾菜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從那次臣服式的性愛完後,葭保就再也沒有和她做過,軟磨硬泡也頂多是可以舔上幾下而已,畢竟綾菜並不是葭保的女朋友。
「妳、妳又叫我金色馬尾怪!」
「嗚哇!金色炸毛馬尾怪又出現了!快逃!」
綾菜像隻脫兔一樣的逃開蔦佳,還不忘回頭確認說:
「班長,那我們就約好囉!我這次一定會贏過妳!」
***
深夜零點三十五分。
一名少女躲在被窩裡,用手機打開了她期待了整個禮拜的直播視頻。
那是個會員限定的付費頻道,很快的該頻道的直播主就出現在畫面上。
『晚安呀~大家看得清楚嗎?』
直播主是個年輕的女性,她有著一頭淡紫色的捲捲雙馬尾,臉上戴著口罩看不出實際容貌,但身上穿著某高中的制服,可能是女高中生而已。
【來了來了!晚上好】
【看得清看得很清楚喔!】
【終於來了 等好久啦!】
【好耶好耶 一週的快樂泉源】
(系統顯示:山田小姐贊助了250日圓)
被窩裡的少女和其他粉絲們馬上在彈幕上給予回饋。
『啊,感謝山田小姐的贊助,妳快樂我也很快樂唷~那看來目前OK吧?今天也是直播自慰哦!』
直播主開朗的聲音感染了每個觀看她視頻的觀眾,接著她稍微遠離了鏡頭後坐到了床上。
【哇,這個JK也太可愛了吧】
【今天包得有點緊耶?】
『抱歉抱歉,上次在普通頻道只包浴巾就被檢舉了吶,所以我今天只能穿正常點的服裝,不好意思喔。』
直播主苦苦地笑著。
【居然是正義魔人?】
【一定讓他死全家】
【最討厭這種人了 一定是陽痿在嫉妒啦 垃圾 去爛雞雞】
(系統顯示:山田小姐贊助了250日圓)
『啊哈哈,謝謝山田小姐打賞,說的也是呢~這種壞雞雞就該讓它爛掉呢。不過大家別那麼激動、雖然我是穿制服,但該做的還是一樣都不會少哦~』
直播主把雙手放在自己大大的胸部上試圖安撫觀眾的情緒。
【不過大大穿著制服開台不怕被肉搜嗎?開玩笑的w】
少女看到這段彈幕後才仔細端詳起直播主身上穿的學生制服。
西式制服的上衣是白襯衫搭上淡黃色蝴蝶結,下半身則是土黃色的百褶裙。原本應該是走高貴素雅風,可是直播主的大胸部卻彷彿要將鈕扣都撐開似的煽情。
——這制服……好像在哪裡有看過吶……
少女雖說感到有點印象,但一時間也想不起來,便繼續專注在直播上。
『還好吧?那麼話不多說,馬上就要開始囉!這次的開場雜談主題是觀眾山田小姐提供的喔!請問本人還開心嗎?嘻嘻~』
——嗚哇啊啊啊!是我、我的請求被採用了!
暱稱是山田小姐的少女興奮地腳踢被子,整個人在床鋪上打滾。
沒錯,一直以來少女都拿努力打工的錢來打賞直播主,所累積的贊助之高,讓她已經是本頻道鑽石級的會員了。
【(//∇//)(//∇//)(//∇//)】
(系統顯示:山田小姐贊助了2000日圓)
『嗚哇喔!山田小姐也看起來很興奮呢,感謝感謝~那具體內容是什麼呢?稍微期待一下吧~』
【好好喔我也要贊助讓台主聽聽我的要求】
【妳傻啦 怎麼可能有辦法拚得過鑽石級斗內大老啊】
【床上的保險套多的離譜欸】
【哇哩勒 4XL的保險套……】
觀眾們注意到直播主的床邊放著各式保險套,最扯的是幾乎都是4XL超大尺碼的。
『那就~趕快開始吧!大家也要準備好雞雞跟穴穴哦~』
【是的!姊姊大人!我們的小穴都準備好了!】
【雞雞超絕讚待機中】
『啊哈哈,大家都興奮起來了呢。而我今天為了直播也忍了一天沒有手沖,所以稍不注意就會立刻勃起,唉呀唉呀,真傷腦筋呀~』
【我也憋了一天 下面癢死】
【雞雞脹的好痛】
『偏偏學校裡的女生個個都長得可愛,味道也超香,皮膚也白白嫩嫩的,超想跟她們做愛的,好煩惱呀~』
直播主就這樣坐在床緣,話語中透露出她的慾望。
【哪間學校其他女生不行我可以】
【4XL是扶她專用保險套吧,太扯了啦】
『但是呀,你們猜怎麼著?上週我被其他班的三個女生堵在了更衣室裡,她們都在嚷嚷著不要勾引學長之類的鬼話,我明明就對男生沒興趣呀。』
【哇來了 是校園霸凌】
【太可怕了】
【後來怎麼樣啦?】
直播主搔了搔口罩縫隙間的臉頰繼續說:
『她們意識到我是扶她後,就叫我當場手沖給她們看來羞辱我,明明自己不是就有男朋友了嗎……』
【怎麼發現的啊?】
(系統顯示:山田小姐贊助了250日圓)
山田小姐立刻擔心地鍵入文字。
『她好像注意我很久了,就是想找碴那種,所以才被她發現的吧。』
直播主注意到山田小姐的SC,立刻回答道。
【她們死定了wwwww】
【憤怒大雞雞雞突猛進!!】
【精流成河!】
『大家都是明白人餒,我好開心呀~後來我把帶頭的引進廁所隔間鎖上門後,她的穴穴就被我的雞雞瘋狂擴張外加內射到爽,好久沒有這麼痛快了,嘿嘿~』
【自作自受耶 笑死www】
【壞孩子終究是會受棍棒教育】
『不知道她以後和男友做愛時還會不會有感覺呢?男生還能滿足她嗎?不過可惜的是,我完事以後另外兩個人就丟下她跑了,估計是被她的慘叫跟淫叫嚇跑了吧。』
【讓她們感受什麼叫社會!!】
【正因為是真實經歷才可怕啊……】
——直播主好勇敢,就算遇到霸凌也不會退縮……跟我完全不一樣呢。
山田小姐或許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這點讓她更加崇敬直播主。
『大家放心~另外兩個人我也不會放過的呦~後續大家可以敬請期待呦。』
【姊姊大人拜託不要放過我】
【草wwwww】
『先把她們的體內用大雞雞攪得亂七八糟,然後慢慢地把她們調教到離不開我的雞雞~』
直播主笑咪咪地說出危險的話,卻讓觀眾們更樂。
【後續全裸待機!】
【真可憐啊那些孩子 惹到不該惹的……雞雞?】
『等她們臣服後,我就會把她們帶過來和我一起直播做愛哦~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喲!』
【真的假的啊?那些JK這麼可愛的嗎?】
【等等,我快沒有精液了】
『但現在暫時等等,直到我實在忍不住了再說。』
【姊姊大人 請問您是不是勃起了?我看到裙子被撐起來了耶】
正如這個彈幕所說的,直播主的裙襬間有什麼逐漸搭起了帳篷。
『唉呀不好不好,還太早了,還沒到下個環節呀。』
直播主意識到後連忙翹起腿,藉此把稍微勃起的雞雞壓了回去。
【這就叫邊想邊硬嗎?】
『我預想差不多要花半個月的時間,先使她們在和男朋友的性愛中失去快感和期待產生出絕望感……』
【期待精液中毒】
【這麼粗會壞掉吧wwww】
『接著我就往她們的子宮裡灌滿我濃厚的精液,最終除了體內亂糟糟之外就是精液中毒啦……光想想我又快抑制不住勃起了呢,欸嘿嘿~』
直播主雙手比了個V字,可愛的笑了笑。
【這個惡魔笑的跟個孩子一樣,我也是】
【她們的男朋友都不知道自己被NTRwwww笑死wwwww】
『那麼各位,我先去喝口水準備一下道具,等我個三分鐘,我們下半場見啦~』
看到這裡的山田小姐,沒有漏掉視頻上那一瞬間從裙襬搭起的帳篷,手指很自然的就摳起了自己的小穴。
「好想看大雞雞、好想……好想要……好想……啊啊、真的好癢啊……」
今夜還很漫長,山田小姐的小穴已經準備好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燃燒完小宇宙喝完咖哩咖啡的研究員歸夜。
巧克力兔子除了咖哩咖啡外還有特產蛋糕啊……嗯,多少錢買的到(咦)?
心理的創傷有時候會令一個人選擇性失憶或是不願意從夢境中醒來,鷲羽真的非常苦呢,綾菜加油喔!媽媽跟雞雞能量吃到飽(?)等著妳。
後面突入了某個神祕直播主的劇情了!而且好像很多東西都在什麼地方看過,話說這個山田小姐也讓我好好奇是誰呀,直到現在也沒猜到答案的說。
我是歸夜,我們之後的故事再見~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巧克力蛋糕感覺很有料,用成菜單的話肯定會大賣吧(遭月彩毆
綾菜究竟能否雞雞吃到飽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後半段終於進入某個紫毛熊孩子的劇情了,部分橋段就是致敬前作喔~
山田小姐真實身分有興趣的人不妨猜猜看,是本作出現過的角色哦。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